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嚴處 結果共40筆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明揚遭起底是「血汗工廠」!連續3年挨罰 勞動部要查

    明揚國際公司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爆炸火警,目前已造成員工、鄰近居民及消防員逾百人死傷。明揚國際身為台灣高爾夫球指標製造商,不僅被指控是「血汗工廠」,更被起底連續3年因勞工超時遭開罰。勞動部今(23)日表示,已派員前往現場了解災情,並將於一週內對明揚母公司明安國際所有廠房完成勞動檢查,如有違反法令規定請況,將予以嚴處。
    2023/09/23 13:34
  • 泰山登廣告批不公 證交所反擊:發布不確定消息從嚴處理

    泰山企業今天刊登半版廣告批評證交所不公,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經多次提醒,仍延遲輸入或發布尚未確定重大訊息情事,證交所絕對審慎查核並從嚴處理。
    2023/05/12 11:27
  • 壓縮網路言論自由?陸公安展開百日整治

    大陸公安部最新公告,將展開為期100天的網路謠言打擊整治專項行動,目的是要遏制網路謠言高發頻發態勢,打擊造謠引流的「網路水軍」團夥,清理關停一批違法違規網路帳號,以切實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而這也是繼今年3月展開清朗行動後,大陸官方再次進行網路整治行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又在整治負面的網路消息,或是指網軍散佈惡意謠言等亂象問題,在今年3月時就針對網路自媒體的造謠傳謠、假冒仿冒、違規營利等問題,堅決打擊、從嚴處置,營造清朗網路空間,現在大陸公安部又宣布要展開為期100天的打擊網軍造謠整治專項行動,目的就是為了要維護國安及社會穩定。」
    2023/04/18 15:24
  • 阿里山瀕危鳥類「帝雉」遭騷擾 兇手竟是...

    阿里山再傳放養犬隻伏擊帝雉事件,將依法嚴處!今年4月縣府接獲阿里山有犬隻伏擊國際瀕危鳥類「帝雉」通報,家畜疾病所動員捕捉並移除遭通報的危害犬隻,不料時隔不到3個月,又傳出犬隻騷擾帝雉事件,家畜所已查出為當地店家所放養的犬隻所為,將依動物保護法與野生動物保育法嚴處。
    2022/08/05 18:30
  • 「比基尼辣妹、超跑」現身童玩節? 業者下場慘了

    宜蘭童玩節是以兒童、國際、文化、藝術為主要元素的民俗藝術節,沒想到網路上卻出現一張特別企劃海報,邀來比基尼辣妹及超跑,瞬間引發熱議,不少家長質疑童玩節變調成了辣妹車展。對此,宜蘭縣文化局第一時間澄清,活動非該局主辦,活動單位也發表聲明,表示已取消活動,強調會負起相關責任;而宜蘭縣長林姿妙則說要從嚴處理,決定提出侵權告訴。
    2022/08/03 17:04
  • 大鑫涉陸製快篩混美製 羅一鈞坦言EUA無法防小人

    大鑫公司涉以中國製快篩試劑混充美國製販售牟利。外界質疑大鑫無醫療背景卻代理快篩進口,指揮中心今天說,EUA嚴格把關,但防君子不防小人,如查出不法將嚴處並追究。
    2022/06/15 16:53
  • 交通部高官車站咆哮台鐵員工 蘇貞昌喊嚴查

    台鐵基層員工近日因51不加班與交通部槓上,近日更傳出,有交通部高官對台鐵員工咆哮「這樣對俸點800點的交通部官員說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政府絕對會從提升安全、提高效能、員工福利不減的角度來推動台鐵公司化,請台鐵員工全力回應社會的期待、受難者家屬的呼應,「同時也請大家尊重台鐵員工,尤其公務人員更不該有任何言行不當,我已經請交通部詳查嚴處」。
    2022/04/29 09:45
  •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酒駕遭「自己人」送辦 侯友宜臉色鐵青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昨(3)日晚間10時許,酒後駕車途經台北市重慶北路遭攔檢,酒測值達0.6,遭「自己人」送辦。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臉色鐵青且語氣沉重地一連說了兩次,「從嚴處理」。
    2022/01/04 12:21
  • 複製貼上? 台南橋梁檢測上傳照「連雲都一樣」

    南方澳斷橋事件後,交通部規定要定期檢測橋梁並且回報數據,但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發現,台南市有廠商上傳的資料,不是自拍照就是用同一張橋梁照片蒙混過關,「連背後的雲都一樣」,台南市府也坦言廠商便宜行事,已從嚴處理。
    2021/10/28 18:20
  • 曾與「新北染疫童」共遊 南港區1國小停課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北市又有學校受到影響,是位在南港的一間國小和幼稚園,因為小朋友一家曾經和新北確診家庭共同出遊,雖然目前他們採檢是陰性,不過北市府依舊從嚴處理,幼稚園和國小其中一班,一共130名師生暫停上課。
    2021/09/08 13:27
  • 新北本土再+5 疫調追感染源!1家長從埃及入境匡列採檢

    新北市土城一間幼兒園爆發師生10人群聚感染,今天新北市事長侯友宜又宣布,新增5例,轄區的國小跟附幼也陸續停課、或是預防性停課,侯友宜說,目前無法確認幼兒園群聚案到底是老師傳給學生、或是家長傳給學生,再傳給老師,又或者是這起群聚案跟機場、或是機師有任何的關聯性。侯友宜解釋,因為在疫調過程中有發現家長,從境外回台灣,因此也要從嚴處理。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表示,目前已知有一位家長是從埃及回台灣,不過在所有的入境採檢過程中都是陰性;現在只要知道家長是境外回來,都將進一步採檢,如果有陽性確診會再擴大疫調匡列。
    2021/09/07 10:25
  • 細胞簡訊爆篩檢人潮 柯:日篩千人帳難算

    防範delta病毒,但現在基因定序卻被說動作太慢,導致有確診者都已經解隔離了又重新匡列,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應該一率從嚴處理,而現在機師確診中央廣發細胞簡訊,卻也造成篩檢站大排隊,柯文哲也說每天做上千人的檢測,這未來帳恐怕很難算。
    2021/09/06 19:42
  • 走私貓來自狂犬病疫區 蘇貞昌:執法萬不得已

    走私品種貓被安樂死,引起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這批貓來自狂犬病疫區,不能因為一時不忍使防疫有破口,政府執法是萬不得已;對於為暴利而走私的船長、船員,將從最嚴處分。
    2021/08/23 11:48
  • 不甩市場防疫!婦打傷管制員 最高罰30萬

    三級警戒持續到7月26日,但新北市板橋湳興市場今天發生民眾不配合防疫管制措施,一名婦人不配合人流管制動線,硬是要從出口處闖入,市場管制人員勸導反被打傷,新北市府表示,將移送法辦並依法嚴處,最高可罰30萬。
    2021/07/24 23:38
  • 快訊/「飛特立」違規! 民航局:16人非員工依法開罰

    飛特立航空遭檢舉安排非編制內員工施打疫苗,交通部民航局表示,比對員工名冊以及健保資料等相關事證後,確認疫苗施打名冊中,有16位非現有編制員工,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主管機關從嚴處罰。
    2021/06/27 18:34
  • 台男持PCR陽性登機飛廈門 國台辦:將依法嚴處

    因地勤人員疏失,台北萬華一名疑擅自離開檢疫處所的男子,5月31日持核酸檢測(PCR)陽性報告登機,搭乘立榮航班飛抵廈門。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稱,將對男子依法嚴處。
    2021/06/04 17:50
  • 防疫升級!宜縣風景區關閉至6/8 八大行業停業

    近日宜蘭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縣長林姿妙今天宣布,縣轄16處風景區即日起關閉至6月8日;13種八大行業營業場所同步暫停營業至6月8日。違反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嚴處。
    2021/05/13 12:40
  • 民進黨北市黨部改革 吳怡農:落實嚴審入黨資格

    民進黨近日因黨員趙介佑疑涉毒,引發外界關切黑道入黨問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宣布改革方向,包含落實嚴格審查新進黨員入黨資格、既有黨員若違反黨紀就嚴處等。
    2021/05/05 12:20
  • 踩到蔡英文反毒底線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將被開除黨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民進黨市黨部今(29日)表示,趙介佑已嚴重影響民進黨黨名譽,將依黨章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從嚴處分。據了解,市黨部29日下午臨時召開執委會,預計傍晚前評委會將拍板開鍘趙介佑。
    2021/04/29 14:38
  • 首要任務「台鐵改革」 王國材向蘇揆報告

    台鐵24日又出包,太魯閣號武塔站撞上工人,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動怒,親自致電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要求立即究責、從嚴處置,不過剛好就在今天(25),王國材也首度到行政院,向蘇揆報告後續台鐵改革內容。
    2021/04/25 12:21
  • 大陸盯緊互聯網巨頭 限期1個月內自查整改

    大陸官方在對阿里巴巴祭出超過人民幣182億的天價反壟斷罰緩後,如外界預期,這只是壓制互聯網巨頭無限擴張的開端,包括市場監管總局在內的官方三部門,13日開行政指導會,找來百度、京東和騰訊等34家互聯網企業,對其逼迫商家「二選一」、濫用市場支配地位等違法行為,限期1個月內逐項自查整改,如果期限後還有狀況,一律從重從嚴處罰。
    2021/04/14 20:00
  • 脫北團體突襲散布反北韓傳單 南韓統一部將嚴處

    脫北者團體「自由北韓運動聯合」聲稱,昨天晚間在京畿道坡州市突襲散布反北韓傳單,今天上午有民眾在江原道發現相關傳單跟氣球等,南韓統一部對此表示遺憾,將採取嚴正處置。
    2020/06/23 15:21
  • 居檢男擅自提早出關「搭高鐵」 鄭文燦怒:重罰

    又有居家檢疫者趴趴走!為了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日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凡入境台灣者皆須進行14天居家檢疫,期間不可出門。不過在桃園中壢,一名21歲謝姓男子疑搞錯時間,誤以為自己已解禁,提早半天出關,不僅外出用餐,還搭乘高鐵南下台南老家;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居檢期間趴趴走,還搭高鐵,罪加一等」,要求警方從嚴處分。
    2020/04/06 13:50
  • 公所課長對3女職員性騷 民政局:最快年後調職

    高雄市長韓國瑜爆出,市府也有官員性騷女職員,進一步了解,當事人是區公所的課長,受害女職員有3位,而早在2年前,受害女子就曾透過1999專線投訴,不過當時事件未獲重視,儘管該男主管承認曾在內部群組傳過充滿性暗示的訊息,也僅僅被記了一支警告,現在韓國瑜強調嚴懲不貸,最快年後調職處分這名男課長。
    2019/01/30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