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嚴苛訓練 結果共9筆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剛挺過海豹部隊「地獄週」 耶魯高材生送醫不治

    美國海軍特種「海豹部隊」,以嚴苛訓練出了名,裡面還有環節被稱為「地獄週」,有超過一半的候選學員可能都熬不過去被刷下來,現在就傳出有2人完成「地獄週」訓練後,出現症狀送醫急救,其中一人後來不治,另一名學員也住院治療。
    2022/02/08 15:30
  • 3成合格的極限挑戰! 蝌蚪蛻變兩棲蛙人

    要成為海軍陸戰隊當中,最精銳的「兩棲蛙人」至少得撐過9週的嚴苛訓練,以及最後的克難週,這種高強度的考驗讓每批只有約3成學員可以過關,一起來看他們從蝌蚪蛻變成蛙人的辛苦過程。
    2017/01/11 16:57
  • FOCUS/殺人鯨秀涉摧殘動物 美海洋世界喊卡

    以後到美國海洋世界會不會看不到殺人鯨表演秀呢?美國主題樂園「海洋世界」近年來被動保團體等組織砲轟不該圈養殺人鯨剝奪牠們的生存權,還要他們接受殘酷的訓練只為供人類觀賞娛樂,這些批評聲浪早在2年前就因為一支紀錄片「黑魚」揭露殺人鯨在嚴苛訓練下最後兇性大發奪走3條人命後,因此海洋世界股價大跌 遊客人數也下滑,然而現今為挽救形象,9日海洋世界對外宣布旗下第二大聖地牙哥海洋樂園的殺人鯨表演將在2016年底畫下句點,2017將推出新的殺人鯨節目要傳遞保育的重要,又引來動保組織專家批評此舉只在聖地牙哥樂園,全美還有10個海洋世界主題樂園,根本不是真重視圈養鯨魚不人道問題而只是在作秀。
    2015/11/10 21:03
  • 克服死亡恐懼 神龍小組嚴苛特訓曝光

    專職高空滲透的空降特戰部隊神龍小組,在國家重大慶典時肩負戰力展示重任,看似酷炫的地面俯衝動作精彩表現,得經過各種大小訓練考核,除了要有好的體能適應高空缺氧環境,還要克服死亡恐懼,透過Discovery頻道一起直擊神龍小組的嚴苛訓練。
    2015/11/05 22:07
  • 嚴格挑選嚴苛訓練 基洛夫成芭蕾巨星搖籃

    被譽為經典中的經典,俄國基洛夫芭蕾舞團,2百年來孕育出許多芭蕾巨星,這樣的成果其來有自,因為舞團挑選舞星非常嚴苛,會從身材比例、天份體能和藝術多方面,評選出最適合的舞者,再加以嚴格的訓練,才能讓他們站上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2012/10/09 21:19
  • 【北京城拚奧運】前進奧運 台灣選手嚴苛訓練展實力

    5百天後,台灣運動選手也將在北京奧運,與世界各國好手同場較量,爭取國家及個人的最高榮譽,從杜哈亞運的成績來看,我國一共拿下9金10銀27銅的成績,表現不如預期,接下來的5百天,時間不算短,我國選手目前準備的情形如何?有沒有奪牌的機會?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7/03/28 22:24
  • 〈獨家〉水械中隊成軍 嚴苛訓練獨家曝光

    TVBS昨天獨家帶您目擊海軍水中爆破隊的訓練過程,今天我們還要帶您去看看,新成軍的水中械彈處理中隊,在訓練隊員水中自救,以及水中未爆彈的驚險處理過程。
    2005/05/25 17:43
  • 【魔鬼蛙人-地獄訓練】魔鬼地獄磨練 蛙人必經天堂路

    您看過蛙人訓練的艱辛過程嗎?TVBS從今天起將推出「魔鬼蛙人-地獄訓練」系列報導,帶您去看要成為海軍陸戰隊隊員的嚴苛訓練過程,像是從來沒有曝光過的摸屍體膽識訓練以及如何在臭水溝裡偽裝,還要有本領走過天堂路,完整訓練過程,就來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7/2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