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嚴格執法 結果共43筆

  • 只開放給移工!彰化極樂會館頻鬥毆吵鬧 怪手出動一夜夷平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處違章建築遭強拆的事件,該地有一間鐵皮建成的酒吧,且只開放給「移工」,假日期間總是大爆滿,希望移工們前來小酌、放鬆,卻時常發生酒後糾紛、鬥毆等社會治安問題,彰化溪湖警分局嚴格執法,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對此違建進行拆除作業,讓這處治安不定時炸彈被夷為平地。
    2023/09/08 12:28
  • 甩行人地獄惡名!小市民登頭版「求嚴格執法」 遭網群轟:放屁

    台南市5月初發生的嚴重車禍,不幸奪走3歲女童性命,而事發前她和媽媽正從騎樓走出來、準備過馬路,怎料雙雙卻因肇事司機未禮讓行人遭衝撞,從此天人永隔,引起社會譁然。事實上,台灣交通早已被外媒稱為「行人地獄」,有網友發現,竟有民眾特地登報要相關市長「嚴格執法」,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22 12:49
  • 平均地權條例打炒房 蘇貞昌:政府將嚴格執法

    為遏止炒房,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說,政府將會嚴格執法,嚴懲違規炒作不動產的行為,維護市場交易秩序。
    2023/01/10 22:54
  • 短評/疫情vs.警紀 疫調足跡「透視」警察紀律、嚴格執法也該自律防疫

    基隆員警傳出確診案例後,不少縣市警局也相繼有人確診。其中有人是因公染疫,有的則是類似電影情節中的「轉角遇到愛」,相約遊樂園後才驚覺身體不適,但還有員警則是相約KTV歡唱染疫,現在也傳出有唱歌的員警,可能擔心違反風紀,第一時間沒有講清楚,後來詳細疫調才釐清。
    2022/04/16 11:43
  • 蔡英文初三赴歸仁慰勉員警 點名綠委王定宇:疑沒在場?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三赴台南歸仁分局春節慰勉,到場致詞時先一一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台南市長黃偉哲、警政署長陳家欽、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等,點名到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時,「疑 我們王定宇委員今天沒有在場?」,過了5秒王定宇才出現。蔡英文也提及近年大家關注酒駕事件頻傳,期許同仁持續嚴格執法,春節期間 全力降低酒駕案件發生,並提醒大家執勤時不忘注意防疫。
    2022/02/03 10:37
  • 指綠營官員酒駕仍高升 他嗆:蔡英文酒駕零容忍根本幹話

    立法院臨時會昨天三讀通過加重酒駕罰則等相關條文,總統蔡英文隨後表示,對於酒駕事件,政府一定零容忍,除了加重罰責,也會持續透過嚴格執法、重視戒癮治療等各面向,來全力降低酒駕事件的發生,國民黨前立委雖大千今(25)日在臉書表示,蔡英文的酒駕零容忍,根本就是一句「年度幹話」,民進黨內許多重要官員都有酒駕的紀錄,然而他們仍然能夠平步青雲,坐擁權力,這就是蔡英文口中的酒駕零容忍嗎?
    2022/01/25 10:33
  • 嚴格執法得罪人? 分局長榮陞被「舞獅」狂賀

    新竹縣前竹東分局長,最近榮陞宜蘭縣三星分局長,沒想到竟然有人請來舞龍舞獅,在分局前表演「狂賀」,還在車上貼了「恭喜升遷、普天同慶」的標語,疑似昔日嚴格執法,抓黑幫和取締攤販,曾得罪人,新竹縣警局也將傳喚相關人士到案。
    2021/09/15 23:47
  • 怒!NCC前專委釀玉山大火 近1個月又10人引火遭辦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前專門委員喬建中,於今年5月登山時,和其他4名登山客引發玉山林地大火,火勢整整延燒了12天,還害得不少我國珍稀林木因此受損。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中央災害防救會報中,要求加強山林防火。保七總隊嚴格執法,這一個月以來,仍舊有10人不聽勸,在森林內引火,被依法函請主管機關裁罰及法辦。
    2021/08/26 18:35
  • 港區國安法一週年 泛民陸續退場移民潮再現

    港區國家安全法的實施今天踏入一週年,短短一年內,當局嚴格執法,大致令社會恢復穩定,但對於泛民主派而言,卻是遭到空前打擊,要麼退場自保,要麼成為「忠誠的反對派」。
    2021/07/01 12:17
  • 港區國安法猶如懸針 泛民派紛紛退場自保

    港區國家安全法的實施將踏入一週年,在短短一年內,港府嚴格執法,拘捕了不少對象和人物,令國安法猶如懸針,逼使眾多泛民主派人士或組織退場自保。
    2021/06/29 16:27
  • 最貴端午節!4女6男揪團室外群聚狂歡 恐遭開罰30萬元

    花蓮近幾天新增的確診個案,幾乎都跟家庭群聚有關,所以警方現階段加強稽查、嚴格執法,端午節(6/14)當天,在吉安鄉明義二街民宅外,有4女6男深夜群聚烤肉,喧嘩太吵而被檢舉,這10人因為一場聚會,面臨高額罰單。
    2021/06/16 12:14
  • 6成死亡車禍出自「路口」!除了取締罰錢 號誌、斑馬線設計也有玄機

    全台交通事故層出不窮,108年車禍死亡人數,更接近2千人,其中大部分發生在路口。其實包含路口號誌燈、斑馬線的設計,也高度攸關交通安全,而內政部及交通部日前聯手祭出全國路口大執法,究竟透過取締能否降低事故,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20/12/10 22:59
  • 行人擴權?紅燈10秒還在走 車輛慘回堵

    9月1日起實施路口交通大執法,嚴格執法,車輛要轉彎,必須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優先,但台北市卻出現不少路口,因為行人龜速過馬路,小綠人都停了10秒,還有行人走在斑馬線上,造成右轉車大回堵,北市交通局現在也祭出解決方法,讓行人先走。
    2020/09/23 18:55
  • 杜絕惡駕駛!9月交通大執法 不讓行人「罰3600」

    台灣道路交通安全欠佳,頻頻發生不禮讓行人的車禍意外,其中死亡車禍有6成是發生在路口。交通部跟內政部這次跨部會合作,從9/1開始嚴格執法取締交通違規,只要駕駛行車到路口不禮讓行人,最重會被罰3600元。
    2020/09/01 22:53
  • 港版國安法細則 可要求台灣交出涉港資料

    港版國安法完成立法後,香港國安委昨(6)天首度開會後,夜間刊憲公佈第43條實施細則,當中甚至規定,可向台灣或外國的政治性組織,要求提交涉港資料。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7)天上午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會嚴格執法。
    2020/07/07 14:52
  • 新加坡嚴格執行社交安全距離 禁止公私聚會

    新加坡政府7日起實施武漢肺炎暫行措施法,嚴格執行社交安全距離,如果在公共場所聚集,執法人員今天起不再勸導,直接發出警告信並驅散,屢勸不聽會遭罰款或刑事處分。
    2020/04/09 17:50
  • 民怨!夜市擺攤佔車格 警3個月開19件罰單

    夜市交通亂象!有民眾投訴,在三重三和夜市周遭的自強路上,不少店家擺攤占用停車格,甚至還有電器行,把家電也放到停車格上,害機車騎士只能把車停到格子外,警方對該路段這3個月開出19件罰單,三和夜市整區則開出269件,要嚴格執法杜絕路霸情形。
    2019/11/17 20:22
  • 防酒駕代駕夯!全台3500代駕 肇責看訂約

    酒駕嚴格執法,代駕業者近來大舉興起,全台目前超過3500名代駕駕駛,但是把愛車交給陌生人來開,萬一出了車禍,該由誰來賠償也產生問題。有代駕業者就給出「代駕責任險」保障,發生事故最高可以賠一千萬,交通部也擬定定型化契約,代駕途中收到違規罰單,或是車禍撞死人,刑事跟民事肇事責任,如果歸屬在代駕人員上,就必須由代駕業者跟駕駛來負責。
    2019/07/09 20:27
  • 快訊/運豬車未裝GPS 勸導未改善8月起重罰15萬

    去年非洲豬瘟在亞洲延燒,散播途徑之一就是運輸車,為了防止非洲豬瘟侵台,農委會修法強制裝載活豬,或內臟的運輸車,必須裝載即時追蹤系統,未來發生疫情可以「以車追場」,或「以場追車」掌握流向,8月起若有運輸車沒有裝GPS或未正常開機將會嚴格執法,最重罰十五萬元。
    2019/07/03 09:14
  • 花蓮酒駕再犯率高 1駕駛人11次酒駕罰鍰逾百萬

    花蓮縣的酒駕再犯率偏高,一名參與交通講習的駕駛人竟有11次的酒駕紀錄,繳交逾新台幣100萬元的罰鍰;花蓮縣警局交通隊長黃增樟呼籲駕駛人勿心存僥倖,會持續嚴格執法。
    2019/04/03 16:38
  • 行動競總辦活動挨罰 柯文哲稱要想辦法守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的行動競總在公園辦活動挨罰,一個新的政治文化正在選舉中形成,因為「台北市公務員可以嚴格執法」,他也說,應要想辦法遵守訂出的法令。
    2018/10/22 12:09
  • 飆車多!中市暑假嚴抓超速 3天罰961件

    台中市警方針對暑假行車安全連續3天大執法,結果光這3天就取締1900多件違規,其中超速違規佔最多,有900多件,闖紅燈第二名有700多件,而青少年無照駕駛也有84件,嚴格執法就怕憾事再發生。
    2018/07/09 18:46
  • 闖軌、墜落物釀禍! 台鐵去年38人死、12人傷

    台鐵統計去年一整年,民眾闖鐵軌、強越平交道、車廂摔落狀況,共造成38人死亡、12人受傷,為了避免影響公共安全,除了嚴格執法之外,也安排巡軌作業,每天派人在機頭巡軌,每2星期還會安排人員徒步巡查,要降低因為掉落異物造成的行車安全問題。
    2018/06/17 19:10
  • 拆散移民家庭風波! 美第一千金曬萌兒照挨批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就大動作緊縮移民政策並且嚴格執法,現在只要非法移民帶著未成年子女入境美國,一旦被逮就會被迫骨肉分離,在此敏感時機,第一千金伊凡卡在推特上PO出和兒子的親密照片,立刻引發眾怒,痛批伊凡卡沒有同理心。
    2018/05/29 21:52
  • 反軍改抗議 柯文哲:不取消路權但嚴格執法

    反軍改團體抗爭爆發流血衝突,對於是否取消相關團體未來路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市府不會隨便取消人民陳情抗議、集會遊行的權利,但是將會嚴格執法。
    2018/04/2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