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嚇死人 結果共221筆

  • 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爸爸悲痛證實。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去年12月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文表示:「嚇死人!昨晚我斷氣了19次。」隔一個月山豬出席活動強調並無大礙,不過卻驚吐「若是怎麼樣了,或許是種解脫」,未料一語成讖。
    2024/04/15 12:47
  • 嘉義連8震!專家研判與梅山斷層無關、小能量釋放是好事

    嘉義縣從昨晚至今(13日)晨已發生8起有感地震,而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統計,多屬於淺層地震。不少民眾表示被突如其來的地鳴聲驚醒,在社群媒體上紛紛留言「真的嚇死人了!」、「地板猛烈搖晃,嚇得從床上彈起來。」專家研判這幾起地震與梅山斷層無關,可能是獨立破碎帶產生,主因為地震深度較淺,因此民眾感受較明顯。
    2024/04/13 13:41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情傷短褲妹路中央「緩慢散步」 水泥車擦身而過驚險畫面曝

    網路社群日前留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失魂落魄的穿著拖鞋走在道路中央,緩慢行進的模樣讓人捏了一把冷汗,而後方還有一輛銀色轎車亦步亦趨的跟著,像是在為女子「護航」,此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旁擦身而過,讓錄影的駕駛直呼「阿娘威」、「嚇死人!」對此警方指出女子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進行開罰。
    2024/04/02 10:35
  • 嚇死人了!婦半夜躺路中險遭輾 起身還攔車

    雲林虎尾往土庫之間,凌晨三點多,一名婦人半夜躺路中,好險路過駕駛發現,緊急停車,婦人起來之後,又走到對向車道,展開雙臂攔車,實在太驚險了,駕駛拼命閃燈示警,才沒發生意外。
    2024/03/21 12:32
  • 好市多捕蚊神器「這樣放」效果好到嚇死人!她曬成果網驚呆

    天氣逐漸轉熱,惱人的蚊蟲也開始出沒,近期一名家住透天的網友發現很多蚊子都是從門口飛進來,於是到好市多買了光觸媒捕蚊燈,沒想到蚊子幾乎沒了,再也沒有蚊子飛進家裡。
    2024/02/20 16:02
  • 以為浮屍熱心報案!警、消全來了 結果是「移工曬日光浴」

    嚇死人!昨(15)日下午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驚傳有浮屍?有民眾行經該地沿海,發現有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臥在沙灘上,似乎一動也不動,民眾以為是「浮屍」被沖上岸,當場嚇壞立馬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瞭解後,原來男子是在「曬日光浴」,人毫無大礙,純屬誤會一場。
    2024/02/16 16:50
  • 別低估他們實力!「3生肖」深藏不露 認真起來嚇死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方法,從外表評斷可能不可靠,但做起事來可是雷厲風行。《搜狐網》專欄就點名,3生肖經常不被外人看好,實際上才華洋溢,在學業、事業都極具潛力。
    2023/12/09 23:59
  • 企業大老在台「吃1.8萬元日料」!謝金河有感:嚇死人

    日幣貶值,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在日本進行參訪,經觀察後他發現,因為日圓出現大變化,今年來日本的台灣人多,日本人來台灣的大幅減少,日本物價合理,「反而在台灣用餐,很多高檔日式料理價格貴得嚇死人」。
    2023/11/13 13:58
  • 鬼月凌晨戴「骷髏面具」嚇慘西子灣情侶 惡作劇男下場曝

    真的是會嚇死人!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農曆七月的凌晨,戴著恐怖的骷顱頭面罩來到西子灣防波堤嚇人,鼓山警分局獲報後,循線逮捕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經高雄簡易庭審理後,裁處1200元罰鍰。
    2023/10/11 15:21
  • 前1天才發片!32歲喜劇網紅輕生離世 回播驚見「死亡預告」嚇死人

    TikTok頻道「vonviddy」擁有18萬人支持的32歲網紅Joe Muchlinski,經常創作喜劇小品取悅大眾,不料一向開朗風趣的他,卻在22日驚傳死訊,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其妹妹Martha也心碎發聲,證實哥哥Joe長期遭受精神疾病折磨,最終鬥不過病魔遺憾輕生。
    2023/08/24 16:58
  • 嚇!鬼月剛到 社宅停車場半夜「女孩叫奶奶」

    農曆七月鬼門開,在台北市社宅的停車場半夜卻傳出小女孩的聲音叫奶奶,但停車民眾左看右看,卻沒看到半個人,嚇得狂起雞皮疙瘩!結果原來是停管處,24小時播放的交通安全廣告,議員就質疑,大半夜也要宣導嗎?真的嚇死人!
    2023/08/16 18:27
  • 嚇死人!民眾喊河裡有浮屍 消防打撈竟是「服飾店模特兒」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烏龍浮屍案,老庄溪河流上,載浮載沉著一具肉色的東西,看起來像是人類的肢體,嚇壞了經過的民眾,警消人員全副武裝深入河流,眾人把該物抬起時,才驚覺是一具服飾店模特兒,而且還沒有頭,看起來相當駭人,所幸非真人,讓在場的救難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2023/07/25 18:03
  • 嚇死人!「辣女模特兒」呆坐土地公廟前 網歪樓:誰家老婆

    驚!今(20)日上午,在台中市大甲區傳出服飾店女模特兒被丟棄的事件,尤其該模特兒還穿白衣配上絲襪,民眾經過還以為是真的,當場嚇壞了,也有人以為女子受傷,還有民眾認為是情趣用品娃娃,對此,大甲區清潔隊也說明,確實為服飾店模特兒,在接獲通報後不久,就將該物給清理掉,也提醒民眾勿隨意棄置垃圾。
    2023/07/20 11:51
  • 嚇死人! 10年舊窗型冷氣沒開突爆炸冒火

    屏東一名劉先生的住所出現了令人驚恐的一幕。他的窗型冷氣明明沒有開啟,卻突然冒出白煙,接著發生了兩聲巨響,讓劉先生嚇得立刻拔掉插頭。
    2023/07/18 18:44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綠委嗆讓共軍「出不了港」郭正亮驚:是比美國強大的火星部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在美國演講,提出拒止中國大陸的「四不戰略」,主張要讓共軍「出不了港、渡不了海、上不了岸,佔領不了台灣」。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呼,「嚇死人了,怎會有這樣的立委?」他認為連美國都不敢說要讓共軍出不了港,且共軍都已經出第一島鏈了,還主張要讓共軍出不了港,「你是比美國還要強大的火星部隊?」。
    2023/07/04 13:30
  • 免驚!錦蛇亂竄嚇死人 南投消防半年出動破千次捉蛇

    暑假到來,天氣十分炎熱,南投縣接獲蛇類通報數量也成正比,加上縣內多山,從今(112)年1月到6月這上半年,統計民眾通報「捉蛇」數量為1131件,這些蛇類出現在民眾家中角落、汽車引擎室等地方,把當事人嚇壞了,所幸這些竄入家門的蛇大部分為無毒「錦蛇」,樣貌雖嚇人,所幸未咬傷民眾。
    2023/07/01 12:41
  • 2歲童吞7顆巴克球!超強磁力緊吸腸壁釀腹膜炎 嚴重恐喪命

    嚇死人!一名2歲男童某日突然肚子劇痛,緊急送往急診室,X光一照竟發現男童腸道內疑似有7顆具強力磁性的巴克球,還分布在不同腸道,彼此強力吸引造成腸壁缺血壞死、穿孔,且已有腹膜炎的症狀出現,經微創手術才成功取出,醫師提醒,巴克球、磁力珠等物品磁性較強會互相吸引,且吸得非常緊,不慎吞入容易造成腸穿孔、腹膜炎等情形,嚴重時則會導致敗血性休克,甚至死亡,一定要格外注意。
    2023/06/07 14:53
  • 碰一下真大聲!高雄電桿爆炸泛強光 駕駛直擊驚:嚇死人

    高雄有民眾今(23)日清晨,駕車行經楠梓右昌一帶,前方巷口的電線桿突然發生爆炸,「碰!」的一聲巨響伴隨強烈火光,周邊路燈和民宅也在爆炸後的瞬間停電,而整個過程全被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事後將影像PO上網,引發討論。對此,台電表示,該事故為避雷器設備劣化引起,僅停電5秒隨即復電,後續將派人前往察看。
    2023/04/23 10:58
  • 台銀嘉義分行傳槍響!凶手竟是他 「誤觸扳機」嚇死人

    台灣銀行嘉義分行7日發生槍響,經查為保七總隊派駐嘉義分行的陳姓警員進行槍枝保養時誤觸扳機所致,擊發後射中地板,幸無人受傷;保七總隊今天表示,會依相關規定懲處並加強訓練。
    2023/04/10 21:09
  • 嚇死人!1.5米眼鏡蛇逛街鑽轎車 他徒手掐尾「整條抽出」

    近日天氣轉熱,野生動物活性變高,高雄楠梓日前就有一條巨蛇現蹤住宅區,沿著人行道爬行,躲進民宅前的轎車引擎蓋內,因體長達1.5米,嚇壞路旁咖啡廳喝下午茶的顧客,轄區員警獲報到場,通報農業局委外的捕蜂捉蛇廠商,由警民合力將蛇困在車內,再由廠商人員徒手揪出巨蛇。初判該蛇是具有毒性的眼鏡蛇,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被咬傷。
    2023/04/05 09:50
  • 嚇死人!天使雞排4/1漲價1片100元 民眾:寧選便當

    一片雞排要賣100元,你還吃得下去嗎,知名連鎖店天使雞排,因應雞肉漲價,預計將在4月1號起調漲10元,每片雞排售價100元,Bye了銅板價,就有民眾嫌貴寧願吃90元雞腿排便當,但不只天使雞排漲價,知名的阿亮雞排、派克雞排部分分店也悄悄漲價5塊錢。
    2023/03/29 19:22
  • 麥當勞甜點糖份排行 超夯限定新品等同「1杯全糖手搖」

    草莓季接近尾聲了,近日速食店麥當勞推出系列甜品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但是這些甜品熱量可是高得嚇死人,吃歸吃但是還是要注意攝取量,以免糖分過高!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最近論度頗高的速食草莓系列甜品,呼籲大家在品嘗甜品的過程,別忘了要適量吃,多運動,以免身材往橫向發展。
    2023/03/21 05:00
  • 嚇死人了!前方塞車 聯結車直衝「排山倒海」

    上午十點多,國道三號北上111公里,苗栗竹南路段,七車連環撞。前方因為事故已經塞車停下來,聯結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沒煞車撞上去,這一撞,聯結車,大貨車,小貨車,還有四台自小客撞成一團,造成其中一輛自小客車上四人,一死三傷。
    2023/02/20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