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嚇唬 結果共101筆

  • 尷尬了!新北男嚇唬弟弟「自行上銬」 忘帶鑰匙只好報警

    日前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為了和弟弟開玩笑、嚇唬他自己被警察帶走,就拿從夜市買來的手銬將自己銬上,但葉男卻沒注意到沒帶鑰匙,只好求助朋友,找來員警幫忙解鎖。員警順利解開,但認定葉男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器械,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士林地方法院內湖簡易庭審理後認為,葉男沒有妨害公共秩序或擾亂社會安寧情形,諭知不罰。
    2024/02/16 14:57
  • 叭什麼!騎士假冒警嗆:沒開你單就不錯

    新北市三重有男子指控,另一名機車騎士,雖然有打方向燈,車身卻突然扭過來,他趕緊按喇叭提醒,結果對方卻突然急煞,嗆聲說「沒開你單,就不錯了」,還指著後座裝的警示燈,說正在執行公務,但明明騎的是一般機車,也沒穿制服、拿出罰單,疑似是假冒警察想嚇唬人!
    2024/01/16 13:03
  • 遭傳祕戀BTS智旻「女演員氣瘋警告」 蒐證網友留言:少嚇唬我!

    日前有韓國網友發文,稱女演員宋多恩正跟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朴智旻)戀愛中,不過證據大多是兩人擁有許多同款用品,包含價值500萬元韓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地毯、地板或家中擺設。兩人戀情並未「實槌」,不過宋多恩恐怕因此遭不少男方粉絲「A.R.M.Y」騷擾,她20日發文警告已經在蒐集網友造謠的證據。
    2023/10/21 16:53
  • 《劊樂小丑》真實版?墨驚見神秘「白衣男」 嘴角抹血四處亂嚇

    墨西哥南部城市科亞卡科(Coacalco)街頭近日出現一名神秘男子,從頭到腳全穿白色,嘴角還刻意抹上鮮紅血跡,到處徘徊嚇唬居民,外型宛如美國恐怖片《劊樂小丑》(Terrifier)中的小丑阿特(Art the Clown),讓人看得不寒而慄。當地民眾拍下他的身影上傳網路,目前已累積180萬次觀看,他的來歷也引起討論。
    2023/08/10 16:19
  • 到清潔隊定點丟垃圾! 婦「開車闖入」爆糾紛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清潔隊要定點丟垃圾,卻因為把車子開進隊裡,和一名清潔隊員發生衝突,她要離開時,一度踩油門,蓄意衝撞嚇唬對方,氣得這名清潔隊員決定提告,而婦人最後也被判處30天拘役,可易科罰金三萬元。
    2023/07/30 20:30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美教師要學生練習寫「訃聞」 遭校方開除堅認:我沒錯

    美國校園槍擊案頻傳,佛羅里達州一名高中教師日前在學校舉辦槍擊演習前,指派了一份相當不尋常的作業給學生,希望他們能幫自己寫「訃聞」,結果引發學生不滿抗議,短短幾個小時後就慘遭學校開除。不過這名老師事後受訪時堅持認為自己沒有錯,強調這份作業的目的並非是想嚇唬學生,而是希望他們能藉此反思人生。
    2023/04/09 18:56
  • 賓士男暗夜大街開槍住戶嚇醒 警追車逮人他扯:我被醉漢嗆

    昨(16)日凌晨有民眾於睡夢中聽到疑似槍響,嚇得急忙打電話和警方報案,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不斷於民眾報案的路段附近閒晃,驚覺可疑,於板橋雙十路二段附近將人車攔下查驗。起初劉姓男子還謊稱「是我報案的」,直到警方於駕駛座椅子下找到模擬槍他才坦承犯案,供稱幾個小時前在萬板路附近遇上酒醉民眾大小聲,才會朝地上開兩槍想嚇嚇他們。
    2023/03/17 15:36
  • 吳姍儒自嘲「當吳宗憲女兒」覺得好衰!羨慕徐新洋有徐乃麟當靠山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的YouTube頻道播出至今不到半年,已突破500萬的觀看次數,節目這回重磅邀請到綜藝界大哥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帶著家中兩隻萌寵到場玩樂,但主持人吳姍儒(Sandy)在當集遲到,徐乃麟還嚇唬她要搶走主持棒;吳姍儒難得與同為星二代的徐新洋同台,就忍不住抱怨了心裡的不平衡。
    2023/02/27 13:15
  • 台積電上班想離職!他考績被打最差:1年資歷能唬人嗎?

    說到台積電,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優渥的薪資待遇,亦成為不少人的夢想工作。不過,1名網友卻抱怨,在台積電上班快滿1年的他,因每天過於勞累且經常被罵,加上考績不理想萌生離職想法。他無奈的說,「1年的資歷到別間公司可以唬唬人嗎?」
    2023/02/12 05:10
  • 體育成績18分 爸「武士刀捅死兒」崩潰:只是想嚇唬他

    成績比命更重要?四川綿陽一名父親,因發現兒子成績不理想,竟拿出家中武士刀想「給他一個教訓」,結果父子倆發生爭執,爸爸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將刀刺向兒子的腰部,當場血流如注。儘管他當下立刻叫救護車將兒子送醫,但最終仍回天乏術,也讓他崩潰吶喊:「我只是想嚇唬他。」
    2023/02/09 20:49
  • 拜登國情咨文聚焦國內 逾7成美民眾評價正面

    美國眾議院由共和黨奪下多數黨後,總統拜登首度發表國情咨文演說,除了通膨、就業、美國製造之外,也討論到包括也談到兩黨合作等議題,但台下共和黨員卻噓聲不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這次的國情咨文,是他在共和黨奪回眾議院後的第一次演說,昨天能看到坐在拜登背後的不是有名的裴洛西,而是新任的共和黨籍議長麥卡錫,還有代表參議院的副總統賀錦麗。拜登這次的國情咨文演說滿受歡迎,內容以美國內政為主,有特別提到前幾周發生的華裔新年槍擊事件,呼籲要禁止槍枝氾濫,也談到了晶片法案,強調美國過去是晶片製造大國,但是近幾年已經失去領導地位,必須重新投資國內晶片產業,以提升『美國製造』的概念。拜登在美國國內經濟製造政策上,與川普過去的『美國第一』、『美國優先』理念相近,只是拜登演講的語氣不像川普以恐嚇、威脅或是嚇唬的方式,而是強調美國必須重新加強國內投資,尤其是在基礎建設和科技技術方面,以跟中國大陸對抗。拜登也指出,美國目前佔有對抗中國大陸最優勢的地位,但是如果有共同利益,同樣願意來與北京進行合作,同時也激動地反問,有哪位世界級領袖願意跟習近平換位子?意指沒有任何領袖是認同習近平的。」
    2023/02/09 16:47
  • 她花350搭計程車遭罰跪家門口 公婆瞎扯:不嚇唬制不住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1名婦女慘遭婆家在屋外罰跪和罰跑,理由為她在參加完奶奶的喪禮後,花了人民幣80元(約新台幣354元)搭計程車回家,掀起網友熱議。事件曝光後,該名婦女的公公隨即發聲,表示只是嚇唬媳婦,並不存在虐待行為,目前當地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保障婦女權益。
    2023/02/05 19:50
  • 身上1特徵日本泡湯遭驅離! 他想討拍反被酸:這是常識

    過年連假許多民眾會選擇出國旅遊,就有網友表示朋友去了日本澡堂準備泡澡,但因身上有大片面積的刺青,被飯店業著驅趕,該朋友因不懂日語無法溝通,更拿起板凳想嚇唬對方,最後遭業者報警處理,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痛斥。
    2023/01/24 23:59
  • 太囂張!BMW高速公路上飆速 波及無辜車輛翻滾數圈 

    帶著老婆,出了城,開著車還唱著歌,突然就讓人給撞了!所謂路上飛來橫禍,大概就是這樣。馬路危險多不是嚇唬小孩子,有時候人真就那麼倒楣,即使乖乖按照速限開在自己車道上,也遵守防禦性駕駛原則。但架不住飆車亂開的其他用路人,這輛休旅車就是遇上這種可怕事情,被飆車急切入車道內的BMW 5系列掃到車頭,結果失控撞向路邊護欄導致連續翻滾數圈!
    2022/12/16 15:07
  • 電腦模擬「12萬人逃不出大巨蛋」 他抖內幕一句話酸爆

    梨泰院「推擠死傷意外」釀百死,震驚全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提到台北大巨蛋,直言各方面的安全審查還需趨嚴,還有人甚至拿2015年公布的電腦模擬示意圖,稱「12萬人1小時逃不出大巨蛋」。對此,媒體人朱凱翔狠批,這份報告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以來的一大污點,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藉題發揮,拿來嚇唬民眾,「它先射箭再畫靶,已經打算判大巨蛋死刑了」。
    2022/11/01 05:49
  • 只是想嚇唬兒子?沒做功課 巴基斯坦男童被父親潑油燒死

    巴基斯坦一名父親,為了讓兒子好好做功課,憤怒下竟往他身上潑灑汽油,甚至還用火柴點火,造成年僅12歲的男童全身大面積嚴重燒燙傷,送醫搶救兩天宣告不治。《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這名闖下大禍的父親納奇爾(Nazir Khan)事後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想嚇唬兒子,讓他乖乖去寫功課,絕對沒有要傷害他的意圖,但魯莽的父親依然被警方拘捕提告。
    2022/09/21 14:31
  • 日擬部署飛彈 陸以新型遠箱火為核心

    大陸解放軍8月4日的圍台軍演,引發國際關注,而為了因應大陸日漸強大的軍事威脅,日本正考慮部署1000枚遠端長程巡航導彈,來增強反擊能力,但根據中媒報導,解放軍新型火箭炮不只改變了戰爭面貌,還能發射反艦飛彈和彈道飛彈。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說明,「針對日本要部署導彈抗中,大陸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反嗆,1000枚導彈根本無法嚇唬大陸,要日本清醒,因為『和則兩利,鬥則兩傷』,且一旦中日大打出手,獲益的只有美國,故希望日本克制對中日交惡的極端想法。」
    2022/08/23 16:12
  • 譴責陸嚇唬台 柯:對抗美國不該遷怒台灣

    大陸對台軍演第三天,柯文哲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出席論壇,譴責抗議大陸,跟美國對抗不該遷怒台灣,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重申,即使大陸文攻武嚇,台灣人也不會向壓迫低頭,但政府也得用智慧解決目前的困境。
    2022/08/06 14:00
  • 「不用怕共機共艦」 曹興誠:只是嚇唬人的

    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建議,台灣應該不分男女、全民皆兵,而其實早在年初,俄烏戰事爆發後,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就拋出過這個想法,而這回出席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新書發表會,曹興誠還說,共機共艦擾台只是嚇唬我們而已,不用怕。
    2022/07/20 20:43
  • 俄軍再轟哈爾科夫 毀「海馬斯」遭斥假訊息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6日再次被火箭攻擊,市長說每天都能看到破壞,這是俄軍在嚇唬人民。同一天,俄軍也宣稱摧毀西方援烏的「海馬斯多管火箭」,不過烏克蘭澄清這是假訊息,靠著「海馬斯多管火箭」,正對敵人展開毀滅打擊。
    2022/07/07 14:28
  • 祖先在背後很火!她見墓地「被鑽孔」急封住 內行喊不妙

    下週就是清明連假,許多人為避開塞車人潮,已陸續提前返鄉祭祖,不過有一位民眾掃墓時,發現墓地上出現2個詭異的不明洞孔,擔心被盜墓,連忙用蠟把洞暫時封住,為求保險仍上網求助。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大喊不妙,因為那些洞其實大有用處,開玩笑地嚇唬,「完蛋,你祖先要拖夢給你說他很濕很冷了。」
    2022/03/28 09:19
  • 不滿鞭炮聲吵愛孫!男持水果刀衝出家門 街頭嚇人遭圍捕

    竟然有人拿水果刀,在住宅巷弄亂揮!附近居民嚇壞了,報警求救,員警到場,立刻將人壓制上銬,並把刀子查扣帶回,嫌犯這才供稱,前一刻在家裡照顧孫子,不滿有人玩鞭炮,製造噪音,吵到愛孫,才會忍不住拿刀子出來,嚇唬對方。
    2022/03/24 18:33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吃早餐亮出「辣椒槍」比劃 男觸恐嚇罪11小時落網

    拿出「辣椒槍」來嚇唬人,一樣觸法!台南就有1名男子,清晨跟朋友到小吃店吃早餐,疑似講話太過大聲,招來鄰桌顧客的異樣眼光,他竟然跑到車上拿來辣椒槍,又是插腰怒視,又是衝著對方比劃,讓鄰桌客人誤以為他拿的是真槍,跑到警局報案提告,由於辣椒槍彷如真槍,警方已經將亮槍的男子依恐嚇罪送辦。
    2022/01/26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