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噴藥 結果共197筆

  • 高市登革熱死65例 疫區餐飲店業績掉4成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嚴重有些地區已經噴了四次藥,不但民眾不便也意外讓餐飲業苦不堪言,原來11月原本就是餐飲業淡季,加上噴藥頻繁顧客不願上門,疫區有店家掉了四成業績,而高雄市最近每周都以兩千多例增加,疫情不見趨緩讓餐飲業寒冬提前來臨。
    2015/11/19 19:42
  • 高雄登革熱持續發燒 「養生膠帶」大缺貨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截至這個月11日為止,累計病例高達9789例死亡人數37人,部分疫情嚴重的區域三天兩頭就得噴藥一次,有的民眾會購買所謂的養生膠帶,也就是防止油漆濺灑的塑膠膜,防止家具被殺蟲劑污染,但現在因為登革熱的關係膠帶大缺貨,就有民眾跑了五金百貨、油漆行、建材行,全都買不到,甚至連零售商也叫不到貨。
    2015/11/12 13:03
  • 破10萬紅龍魚翻肚死 飼主疑噴藥有責

    登革熱疫情頻傳,台南市住家噴藥仍持續進行,一位姚先生10月31日住家接受噴藥,前一晚把飼養紅龍魚的魚缸給仔細包覆,隔天讓衛生局人員確認過後才噴藥,沒想到紅龍魚最後竟然翻肚而死,養了八年的紅龍魚市價超過10萬元十分名貴,姚先生質疑紅龍魚之死恐怕與噴藥有關,希望衛生局詳細檢驗釐清責任!
    2015/11/07 13:48
  • 查獲4千萬海洛因磚 高市防疫噴出大毒販

    高雄市擴大登革熱噴藥,要掃除病媒蚊,沒想到意外掃出大毒販,由於日前三民區一處出租套房噴藥時都大門深鎖加上傳出陣陣惡臭,讓防疫人員覺得有問題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以防疫人員當掩護衝進屋內,先發現大批安非他命及K他命,又在主嫌車上及另外一處工廠查獲12塊海洛因磚,市值將近4千萬元,連資深刑警也看傻眼。
    2015/10/14 18:50
  • 「杜鵑」來了! 台南憂登革熱「不減反升」

    杜鵑颱風來襲,全台有雨,登革熱疫情最嚴重的台南,現在卻很怕下大雨,因為好不容易盼到,疫情有下降趨勢,一旦下雨,積水處變多等於容易孳生病媒蚊,登革熱病例恐怕又往上增加,市長賴清德到醫院探視病患,卻遭民眾打臉,通知衛生局噴藥,衛生局卻說只能住家或者上班場所一處噴藥,讓賴市長一陣尷尬。
    2015/09/28 14:06
  • 登革熱確診才噴藥? 蘇煥智:防疫大漏洞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持續攀升,民眾談蚊色變就怕被蚊子咬到,除了防蚊液熱賣之外,現在也有熱心里民拿洋蔥袋自創防蚊帽,里長擔心防疫人員被叮咬,則是網購防蚊帽。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說連日來不少患登革熱的病患向他抱怨,從確診到出院多日都沒人到家中去噴藥,這跟過去只要通報為疑似病例就噴藥消毒的流程不一樣,因此他質疑化學防治出現大漏洞。
    2015/09/20 17:15
  • 登革熱確診多日還沒噴藥? 蘇煥智:大漏洞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持續飆升,即使中央進駐成立防疫指揮中心,病例數一樣沒有減少!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就說,連日來不少患登革熱的病患向他抱怨,從確診到出院多日都沒人到家中去噴藥,這跟過去只要通報疑似病例就噴藥消毒的流程不一樣,因此他質疑化學防治出現大漏洞。
    2015/09/20 13:16
  • 作秀?顏純左市場發登革卡片 遭攤販怒嗆

    有意參選下屆台南市長的副市長顏純左,自掏腰包製作登革熱衛教小卡片,前往小康市場發放時,被魚販質疑是作秀而當場怒嗆,還把卡片撕毀丟在地上;而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環保署長慰問噴藥人員辛勞時,也遭到一名醉漢鬧場。
    2015/09/14 15:48
  • 快訊/員工染登革熱! 高市府傍晚全面噴藥

    登革熱疫前也燒進了高雄市政府,起因於一名市府員工因為感染登革熱,因此傍晚6點,高雄市政府將全面噴藥消毒。
    2015/09/09 18:11
  • 登革熱藥劑害的? 老翁控皮膚現黑斑紅腫

    高雄市進行登革熱噴藥防疫卻噴出糾紛,1名80幾歲的阿公控訴,志工故意朝他噴藥,導致他四肢紅腫發黑掛急診,而且向里長反應也沒有得到該志工道歉,這也讓心疼阿公的家人把傷勢PO上臉書,希望外界能幫忙評理,不過里長也喊冤說是不小心噴到腳,而阿公身上的黑斑在噴藥之前就有了!
    2015/09/09 00:17
  • 登革熱病例破4千5 建商3大儲水桶竟養蚊!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已經破4500例,台南人竟然還不怕?台南市議員動員社區展開滅蚊大作戰,在安南區一處無尾巷就發現建商堆了3個大型的儲水桶,裡面養了一大堆的蚊子和孑孓,嚇壞人!疫情發燒讓外地遊客一到台南就全身包緊緊,當地人反而穿著清涼。儘管疾管署長認為噴藥無效,市長賴清德卻說目前有效,而且有必要持續噴藥!
    2015/09/06 13:02
  • 驚!登革熱日增470例 疾管署長:噴藥無效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不只病例突破5000例,甚至一天增加470例,快速飆升!外界期盼疾管署趕緊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但疾管署表示,人力、物力都已經投入,目前還在觀察是否有必要。而不少人「聞蚊色變」,季節交替期間,小黑蚊多,有民眾一被叮立刻腫起來,把朋友都嚇了一跳。
    2015/09/05 21:53
  • 快訊/全台登革熱破5千 南市佔95%疫情未減緩

    最新消息,台南市登革熱病例持續突破單日新高,昨天一天,增加了470例,目前總計多達4585例,死亡人數累計到9人,尤其病例最多的正覺里,除了持續噴藥之外,今天還舉辦防疫清潔日。
    2015/09/05 11:09
  • 快訊/登革熱發燒!南市議會也淪陷 議員憂心

    台南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竟然連市議會也淪陷。議會祕書長證實,有一名員工被證實感染登革熱,已經請假沒來議會,由於這名員工家住疫情嚴重的北區,初步研判,應該不是在議會被蚊子叮咬,不過,議會正值第2次定期大會,這消息可是讓議員們憂心忡忡,相關單位已經決定明天晚上要到議會噴藥消毒!
    2015/09/03 19:13
  • 高雄登革熱首例死 疑混第二型嚴重出血

    高雄市也出現首例登革熱死亡個案,結果一查,疑似感染第二型登革熱病毒,導致嚴重出血,短短5天就送命,由於高雄今年的病例多為第一型,而目前高雄市已經有7個區9個里都有第二型登革熱個案,衛生局擔心會引發交叉感染,致命率高,因此除了家戶,校園及周圍也積極噴藥防堵,目前查出高師大、雄中、雄女等10間學校有孳生源,目前也陸續開罰6千元。
    2015/09/02 14:11
  • 不滿工作變多 噴藥公司痛打2同業1民眾

    最近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台南市衛生所請來好幾間噴藥公司,沒想到其中1間為了工作量的問題,大打出手,3名壯漢痛打2名女同業,另外一名勸架的男民眾,也遭波及,造成3個人頭部、手等多處受傷。現在被打的2名女同業都去醫院驗傷,將提告。而這3名動粗男子才工作15天就暴力相向,事後也因此丟了飯碗。
    2015/09/01 23:10
  • 六都最低! 清潔員高市健檢費年僅650元

    登革熱疫情升溫,最辛苦莫過於清潔隊員,不管日曬雨淋都必須深入疫區噴藥,還要忍受民眾的抱怨,甚至有人被暴力對待,被狗咬受了傷,但您知道嗎?高雄的清潔隊員,每年健康檢查費用只有650元,相較於其他直轄市足足少了一半,是六都中最低的,因為費用太低,只有小型醫院願意承包,而且只能做驗血、照X光這種最基本的檢查。
    2015/08/31 17:57
  • 快訊/登革熱疫情加溫 台南增131人「突破3千例」

    台南登革熱病例持續攀升,衛福部疾管署統計台南又新增131例,累積病例突破了3000例,宜蘭、南投、雲林、苗栗分別通報首例患者,患者目前推斷是在外縣市染病,為防堵疫情擴散,疾管薯表示只要通報疑似病例,就會進行居家噴藥防治。
    2015/08/31 11:50
  • 遊客感染!新北5人確診 正興街商圈加強噴藥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一直難以控制,甚至連新北市五位民眾去台南,都感染了登革熱,市長賴清德只有一直呼籲市民不要過度緊張,現在到台南的遊客,也難逃感染,衛生單位從今天起,加強觀光景點的防疫消毒,重點在中區的正興街商圈,國華街,還有許多部落客寫隱藏美食的鴨母寮市場,疫情一直持續發燒,台南市的觀光指南卻沒有提醒遊客,讓民眾覺得很不應該。
    2015/08/27 11:43
  • 登革熱防疫噴藥 超商整間噴得霧茫茫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飆破2千,疫情嚴重,市府決定重疫區進入家戶噴藥。有民眾拍到,是市府委託民間防疫員,進入台南市一家超商進行登革熱噴藥,影片中防疫人員全副武裝,手持噴藥工具,直接在超商噴藥,煙霧瀰漫整家店,不過這畫面也引發食品安全疑慮,畢竟超商內有茶葉蛋、關東煮等熟食,對此,疾管局表示,通常在噴藥前,會確保店家已經做好隔離才會進行噴藥。
    2015/08/26 18:19
  • 南市登革熱病例破千 民眾自救養魚吃孑孓

    台南登革熱疫情問題嚴重,光是上個禮拜,病例增加了675例,現在確診病例1668例全國第一,民眾抱怨防疫不當,噴藥不見效果,乾脆在自家門前養孔雀魚,讓魚消滅孑孓,現在不儘民怨四起,同黨前輩也看不下去,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提到,颱風過了2個禮拜,住家附近的樹枝卻不見相關單位清除,等於變成了病媒蚊孳生地,似乎暗指賴清德團隊在防疫工作怠惰。
    2015/08/23 19:40
  • 登革熱強制噴藥 勞工可請給薪公假

    高雄市中厝里去年有上百起登革熱案例,今年氣溫才剛回暖又出現蚊子肆虐,讓住戶相當惶恐,勞動部在3月19日已經發函給各地方政府,今年遇到得強制噴藥,只要住戶具有勞工資格,將可請有給薪公假,但將近一個星期,民眾幾乎都不清楚,勞工局表示公假怎麼給還要釐清
    2015/03/26 14:33
  • 心痛!600萬隻小蜜蜂 疑遭人噴藥屠殺

    花蓮新城鄉一處養蜂場,這個月20日農友發現自己飼養170箱蜜蜂,遭人下毒,幾乎全部死光,而有些只受到輕微毒藥的蜜蜂,活動力下降奄奄一息,養蜂超過40年的李姓農友,失去一起打拚的夥伴,欲哭無淚,只好忍痛把蜂箱全燒了
    2014/12/26 15:42
  • 遭破門防疫噴藥 住戶返家氣炸要國賠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突破9千例個案,還造成10人死亡,防疫單位頻噴藥消毒,1名住戶就指控,短時間內要二度噴藥,已獲衛生局同意可以不要再噴,沒想到卻遭防疫單位把家裡的3道門鎖全部破壞、噴藥,蓄水池遭到污染,連衣物家具全都染上藥劑。
    2014/11/07 16:02
  • 頂新彰化種米一期就喊停 稱有機卻不有機

    頂新魏家還有什麼能相信?去年董事長魏應交曾經回到故鄉彰化,說是要回饋鄉里,和農民合作種出台灣優質米行銷大陸,但才一季的合作時間,就因為價格談不攏喊停,轉而收購雲林稻米,而且傳出,當初農民按照傳統栽種法噴藥施化肥,頂新宣傳時卻說這是有機米,讓他們好傻眼。
    2014/10/3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