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噴煙 結果共46筆

  • 日本鹿兒島櫻島火山噴發 橘紅火柱沖天、噴煙近5千公尺 

    日本九州鹿兒島的人氣景點「櫻島火山」於當地時間2月14日晚間6點半左右噴發,南岳山頂的火山口噴煙高度更達到約5000公尺,當局呼籲民眾注意火山口附近約2公里的範圍可能發生噴石、火山碎屑流的現象,還可觀察到從櫻島火山口噴出了橘紅色的火柱,所幸目前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2/16 15:47
  • 秒變龍騎士!可滑騎和會噴煙 家長:小孩嚇哭

    美式賣場上架了一款恐龍造型玩具,在網路掀起話題,小朋友騎上去,不只有音效還能噴水,據了解目前架上已經缺貨,但也有家長說,小小孩被嚇哭不買單。不過其他連鎖玩具賣場表示,目前最熱賣的騎乘式玩具,還是多功能的,像是能坐能站的滑板車,銷售量比一般的騎乘玩具高三到四倍。
    2023/05/25 19:52
  • 想當龍騎士嗎?好市多「超扯新品」引萬人暴動:嘴巴還會噴煙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僅販售許多生活用品,就連孩童玩具區也經常推陳出新,受到許多孩子的喜愛。最近有一款商品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只要花1200元台幣不到,就能讓3歲孩子秒變「龍騎士」,嘴巴甚至還會噴煙,超擬真效果讓網友爭相購買,玩具開箱文接連出爐。
    2023/05/25 10:04
  • 印尼火山噴發 日氣象廳警告:海嘯恐襲「這2地」

    今(4)日台灣當地時間10點18分左右,印尼塞梅魯火山的噴發活動變得活躍,噴煙高達1萬5千公尺。日本氣象廳也宣布將密切監視潮汐變化,估計若有海嘯發生,可能會襲向宮古島、八重山地區。
    2022/12/04 14:25
  • 小客車變路上「烏賊」!一起步狂冒白煙 路口變仙境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路和天祥路口,今天傍晚5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間,但整條路卻煙霧瀰漫,只見一輛白色自小客從濃煙中竄出,沿路狂噴煙霧,讓後方汽機車如墜入五里雲霧中,幾乎看不見前方的路,過往人車吸進不少廢氣,也看傻眼!
    2022/06/18 13:45
  • 俄羅斯堪察加半島火山大噴發 噴煙竄升15公里高

    今天傍晚俄羅斯堪察加半島內陸的火山發生大噴發,噴煙竄升15公里高。日本氣象廳表示,尚未觀測到日本沿岸的潮位有明顯的變化。
    2022/05/28 21:54
  • 勸工人「不要脫口罩抽菸」 竟被毆打導致腦震盪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和錦州的人行道時,發現一名工人脫下口罩抽菸,而菸還飄到王姓男子臉上,當下他立刻勸阻工人「不要脫口罩噴煙」,沒想到對方盛怒,竟然連續飆罵髒話,還追了數百公尺打王姓男子,甚至還拿起三角錐作勢攻擊,造成王男腦震盪、多處挫傷,目前已提告傷害。
    2021/06/03 14:48
  • 日本鹿兒島市櫻島火山噴發 國內線班機改降熊本

    日本鹿兒島市櫻島南岳山頂火山口今天上午9時許噴發,噴煙高度達火山口上方約1700公尺,一架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飛往鹿兒島的捷星航空班機,因此改飛往熊本。
    2021/05/04 15:52
  • 我看不到!救護車國道急駛 前車突「竄白煙」

    有救護車駕駛要載病危的病患回家,結果剛上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前方轎車疑似想要讓路,油門一踩,車後竟然噴出一陣白煙,遭到白煙襲擊,導致救護車駕駛視線一度受阻,就怕發生意外,他趕快放慢速度,只是轎車怎麼會突然竄白煙,修車廠老闆表示,可能是引擎太老舊,有漏油的現象。
    2020/08/06 19:49
  • 機車貨物稅是空污稅? 網友灌爆砲轟財部臉書

    機車到底該不該收貨物稅,引發議論,財政部小編在臉書解釋,說收貨物稅,因為機車是移動污染源,扯上空污的說法,網友無法接受洗版灌爆,留言數破千,創財政部臉書開版以來新高,有網友說電視音響都有貨物稅,但沒有排氣管噴煙,痛批財政部是要扒人民幾層皮,但對此財政部回應,特定貨物課徵的特種消費稅,具經濟及社會政策功能,強調貨物稅與空污稅目不同。
    2020/07/27 15:26
  • 日本口永良部島火山噴發 噴煙高達7千公尺

    日本鹿兒島縣口永良部島上的新岳火山今天發生火山噴發,噴煙高達距火山口約7000公尺高空,並造成火山碎屑流及飛石,所幸並未影響居民居住地。
    2020/02/03 11:28
  • 堅持用錯地方!爆胎硬開 路上噴煙冒火花

    台中一名離譜駕駛,行駛在路上車子爆胎,但駕駛還堅持要繼續開,而且他還一路踩油門超車,其他用路人看了都害怕,因為爆胎車至少開了1公里遠,輪框還跟地面刮到冒煙,甚至噴出火花,汽車修配廠老闆說,輪胎如果脫離只剩輪框,車不只會打滑失控,如果火花太大,可能還會導致火燒車。
    2019/12/11 19:35
  • 007龐德座駕打造 每輛1.3億限量25台

    英國車商仿照電影007「金手指」,打造出一台能噴煙、噴水,還能發射假子彈的龐德復刻跑車,目前已經接近完工,全球限量25台,每輛車的售價高達1.3億台幣,實體車首度對外曝光。
    2019/05/16 20:12
  • 吃鍋看裝潢! 雙龍「噴煙鍋」vs.和服櫻花燒肉

    愈來愈多業者開始走「浮誇」裝潢路線。有業者從大陸重慶引進「椒麻」香的道地鍋物,整間店內老闆還花600萬裝潢,其中牆上掛一顆大龍頭都是濃濃東方文化,或燒烤業者把店面鋪上滿滿粉色櫻花造景,還推出免費和服體驗,讓民眾穿上吃和牛。
    2019/04/14 18:51
  • 爆胎「輪框強刨國道」噴煙 萬人嚇壞:VIOS就是狂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提醒駕駛上路前務必先檢查車況。一名網友在國道行駛中,意外發現一台左前輪爆胎的VIOS小轎車,一路用輪框硬駛,讓網友看傻直呼是地表最強神車。                        
    2019/01/03 18:32
  • 砸87億蓋大廈!「一柱擎天」外觀還噴煙火 網友全歪樓

    大陸廣西南寧市一座造型特殊的建築物近日成了各界焦點,一切源於一段煙火秀影片。畫面中,大廈在夜間直立,儘管打上了炫麗燈光,第一眼仍給人「一柱擎天」的印象,再加上網友製該樓頂放煙火,讓影片曝光後,網友全歪樓。
    2018/09/28 22:35
  • 宮廷御膳創意變身 噴煙龍鬚糖風靡新加坡

    入口即化的龍鬚糖除了是古代皇帝的御用甜點,在新加坡也很受歡迎,當地還流行在龍鬚糖中加入液態氮營造出噴煙效果,創新吃法很受年輕人喜愛。
    2018/09/07 17:42
  • 療癒!5米高摩艾像吐泡泡、鼻子噴煙 還能抽機票

    有3C百貨引進巨型的摩艾像,5米高擺在戶外,立刻吸引民眾圍觀拍照,每到整點摩艾像的嘴巴吐泡泡,鼻子噴煙,非常療癒,另外全台11家糕餅店集結辦展,現場有試吃吸引人潮之外,還針對年輕族群開發新口味。
    2018/08/19 15:27
  • 巧合?七星山麓近日「激噴白煙」...然後北投就震了

    台北市北投區今(17日)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為北市41年來最大震度。由於七星山地區近日被發現噴出大量「白色氣體」,當時就有人擔憂可能是地震前兆,不料北投今日就傳出地牛翻身,神秘巧合也引起諸多揣測。不過,氣象局對此表示,地震主因是板塊活動,目前未有直接證據能證明兩者關聯性。
    2018/01/17 16:27
  • 國道煙霧彈?板車渦輪破裂 能見度剩3m

    這是國道煙霧彈嗎?1日上午9點半,國道一號北上大雅交流道前,濃煙瀰漫,能見度不到3公尺,原來是一輛拖板車的渦輪增壓管破裂,駕駛雖然知道車子故障一直噴煙、但卻沒熄火,慢慢往前推進,國道如同被投下煙霧彈,伸手不見五指,造成國道車輛回堵,國道警方說,過了15分鐘,拖板車噴煙的情況變得更糟,只好出動拖吊車趕來救援。
    2017/10/01 18:11
  • 超浪漫!「野獸的玫瑰」會噴煙 舌尖和眼睛都戀愛!

    看過《美女與野獸》的人,肯定都對片中的象徵「真愛」的玫瑰不陌生,如今隨著真人版電影開出紅盤,更是在全球掀起「玫瑰」熱潮,除了相關的周邊商品賣翻,就連吃得也搶搭熱潮。因此,台北東區的甜點店也應景推出新餐點,符合電影《美女與野獸》的「野獸的玫瑰」,讓視覺跟味覺,同時享受!
    2017/03/25 23:17
  • 合法掩護非法 廢棄爐渣堆成泥火山超臭!

    高雄警方破獲,不肖業者,以合法掩護非法,處理事業廢棄物,全程採一條龍方式經營,從回收廢棄物、到處理廠、最後將工業的廢棄爐渣載送到土置場,通通加水參雜在一起,就像人造的泥火山,不時冒泡噴煙,散發惡臭,從103年開始,不法獲利千萬元,最後檢警利用空拍機蒐證,才順利揭發惡行。
    2016/09/08 11:23
  • 夏季拍賣太便宜 人偶鼻孔噴煙「大興奮」

    日本名古屋的名鐵百貨推出夏季折扣拍賣,包證價格超便宜,業者也利用超高人型模特兒做宣傳,讓人偶鼻孔每10分鐘噴一次煙,震撼力十足,成為特殊景致,吸引不少人專程來拍照。
    2016/07/04 11:52
  • 吃了噴煙!逢甲夜市「沁煙餅」凍傷嘴破洞

    吃餅乾竟然造成凍傷,台中一名男子到逢甲夜市買了號稱會「沁煙」的餅乾,吃到嘴破了個大洞,業者說,這種從韓國引進加液態氮的餅乾,氮氣經過加壓或降溫,降到零下190幾度,呈現液態,通常顧客購買都會說清楚正確吃法,包括要把液體甩乾再吃等等,開了半年從沒遇過類似案例,已經理賠醫藥費給消費者。
    2016/05/03 13:10
  • 一碗冰1288元! 「框金的」金箔包覆像金山

    一碗冰1288元!貴的誇張的冰品台中開賣,業者在雪花冰上包覆4到5張的金箔,看起來就像是一座金山,黃金閃亮的模樣加上底部用氮氣營造噴煙的奢華感,金箔冰端上桌全場都驚呼,還有其他冰品一份要價也都再2、3百元,台中搶夏季冰品市場,殺出一條金字塔頂端路線。
    2016/04/3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