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噴淚 結果共261筆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鼓鼓演唱會突下跪!求婚交往11年女友 大元噴淚:公司知道?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高雄第二場演出最大驚喜,莫過於鼓鼓和交往11年的女友大元求婚,畫面逼哭不少粉絲;回顧兩人交往期間其實相當低調,是到去年才大方認愛,大元事後也激動說「終於要嫁出去了嗎」。
    2024/03/18 12:10
  • 高中妹懷孕30週!父母架女跪求醫「拿掉小孩」 3年後惹萬人噴淚

    孩子在求學階段懷孕,不少家長都無法接受,憂心耽誤升學,一名女高中生懷孕30週,父母得知後極度崩潰,架著她到診所請求拿掉小孩,後來在醫生及社工合力溝通、安排下,高中女孩腹中的小孩順利出生,如今已是大學生的她,也特地感謝醫生。
    2024/03/14 14:19
  • 151林彥君生了!嫁小10歲尪試管拚做人 花1天產子狂吐噴淚

    39歲女星林彥君(151)前年12月和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去年9月她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她昨(5)日在社群發文,透露寶寶將提前出生,直呼:「這個兔崽子可別讓我痛太久,趕快乖乖出來喔!」林彥君已誕下寶寶,母子均安。
    2024/02/06 14:09
  • 影音/Energy世紀分合阿弟噴淚! 「等你們22年」TORO不忍了

    2024/02/06 13:10
  • 物價漲不停!台灣有什麼「比國外便宜?」 全民秒喊:這物超廉價

    近幾年台灣物價飆漲,日常飲食、生活用品再到國內旅遊,高昂的消費讓民眾吃不消,不少人出國旅遊返台後,頻頻抱怨台灣東西都比國外貴,哀嚎「有沒有什麼比國外便宜?」貼文曝光,網友噴淚點「1物」超廉價。
    2024/01/25 13:08
  • 方馨宮廟前被求婚!「超浪漫畫面」曝光 米可白見證感動噴淚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再創新高,今(24)晚劇情更加精采,將上演浪漫的宮廟求婚戲碼,柯叔元在劇中是筆生,個性不善表達,在米可白與蕭景鴻的協助下,準備了玫瑰花、戒指及情話手板,慢慢揭曉內心真誠的告白,雖然沒有浮誇的場景,依舊讓人看得感動萬分。劇中方馨大小事都到廟裡詢問,因此在神明見證下完成求婚儀式最適合不過,她說:「對象對了,有沒有那個儀式真的沒有這麼重要。」
    2024/01/24 11:41
  • 包偉銘愛妻噴淚!劉依純做公益突收慶生驚喜 本土劇一哥也來了

    包偉銘愛妻劉依純日前歡慶生日,不過當天夫妻倆正在台南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民眾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突然幫她慶生,加上兒子包庭政、媳婦元元在場陪伴,讓她感動地忍不住噴淚,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同時也不急著當阿嬤,要兒子、媳婦不要有壓力。
    2024/01/24 06:15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結婚9年!超人氣網紅夫妻報喜「懷孕3個月」 噴淚:寶寶回來了

    網紅中川秀美(阿美)外型亮眼又會穿搭,2015年嫁給老公福哥,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日常,默契又真實的互動深受大家喜愛,婚後生活相當甜蜜,IG擁有40萬粉絲追蹤,高顏值組合是外界眼中的神仙眷侶,結婚9年期間積極求子,無奈肚皮始終沒動靜,經過漫長等待,終於在去年11月傳出喜訊,並於昨(9)日宣布懷孕3個月。
    2024/01/10 08:09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她相當保護兒子長相,時常用俏皮貼圖遮住兒子的眼睛,但先前她的妹妹任容萱生日時,開心分享全家人的大合照,任媽的手機桌布卻疑似曝光小腰果正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8 14:08
  • 30年前被迫賣球卡養家!女兒「原版買回」當耶誕禮 老父感動噴淚

    美國女子摩爾(Lindsey Moore)的父親30年前為養家餬口,被迫賣掉珍藏的球員卡,為報答父親對家庭的無私奉獻,日前她偷偷將卡片「原版買回」,25日當天當成耶誕禮送上驚喜,讓父親當場感動噴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12/26 18:10
  • 15年前為癱瘓弟退演藝圈 黎姿合影「弟弟站超挺」網噴淚

    影視歌三棲的香港女星黎姿(現名馬黎珈而),過去曾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而她在2007年先是遭遇親弟車禍癱瘓,隔年嫁給富商馬廷強,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回歸家庭。而近日黎姿分享了替弟弟黎嬰慶生,弟弟站超挺的照片,感動不少人。
    2023/12/21 12:13
  • U:NUS等近一年「新輯出生」噴淚 Ozone獲選「最活躍藝人」

    自選秀節目出道的男團U:NUS,等了將近一年時間,終於迎來首張專輯,坦言行程很滿,不過再累都覺得很幸福;另外也是新生代男團的Ozone,今年則要接下三場跨年,更被Tiktok評選為年度最活躍藝人。
    2023/12/19 19:17
  • 張國榮憂鬱尋短!成龍懊悔晚察覺「死前異常」 見梅艷芳這幕噴淚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喜劇結合武學開拓風格獨特的動作類型片,在影壇奠定名聲,更在2016年成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語演員。他勤陣子釋出自傳書《我是成龍》談論輝煌一生,其中稱已逝港星張國榮、梅艷芳是「永遠的傳奇」,曝光三人私下深厚友情,更揭露張國榮尋死前的異樣。
    2023/12/15 13:36
  • 女星突被求婚噴淚!老公拿花下跪「嫁給我吧」 分手7年重燃愛火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老公Mars甜翻眾人,懷孕6個月多月的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她在節目中大讚另一半非常體貼:「我比較務實,覺得月子中心能住就好不用太貴,但我老公就覺得住月子中心要有度假、放鬆的感覺,錢之後再賺就好。」
    2023/12/10 11:02
  • 張書偉一跪下秒噴淚!謝京穎曝超甜誓詞 30萬大鑽戒藏洗面乳

    謝京穎先前接受男友張書偉二度求婚,曬出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她今(8)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勸募活動,分享張書偉求婚的浪漫過程,對方在她面前下跪,讓她感動落淚。
    2023/12/09 07:00
  • 謝京穎曬巨大鑽戒「謝謝你我願意」噴淚! 答應張書偉求婚:別逼他了

    張書偉和謝京穎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愛,日前張書偉臨時起意,拿出戶口名簿感動喊話:「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謝京穎欣然答應。謝京穎今(5)日分享張書偉正式向她求婚,讓她幸福喊:「張先生謝謝你,我願意。」
    2023/12/05 22:08
  • 比手語致謝! 吳慷仁《富都青年》首映會上遇聽障者淚崩

    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全台已經上映,日前舉辦首映會時,一名吳慷仁的粉絲同時也是聽障者,親身進戲院支持他,並寫下想對吳慷仁說的話,吳慷仁看到後秒噴淚,還伸出雙手向粉絲道謝,感人的一幕全被記錄下來。
    2023/12/01 19:35
  • 曾寶儀主持失態「瞬間噴淚」 滿島光幫拭淚!後台超暖舉動曝光

    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度暴紅的日本女神滿島光,此次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並出席金馬大師課,與學員分享個人經歷,而23日她出席記者會,表示希望自己能透過演員的身份,為悲傷痛苦的角色發聲,沒想到話才剛講完,竟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感動落淚,而事後曾寶儀也在個人粉專上,分享了滿島光記者會結束後,在後台的超暖舉動。
    2023/11/25 11:20
  • 金馬60/阮經天因落跑事件懊悔10年 獲諒解「隔年最早到」當場噴淚

    金馬60昨(23)日舉辦「表演論壇」,集結5位準影帝林柏宏、阮經天、許光漢、王柏傑、吳慷仁齊聚一堂交流表演心法,除了男演員之間互相吐槽妙語如珠逗樂觀眾,現場也有頗為感人的一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主動提及阮經天在金馬50早退事件,這件事其實讓他懊悔了10年,聞天祥替他平反,直言:「我希望大家別忘了,隔年金馬獎阮經天是最早到的,他一直很尊重金馬獎。」過往失誤獲得諒解的瞬間,讓阮經天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3/11/24 11:08
  • 台8男星「捐心臟給兒」交代遺言!告別片網全噴淚…結局反轉

    45歲本土劇男星余政鴻出道24年,曾演出《春花望露》、《幸福來了》、《黃金歲月》等劇,5年前他跨足直播圈賣起水果,因而有了「水果王子」封號,甚至被大陸潮流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然而近日一段余政鴻聲淚俱下、邊哭邊交代遺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看哭大批粉絲。
    2023/11/20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