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噴消 結果共23筆

  • 噁噁噁!住汽旅住到「蟑螂屋」 摩鐵業者:噴消毒水

    台南市新營區一家汽車旅館近日遭到指控,房客入住後發現房間內處處可見大隻蟑螂,引起熱議。旅館業者則澄清,可能是因為最近持續下雨,旅館內角落潮濕,再加上噴灑消毒水,所以才會有蟑螂現身。衛生局已前去稽查,結果顯示環境整潔達合格標準。
    2023/08/16 19:12
  • 苗栗龍騰斷橋驚見鋼架挨轟 縣府急滅火:會噴消光黑漆

    苗栗縣定古蹟魚藤坪斷橋(亦稱龍騰斷橋)因部份結構出現裂痕、位移,存有安全疑慮,苗栗縣政府緊急進行加固工程,不過其裝在橋拱下的銀色鋼構支撐架卻挨轟穿越古今看起來相當突兀,讓人大失所望。對此,縣府文化觀光局強調目前加固工程還未完工,最近會噴上消光黑色噴漆來降低違和感,並拆除工程圍籬完工。
    2023/05/03 10:17
  • 北市再現確診足跡 信義區百貨、南港轉運站、火車站全都有

    台北市衛生局今(25)日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外縣市確診的案18495及18521,包含1月17日萬華車站、古亭國中地下停車場、BELLAVITA寶麗廣塲、博多天麩羅山海餐廳(時代店)、Krispy Kreme Doughnuts 松壽門市、遠百信義A13、微風信義、新光三越A4、A8、A9及A11、松山高中地下室停車場、南港轉運站及南港火車站,相關足跡已完成環境噴消。
    2022/01/25 15:53
  • 不顧孩在旁! 公園內噴消毒劑、挖土家長怨

    北市萬華青年公園設置的親子遊憩區,受到不少家長、孩子喜歡,周末總是聚集不少人,但卻有家長反映竟有工作人員沒有先告知,就直接跑到遊戲區裡整土、消毒,讓他們很擔心會有安全疑慮。
    2021/11/21 18:14
  • 侯友宜動作了!新北市明早10點起「24小時大噴消」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宣布,新北市將於明日上午10時開始進行24小時總動員大噴消。
    2021/05/13 11:49
  • 案908僅待候診區15分鐘 專家:可能口罩沒戴好

    案908陪媽媽看病遭傳染新冠病毒,指揮中心研判可能是環境感染,但桃園這家醫院,事發當下就已經大規模噴消毒,恐怕無法追蹤,各區域哪裡病毒量高,而指揮中心雖然研判是距離近的接觸傳播,不過專家仍有疑慮,認為要基因定序才能更準確判定。
    2021/02/01 13:26
  • 籲加強防疫 侯友宜下令員警隨身帶酒精消毒

    隨著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淡水分局三芝分駐所啟用儀式時表示,他昨天下令要大家隨身帶酒精液隨時噴消,以防疫情環境污染。
    2021/01/21 16:46
  • 新北父子確診本土登革熱 衛生局擴大噴消

    新北市衛生局今晚公布2例本土登革熱病例,為三峽區五寮里一對父子。經疫調曾與桃園龜山確診個案接觸,衛生局除今天派員到個案住家環境噴藥消毒,明天將擴大周圍逐戶噴消。
    2020/09/16 21:28
  • 狂噴消臭噴霧不慎引爆炸 北海道房仲店長判刑3年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2018年發生一起房仲店面爆炸案,造成44人輕重傷。這間房仲店前店長辻本貴浩因使用消臭噴霧罐不慎引發爆炸,今天被札幌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
    2020/08/18 14:24
  • 悶壞了!清明連假陰雨 室內展小孩放風跑跳

    現在幾乎所有室內展覽,入場都會量體溫、噴消毒,並且要求戴口罩,不過小朋友又跑又跳,根本戴不住口罩,像參加這類的娛樂活動,目前指揮中心還在第一階段柔性勸導,但假設進到第二階段,非必要活動就會全面禁止,家長也把握清明連假,趁早上人比較少,出外遊玩。
    2020/04/02 13:01
  • 曼谷街頭排隊「從頭到腳」噴消毒水 醫:危險

    為了防疫,很多人都會買消毒水、酒精,噴在雙手、衣物、包包上消毒!泰國街頭卻出現特殊場景,有人在車站附近,拿消毒噴霧,幫民眾從頭到腳噴灑消毒水,甚至連臉都不放過!國內專家說,無論什麼樣的消毒水,其實都不建議朝臉噴。
    2020/03/15 21:27
  • 老師狂噴消毒!女兒小手紅腫「洗澡哭喊痛」…媽媽心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父母整天戰戰兢兢,深怕小孩染病,不過,沒想到防疫卻使小孩受了傷,「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抱怨學校還是抱怨老師…」
    2020/02/29 13:03
  • 白沙屯進香擬消毒車隨行 拱天宮:若封城就停辦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苗栗白沙屯徒步進香活動是否續辦引發熱議,拱天宮今天表示,若政府下令「封城」就遵照停辦;現正研擬噴霧車加入隨行,沿途為進香隊伍噴消毒水加強防疫。
    2020/02/25 16:06
  • 動漫節開跑!量額溫、噴消毒 動漫迷串聯戴口罩

    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開跑,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廠商也嚴陣以待,除了每個人進場前,必須要噴酒精消毒和量額溫,只要超過37.5度就禁止入場,另外,動漫迷也在活動開始前,網路上就發起戴口罩活動。
    2020/01/31 13:34
  • 新北屈公病群聚再添1例 國強嶺封鎖加強周邊噴消

    疾管署宣布中和區的屈公病群聚事件再增1確定病例,患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可能在國強嶺菜園種菜時遭感染;新北市政府也在封鎖的國強嶺步道周邊擴大加強噴灑消毒。
    2019/09/06 15:40
  • 新北爆今年首例本土登革熱 中和、汐止警戒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上午宣布中和出現今年第一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個案的公司在台北市,工作範圍在汐止,中和和汐止都列防治重點,加強噴消,個案住永和的同事也列疑似病例。
    2019/08/14 11:41
  • 新莊增1例登革熱病例 新北持續噴消防疫

    雖然天氣變冷,但登革熱病例仍續新增1例,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市府持續噴消防疫,但因近來受東北風影響偶有降雨,提醒民眾注意清理積水容器及環境,以消除病媒蚊孳生源。
    2018/10/16 16:09
  • 土城驚見登革熱病例 新北緊急噴消防治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指出,最新第25登革熱病例出現在土城,由於個案在登革熱潛伏期間活動範圍以土城區住家及工作地為主,因此,衛生局與環保局已採取噴消等緊急防治作為。
    2018/09/03 17:51
  • 新北登革熱防蚊火力全開 新莊將地毯式噴消

    新北市新莊本土性登革熱疫情發燒不退,顯示防疫除蚊仍有盲點。市府衛生局長林奇宏今天表示,22日將強力掃蕩病媒蚊戶外孳生源死角,以地毯式除蚊避免疫情爆發到不可收拾地步。
    2018/08/21 10:39
  • 登革熱防疫 新北籲市民一起滅蚊驅蚊

    新北市政府為有效登革熱防疫,除清除病媒蚊孳生源外,也呼籲大家確實做好滅蚊與驅蚊;新莊海山里防疫熱區內里民無法配合家戶噴消時,可到里長處領取噴霧罐在家自行噴消。
    2018/08/15 13:17
  • 快訊/31歲女員工染登革熱! 北市府晚間9點消毒

    最新消息,台北市新增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病患是北市府31歲女性員工在10月16日到高雄旅遊3天,22日出現發燒症狀,目前已經出院返家休養,依照登革熱防治SOP,北市府將在今晚九點進行噴消作業,針對該名員工活動的7、8、8樓以及地下一樓等公共空間消毒。
    2015/11/02 15:35
  • 有蟑螂!計程車小強亂竄 乘客嚇傻

    計程車不僅載乘客,還載了好多蟑螂!全台灣10萬輛計程車,5萬輛全都擠在雙北,車況參差不齊,日前就有民眾在台北車站搭排班計程車,一上車就發現蟑螂陸續爬出,嚇得乘客全身僵硬,運將解釋是因為剛噴消毒水,才有這麼多小強,但民眾認為,在台北車站排班,接送觀光客居多,車內衛生不良,多少影響台灣形象。
    2014/08/21 18:17
  • 〈獨家〉憂群聚感染! 登革熱區得入屋消毒

    台北市大安區因為有一對兄弟同時染上登革熱,衛生局擔心有群聚感染,才會要求進到住戶家裡噴消毒藥,以這對兄弟的社區往外半徑100公尺為消毒熱區,範圍包括建國南路以東、復興北路以西,還有仁愛路到信義路,負責消毒的清潔隊表示,消毒過程會造屋內成煙霧瀰漫,半小時後就能開窗通風,使用的藥劑對人體健康影響不大,面對衛生局、環保局大動作,多數店家小吃店還是只能配合。
    2013/09/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