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噴死 結果共5筆

  • 高雄4歲女童遭「劇毒噴死」!多重器官壞死 二審判決出爐

    高雄一名劉姓屋主因家中裝潢被蛀蟲咬爛,便委請除蟲業者噴農藥除蟲。沒想到,業者林男拿劇毒磷化鋁農藥噴灑,卻告知「不用離開房子」,導致1家4口中毒,劉家4歲小女兒身亡,如今二審判決出爐。
    2023/12/26 15:14
  • 大阪K-POP潑水音樂節彩排出人命 1員工遭強力水柱噴死

    南韓的「WaterBomb潑水音樂節」每年夏天吸引眾多K-POP粉絲與偶像同樂,今年也首度將舞台搬到日本,但本來預計在這周末(15至16日)連續2日舉辦的潑水音樂節,今(14日)下午卻發生嚴重事故,1名男性工作人員在節目彩排時,被水砲裝置誤噴出的強力水柱直接打在臉上,造成他腦部挫傷、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音樂節官方也緊急宣布活動停辦,一連串事故讓民眾相當錯愕。
    2023/07/14 16:23
  • 登革熱噴藥沒講! 噴進民宅害死2寵物龜

    噴登革熱藥劑竟然沒通知,意外毒死兩隻寵物龜,彰化和美鎮有住戶指控,養在庭院的赫曼陸龜被毒死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里長疏忽,沒提前通知住戶,加上有民眾拜託,今年登革熱疫情嚴重,希望噴藥能更仔細,清潔隊員才會連住家院子也消毒,原本好意一場,最後得賠錢收場。
    2019/07/26 20:45
  • 噴槍奪命內幕!女童母淚控夫:他乾哭,真的是魔鬼...

    上個月高雄發生一起3歲女童遭洗車噴槍噴死的意外,經法醫解剖後,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網友也開始圍剿父親。對此,女童母親曾發文力挺對方,卻在8日態度轉彎,指出生父完全沒來看女兒讓他相當心寒。女童母親也在今(11日)召開記者會淚訴,對方完全沒有悔意,「我覺得他真的是魔鬼。」
    2019/02/11 11:01
  • 〈獨家〉「5分鐘噴死H1N1病毒」 台大發明9月上市

    對抗新流感,除了戴口罩、勤洗手,還可以用「噴的」殺死H1N1病毒,這種用「台大病毒崩」原料,製造出的第一批量產樣品終於曝光!台大實驗團隊花了6年時間研究,確認H1N1跟禽流感病毒,被噴了5分鐘後就會喪失傳染力,這項實證,也吸引了近30家廠商探路搶商機,業者有信心,最快9月份就能上市。
    2009/08/2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