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噴槍案 結果共5筆

  • 天天視訊每週親子日 鄺男稱深愛女童:她愛坐我肩膀

    出面控訴女童的媽媽,在孩子11個月大時,說小孩是他的,鄺姓男子說,從那時候起,他每個月提供3萬元的扶養費,把女童當成寶,每天下班父女兩一定會視訊,一個禮拜一次親子遊,兩人感情深厚,如果女童媽媽沒欺騙孩子是他的,就不會帶女童出去玩,也不會發生悲劇,如今,他還要背負10年的徒刑。
    2022/01/28 13:22
  • 女童噴槍案開庭 慢速播影片「不明物體」垂落

    今年一月高雄發生3歲女童遭空氣槍奪命,女童爸爸依過失致死罪起訴,經過11個月,22日法院審理開庭,現場勘驗關鍵影片,由於站在車外的爸爸擋住視線,無法清楚看到車內情況,不過女童媽媽找專家解析放大,慢速播放,發現爸爸腋下空隙有垂落的肉色物體,媽媽認為是女童在掙扎證據,而法官在庭上反覆慢速播放多次,由於影像太模糊,最後定調為「不明物體」,到底是女童自己玩噴槍,還是爸爸對著孩子嘴巴噴,種種疑點,將在接下來的開庭抽絲剝繭。
    2019/11/22 20:35
  • 噴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 母:盼檢察官釐真相

    持續追蹤高雄女童噴槍案件,法醫複驗後,確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應該是噴槍的高壓氣體,隨著血液循環,造成各個部位血管栓塞,而導致休克或死亡,只是週四解剖這天,父親卻沒到殯儀館,倒是當天下午,檢方傳喚他首度回到事發現場,模擬案發經過,至於小妹妹的母親則是守在女童靈堂外,情緒低落悲痛。
    2019/01/25 20:54
  • 快訊/女童死因「氣體栓塞」 噴槍案父二度模擬

    高雄三歲女童疑遭噴槍奪命,檢方確認死因是氣體栓塞後,今天(24日)下午再度傳喚女童父親,重回案發現場進行模擬,再回橋檢召開偵查庭,女童父親全程配合,訊後請回。
    2019/01/24 23:21
  • 異常冷靜?噴槍案3歲女在急救時 爸卻到台南訪友

    20日下午,高雄年僅3歲的鄧姓女童,疑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昏倒,父親將女童送往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而噴槍奪命案疑點多,包括檢方在比對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和女童父親的說法有出入,因為女童根本沒下車!還有女童父親開車將她送醫,但未報案。另有媒體報導,父親把孩子送醫急救後,通知女童母親後,他人就到台南找朋友,事後才回高雄做筆錄,態度冷靜的離奇。
    2019/01/2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