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嘻笑 結果共145筆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2024/04/16 15:47
  • 高雄屁孩偷消防栓號誌還PO網炫耀 警方看到直接逮人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兩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大社區旗楠路段時,卻在路邊發現一面消防栓號誌牌,一時興起下其中一名葉姓男子將號誌牌放到機車上,而友人在一旁拍攝錄影,嘻笑喊著:「為甚麼要拿消防栓回家啦!」兩人是後將畫面放上網路,警方事後也發現影片,循線調查將兩名男子逮捕,全案已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4/04/05 14:17
  • 這什麼營?大學生放「11顆奶頭照」問想吸哪個 學妹尬喊噁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近期學長姊會辦宿營協助新生熟悉彼此。不過這恐怕熟悉過頭了,近期某國立大學有人拍片上傳社群,宿營活動中10多位男隊輔的奶頭被拍照列印,放在地上供學妹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已經轉成隱私,疑已經刪除,該片被轉載至論壇也引發討論。
    2024/03/27 23:51
  •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2024/03/11 17:42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影音/張蘭模仿「大S靈堂穿搭」 嘻笑喊「絕不放過」挨轟

    2024/03/08 15:13
  • 你們不是小孩! 3女1男「亂玩翹翹板」公園喧鬧

    有民眾在21日晚上9點多,到台北市慶城公園去散步,卻發現遊戲場有3名女子及1名男子,看起來20歲左右,他們坐在翹翹板上「大力搖晃」,還不斷嘻笑打鬧、拿手機自拍影片,讓民眾覺得實在很荒唐,台北市公園處就說,遊具適用年齡是2到12歲,如果不當使用,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2/25 19:39
  • 為了好玩? 領錢拍片稱是「車手」2男落網

    新北市新莊區有兩名男子,在便利超商裡拍攝領款過程,一邊嘻笑玩鬧宣稱是車手,還刻意拍巡簽點挑釁,事後把影片PO上網,引起警方注意,兩人被逮後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會拍攝,仍被依社維法「散布謠言」送辦。
    2024/02/20 22:19
  • 扯!直播主遇性騷報警 電眼抓包「自導自演」

    JKF女郎玲奈日前發布一段影片,說自己在台北車站外直播時,一名陌生男子竟站在她前面做出不雅動作,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並巡視周遭草叢,她事後還接受媒體訪問,仔細還原過程,質疑對方是跟蹤狂,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直播前,玲奈跟男子還有一群友人聚在一起嘻笑,多次喬好拍攝角度,根本是自導自演!後續將以誣告罪嫌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4/02/02 23:20
  • 台中女大生夜店「熱褲露肚」狂歡 酒駕撞人還嘻笑當街被銬

    台中市一名19歲的林姓女大學生於日前到夜店徹夜狂歡,結束後與友人準備返家時,卻意外與雙載機車發生車禍,4人皆被撞倒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到場後,卻發現林女身上酒味濃厚,便對雙方騎士實施酒測,發現林女酒測值高達0.43mg/L,立即被當街上銬,過程中林女還在嘻笑,被追撞的騎士怒斥:「不要這樣開玩笑喔」,使得林女當場尷尬不敢說話。
    2024/01/21 13:05
  • 「網路留言」得罪被圍堵!嘉義某國中生6打1家長怒告

    根據統計,校園霸凌事件以「國中生」最多,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嘉義某國中,雙方因為網路留言用詞不恰當,故意撂人在校外堵人,6名學生打1人,旁邊的同學觀看嘻笑沒出面制止,另外,基隆一所學生因為抽電子菸被抓到,學生不滿被告密起衝突,被毆打的學生情緒暴走,用手和頭捶壞廁所的門,校方得知後都介入調查。
    2024/01/17 13:35
  • 桃園某國中校園霸凌 侏儒症學生趴牆遭「書本捲成棍棒」痛打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男學生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趴在牆邊且罹患侏儒症的男學生臀部毆打,一旁圍觀的學生們甚至還嘻笑起鬨。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表示,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衝突,校方已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到校了解與協調。
    2024/01/10 10:17
  • 不要臉!《終極三國》男星自爆「劈腿女友」 挨轟嘻笑喊:犯法嗎? 

    陳德修(脩)曾出演偶像劇「終極系列」打開知名度,更以《終極三國》中「劉備」一角為人熟知,是許多80、90年代觀眾的童年回憶。正在積極以歌手身分發展的他,遭網友挖出過去在直播中,認了劈腿女友,不僅毫無悔意還嘻皮笑臉,無恥行為令不少網友作嘔,更因此毀掉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形象。
    2023/09/12 12:04
  • 影音/體驗搗紅藜郭雪芙超溫柔 遇超嗨老闆嘻笑聲不間斷

     
    2023/07/19 13:39
  • 賈永婕偕愛女同框「凱特王妃」愛包 女兒不諱言曝對媽想法

    女星賈永婕與剛滿18歲的二女兒「小羽」,近期受台灣設計師品牌Grace Han邀請,拍攝知名的Love Letter情書包形象照,從賈永婕和女兒小羽的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情同姊妹的緊密關係,攝影棚不時傳出兩人互相調侃的嘻笑聲,小羽更是毫不諱言地,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對媽媽的想法。
    2023/07/01 11:54
  • 酒店電梯內爆口角!他慘遭一刀奪命 3嫌下場曝光    

    台北市32歲黃姓男子,去(111)年6月9日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酒店消費,直到清晨返家時,與陳姓、程姓、林姓等3男共乘一部電梯下樓,不料黃男卻誤以為3人在嘻笑、罵他,雙方出電梯後互嗆且扭打,過程中黃男不慎遭陳男揮刀刺中胸口,重傷不治,陳男等3人事後也遭逮捕。台北地院今日依殺人罪判陳男14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5/25 10:24
  • 危險當好玩!警專新生宿舍噴酒精點火 拍片嘻笑

    警專學生紀律出現問題!學生家長爆料,四月下旬,新生宿舍有學生玩火,故意一邊噴酒精,一邊用打火機點火,整個過程拍影片PO在班群上,事後,校方要求下架影片,家長質疑警專只消極想掩蓋,對此,警專回應,當事兩名學生記大過處份,也有進行六次的案例教育,矯正偏差行為。
    2023/05/24 19:58
  • 友情因「痰」破碎!國中生打球變打頭1人濺血

    新北市土城綜合體育場風雨籃球場,今(22)日下午發生濺血意外!三名國中生相約一起到這打球,過程中一群人打鬧、嘻笑,突然間其中一人竟吐了一口痰,而這痰剛好噴到另名朋友腳上。當下他不滿嗆聲,兩人因此爆發衝突,朋友更直接拿起現場旁的木棒,直接朝該名國中生頭上猛敲,導致他頭部受傷濺血,由於當時家長們也都在場,馬上將人送醫並報警處理。
    2023/04/22 18:25
  • 喝茫賞路人巴掌引爆街頭互毆 警開2槍13人全趴了

    新北市蘆洲區22歲李姓男子,昨(24)日深夜與三五好友到KTV歡唱,不料酒過三巡後,覺得另名侯姓酒客一行人嘻笑聲太吵、態度囂張,竟直接上前呼巴掌,兩派人馬共13人當街互毆,快打警力到場時,雙方仍持續叫囂互嗆,警方為避免場面失控,當下對空鳴2槍,眾人才嚇得乖乖就範,旋即將所有人帶回,全依妨害秩序送辦。
    2023/03/25 10:06
  • 惡作劇舔藏壽司醬油罐遭逮! 日男嘻笑道歉:在深深反省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今年1月底發生一起惡作劇,一名日本高中生,在店內用餐時故意亂舔公用醬油瓶、茶杯,還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失序行為引發關注。這一事件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更有類似的模仿犯出現,昨(8日)又有一名21歲無業男子到「藏壽司」用餐,卻徒手抓走轉盤上的壽司、直接拿起醬油罐對嘴喝,相關影片在日網上很快引發炎上,事後該男子雖刪除惡搞影片、並上傳了一支道歉短片,但反而提油救火,爭議越燒越大。
    2023/03/09 10:21
  • 互告傷害!汐止住戶糾紛互毆 男被狂毆打破頭

    新北市汐止驚傳住戶糾紛!日前凌晨3時許,35歲白姓男子喝醉酒後,不滿23歲陳男等3對情侶在社區中庭嘻笑吵鬧,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白男竟持玻璃啤酒瓶狠砸對方,卻反被狂毆頭部反擊,白男慘遭打破頭,最後4人受傷送醫,且堅持向對方提告傷害罪,雙雙鬧上法院。
    2023/02/22 15:21
  • 青峰台上高喊「我們是蘇打綠」哭成一團 吐心聲:遇很多騙人的事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在小巨蛋登場,唱到尾聲兩首歌〈小情歌〉、〈當我們一起走過〉後,青峰感嘆表示,唱者兩首歌感觸很大,他回憶起三年前休團後,好不容易站在台上合體,卻發生「蘇打綠」商標權的事件,「當時在合體唱這首歌,還不知道會引來很大的劫難」,他表示現在講起來可以嘻嘻笑笑,所以遇到很多事情,他都會想著「終究會變成一個笑話,當講起來時又感慨又懷念」,而三年後「蘇打綠」商標終於拿回來,他也跟著團員一起大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溫馨又感人的場面,惹哭台下許多粉絲。
    2023/02/18 22:42
  • 太慌張?台中高中生吃火鍋衛生紙著火 丟進湯鍋拍抖音

    台中大里某高中,有一群高二學生到火鍋店聚餐,其中一名男高中生,拿筷子把著火的衛生紙,丟進湯鍋,過程中對面同學還嘻笑拍抖音,畫面外流被傳到其他社團,遭到不少人砲轟,難不成又有人想學日本惡搞壽司店,不過店家和學校出面,幫忙滅火,表示這群學生是不小心,並非故意,只是為了扶正鍋子,爐火燒到衛生紙,一時慌張,才會直接丟進鍋裡。
    2023/02/16 19:40
  • 二殯傳來嘻笑聲!民眾覺得怪報警 開門一看真相是這樣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最近在進行整建工程,沒想到工人們竟趁機在裡頭偷閒,大打天九牌!日前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聽到二殯工地內傳來嘻笑聲,覺得奇怪,員警前往查看果然發現3人聚賭,當場查扣賭具、賭資,依法帶回派出所。
    2022/12/07 10:49
  • 啪一聲!公園鞦韆「被坐斷」還嘻笑 上萬網驚:要賠

    「啪」!有網友日前直擊公園鞦韆斷掉,原來是一旁女子無視盪鞦韆告示,坐上有體重限制的鞦韆,將其硬生生坐斷;畫面曝光後,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觀看,還有人直呼「有規定限重,真的就不要使用!」、「這本來就不是給成人玩的啊」,呼籲女子賠償損失。
    2022/11/0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