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嘻哈熱潮 結果共5筆

  • 睽違6年!2NE1隊長CL無預警宣布來台 時間地點曝光

    將於 7月1日舉辦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嘉年華「太空港:遊戲開始」,繼續推廣音樂與藝術的永續發展,同時掀起嘻哈熱潮,這次以韓國嘻哈音樂為主題的音樂節,先前宣布南韓天團2NE1隊長CL擔任領銜藝人,將帶來50分鐘的專場級表演,這同時也是CL睽違6年再度來台,驚喜公布造成一片轟動。
    2023/06/15 16:20
  • 吳亦凡屢遭質疑「不夠格」 Gai力挺狠嗆網友

    大陸超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中港台話題不斷,掀起一股嘻哈熱潮,製作單位趁勝追擊,再推第二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吳亦凡繼《中國有嘻哈》任製作人之後,再任節目音樂總顧問,同時也是評審之一,但從節目播出以來,他的「專業度」屢遭質疑,對此在第一季獲得冠軍的Gai接受訪問時也做出回應。
    2018/08/20 14:27
  • 模仿《新說唱》鄧紫棋! 網友:根本神還原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再度引起嘻哈熱潮,而擅長模仿的搞笑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最近上傳了一支模仿影片,裡頭的女主角模仿歌手鄧紫棋不論是造型、甚至鄧紫棋的嘴唇和口音都完美複製,網友大讚根本「神還原」,原來這位美女名叫蕾菈,還是位約旦與台灣的混血美女。
    2018/07/29 18:00
  • 「新說唱」導師全回歸 第2季原班底再現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2017年播出後在亞洲刮起嘻哈熱潮,但冠軍PG ONE因緋聞事件惹議,陸官方也下令,要求節目禁止出現紋身、嘻哈、髒話等非主流文化,第2季因而改名《中國新說唱》,最近更傳出導師名單已確認,除了公開證實的吳亦凡、熱狗外,上屆導師張震嶽及潘瑋柏也將繼續參與,原班底再現。
    2018/05/15 13:06
  • 結合本土文化創作詞曲 「囝仔」PK搶出「輯」

    團體玖壹壹掀起一波本土嘻哈熱潮,而現在這股熱潮持續延燒,他們的師弟也要推出嘻哈風格的專輯「囝仔」,只不過這次由兩個團一起來合作推出,唱片公司藉此試試水溫,如果想要發第二張,就得靠PK來決定,而且不只比人氣和粉絲數量,還要比體重和顏值,就連創作數量也是審核項目。
    2017/08/0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