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嘻哈天團 結果共34筆

  • 《紅白》搶不到票!再添超強卡司 頑童MJ116驚喜合體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7)日再公布卡司,除了有「嘻哈天團」頑童MJ116驚喜合體外,還有MC HotDog熱狗、洪佩瑜、萬芳、蔡秋鳳、葛西瓦、陳建瑋,精彩可期。
    2024/01/17 18:37
  • 男星親揭草根出身!無預警獲百萬贊助 喊這兩字竟然發了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小春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大丈夫》,今(3)日釋出新一波主打〈晃落〉MV,「晃落」來自廟會陣頭扛轎時,讓轎子晃動旁人鼓譟用的話語,也有台語「發了」的好兆頭,是首充滿草根氣息的歌曲,強烈地宣示小春的出身與經歷。
    2024/01/03 16:25
  • 「頑童」小春MV太狠!滿臉血送醫還OHCA 大淵、瘦子嚇壞了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小春將推出新專輯,在首波新歌〈不想醒來〉MV裡,他扮演拳擊手,劇情描述他在擂台上遭重擊送醫,更上演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情節。拍攝結束時,他難得感性又幽默地表示:「我早上有哭欸,這個歌做的太好;OHCA的時候我差點流淚…想說什麼時候才能下班。」
    2023/12/22 15:39
  • 超強卡司!基隆年終演唱會「玖壹壹、安心亞、戴愛玲、陳芳語」接力開唱

    基隆市政府今天公布「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卡司,安排性感女神安心亞開場,壓軸演出的是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市府規畫12月7日起開放索票,1人最多索取4張,共享溫馨音樂派對。
    2023/11/29 12:03
  • 百萬年薪沒了!女歌手心聲曝光 喊話老闆玖壹壹「這件事」

    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創立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女歌手「縉Jin」累積2年能量,推出新專輯《覓靜》,辭去工程師的她,為了音樂夢毅然告別百萬年薪工作,面對收入銳減,她採取「少花不必要的錢」的超實際方法,「我本來就不是很有物質慾望的人。現在就是娛樂的費用比較不敢花,只花必須的。」
    2023/08/24 11:44
  • 玖壹壹超正師妹起底!曾是年薪百萬工程師 真實感情狀態曝光

    嘻哈天團「玖壹壹」開創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創作新女聲「縉Jin」累積2年能量,終於宣布推出新專輯《覓靜》,原是百萬年薪工程師的她,毅然決然辭職勇闖音樂路,但2年前推出新作品後,就碰上疫情攪局,宣傳活動戛然而止,但她不氣餒,笑說:「不後悔選擇音樂這條路,在工作型態跟環境的轉變到是真的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但這部分也是意料之中。」
    2023/08/10 11:25
  • 昔日天團隊長現身工地?「工人撞臉」畫面曝 網笑:辛苦了

    昔日台灣流行嘻哈天團「大嘴巴」,成員包括愛紗、懷秋、薛仕凌以及宗華,還榮獲第19屆、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代表作則有〈結果咧〉、〈國王皇后〉等,不過團體卻在2016年合約到期後,選擇各自單飛解散。值得關注的是,日前竟有人在工地發現疑似宗華的身影,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1:30
  • 會不爽瘦子最紅?大淵認頑童「20年前約定」:早就有共識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過去曾於2019年拋出「單飛不解散」重磅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不解,畢竟當時的頑童可以說是才在聲勢暴漲的前期階段,認為沒有必要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以個人形式深耕;如今3人在演藝圈各有成就,再次談到單飛後的人氣差距,瘦子、大淵也揭露了頑童20年前的共識。
    2023/04/27 07:44
  • 《灌籃高手》上杉昇來雲豹主場!玖壹壹、高爾宣賽後開唱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主場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由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帶來精彩球賽,球團還加碼打造如同嘉年華盛會的觀賽享受,剩餘主場賽事已力邀一連串超級重量級歌星前來嗨翻雲豹主場。由《灌籃高手》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領軍,嘻哈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OSN、臺語龐克樂團滅火器樂團將於不同場次擔任賽後演唱嘉賓。
    2023/03/29 12:20
  • 男團被說「模仿玖壹壹」火大開嗆 發文釣出洋蔥道歉

    男團Xunday成軍3年,成員秦天、西瓜和威威立志當「台灣第一PSY」,卻在網路上屢被網友稱是模仿嘻哈天團「玖壹壹」,讓Xunday忍無可忍發文,沒想到釣出玖壹壹的洋蔥留言:「對不起。」
    2022/09/25 20:38
  • 頑童合體!「6丁字褲辣妹」衝上台晃暈全場 瘦子炫富喊住豪宅

    嘻哈天團「頑童MJ116」2018年宣布單飛不解散,3人陸續發表個人音樂作品,小春打頭陣發布EP《啥款》,瘦子前年發布專輯《OuttaBody靈魂出竅》,大淵則發行專輯《過得爽爽》,各自在演藝圈發展出不同的路。瘦子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今(13)是第二天,頑童再度合體,嗨翻歌迷。
    2022/08/13 21:35
  • 揪孕妻嗨開派對! 瘦子寶寶「性別曝光」

    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瘦子今(2022)年5月宣布與圈外女友Jennifer登記結婚,同月底宣布當爸爸。今(19)日特別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親自公開寶寶性別。
    2022/07/19 19:45
  • 巨星耶誕演唱會登場!玖壹壹燃爆現場 與彭佳慧「雙壓軸」

    新北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週六(11日)晚間熱鬧開唱!10組歌手輪番上陣,由樂團茄子蛋唱電影主題曲打頭陣,歌后彭佳慧及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雙壓軸。
    2021/12/12 08:15
  • 【今晚熱搜】大淵/四叉貓/確診/李伯璋/珍妮佛勞倫斯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大淵」。「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大淵今天無預警宣布喜訊,證實跟圈外女友結婚,而且還升格當爸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7 21:57
  • 瘦子曝「生子進度」喊密婚不公開!談大淵愛兒:像生煎包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大淵今(7)日宣布圈外女友順利產下兒子的好消息,團員之一的瘦子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已送上金鍊祝福小朋友平安長大,一早看到嬰兒的照片還笑稱「他長得像生煎包」,瘦子坦言自己有可能會密婚,說道:「就順其自然,可能不會公布。」
    2021/12/07 19:50
  • 瘦子為「這句話」尬笑10幾年!無奈喊:會繼續假笑

    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之一的瘦子(E.SO)因帥氣的外表與高大外型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單飛後的他人氣更是一路飆漲,而今(18)日他在IG現時動態透露不少人時常以他的名字「瘦子」來開玩笑,自己因了解對方的善意而配合陪笑,無奈道:「我也這樣假笑了10幾年...」
    2021/10/18 21:30
  • 饒舌少年變男神! 「頑童」瘦子成國民老公

    嘻哈天團頑童的成員瘦子,在出道12年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這一次他想任性地做一張給自己、老了以後再聽也不後悔的作品,瘦子放下嘻哈音樂的定型包袱、唱出人類與科技的關係,更深刻的觀察社會、反思現況。
    2020/10/17 21:37
  • 北流壓力場! 鼓鼓、J.Sheon4組歌手輪流唱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晚間舉辦壓力測試演唱會,包括嘻哈天團頑童MJ116、J.Sheon、鼓鼓、蕭秉治,輪流登台演出,演唱會尾聲,頑童MJ116、J.Sheon的合體,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0/08/22 23:35
  • 7點開唱6點半禁入場 北流首演唱會惹民怨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場壓力測試演唱會,22日晚間登場,嘻哈天團頑童壓軸,吸引不少粉絲。這場演唱會採免費索票,但進場方式卻是後來才公告,明明七點才開唱,卻要民眾下午三點就來排隊,原本有票的人,超過六點半還不得入場,得讓票給現場觀眾,讓人覺得很不公平!
    2020/08/22 18:35
  • 女生也授用!「瘦子」靠1招 甩肉炸出精實腹肌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宣布三人單飛不解散,瘦子E.SO也在近日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為了展現最完美的自己,他進行了為期1個月的魔鬼訓練,靠著斷食法和高燃脂地獄菜單,大瘦4公斤,連體脂肪都降了。
    2020/08/06 10:10
  • 台式饒舌夯! 玖壹壹《過來我家坐》MV登發燒

    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新歌《過來我家坐》,全台語歌詞很接地氣,MV上架兩天就登上發燒影片,前一首單曲《邊緣人》台式電音也很洗腦,還有從台中發跡的雙人饒舌團體「西屯純愛組」,也以美國西岸嘻哈結合在地台味,融合出不同風格。
    2020/07/24 22:34
  • 快訊/5年婚育有一兒 「頑童」小春IG認離婚!

    演藝圈消息!拿下金曲獎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其中成員小春,和饒舌歌手太太呆寶靜結婚5年,育有一個兒子,兩人不時一起表演,但現在兩人各自在IG發表離婚消息,經紀公司表示,小孩由兩人共同撫養。
    2019/10/03 13:14
  • 廣告延伸MV夯! 玖壹壹、盧廣仲代言推新歌

    盧廣仲為牙膏代言,推出廣告mv充滿說唱風格,還有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也為提神飲品創作新歌「健康伯」,再巧妙置入商品,導演廖人帥說,廣告歌曲延伸成MV成為一種新型趨勢,能創造雙贏局面。
    2019/05/20 17:50
  • 笑噴!美國KTV系統錯亂 台灣嘻哈天團變「老頑童」

    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國KTV唱歌,卻發現點歌系統錯亂,台灣歌手的名字和圖片整個大錯特錯,奇特畫面讓網友笑噴「到底有幾個是對的啦」、「身騎白馬Hotdog」。
    2019/02/19 22:06
  • 跳Tone!潮T有「調味粉」 PK嘻哈天團聯名款

    炸雞與潮牌聯名,顛覆傳統形象!台灣一家具有40年歷史的老字號炸雞品牌,把胡椒粉包印上潮T,還改變招牌色調,跨界合作推潮牌服飾。此外也有國際運動品牌與台灣的嘻哈樂團頑童,或是與韓國防彈少年團合作,搶攻「後千禧世代」的年輕客群。
    2019/01/11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