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嘉鎷 結果共6筆

  • 最強後驅小牛Huracán STO強勢入臺 坐擁道路版GT賽車不用兩千萬

    在環保浪潮強襲之下,各車跑車廠大多開始透過渦輪、電動化等措施,一方面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另一方面強化動力輸出,透過電動馬達帶來的馬力競賽正在熱烈開跑。Lamborghini在這股浪潮當中,或許是較為獨特的一個,近年來Lamborghini不再強調過人的動力輸出,而是重拾超跑的本質,以強悍操控與過彎極限為訴求。在Huracán STO之上,可以看見最純粹的V10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後輪驅動設定,還有輕量化車殼、工廠賽車化設計,儼然就是一輛道路版工廠賽車。而且,價值還相當「超值」,1,990萬起價格,只比當初的Huracán Performante多90萬元而已。
    2021/09/22 18:21
  • 劃時代混合動力超跑 全臺首部Lamborghini Sián正式抵臺

    總代理Lamborghini Taiwan嘉鎷興業宣布全臺首部Lamborghini創世代混合動力限量超跑Sián正式抵臺,並於日前交予車主。搭載當代最具代表性的V12 Lamborghini動力心臟,以獨特混合動力技術所打造,提供Lamborghini自然進氣超跑的卓越動態性能,並滿足未來對電動化的需求。
    2021/09/01 17:22
  • 【黃金試車組】V10引擎連續轟炸! Huracán EVO Spyder只有最爽

    不像Ferrari,Lamborghini旗下車型大改款的速度比較慢,但小牛Huracán的小改款—Huracán EVO卻改得有大改款的味道。
    2021/04/14 12:17
  • 千匹馬力零百加速不到兩秒 瑞典四座魔獸Gemera首度登臺

    時間拉回2020年3月,瑞典獨立跑車廠Koenigsegg發表首款定位為Mega GT的四人座頂尖GT超跑Gemera,具備1,700匹綜效馬力以及四人座空間,展現極致性能與實用兼顧超跑樣貌。臺灣總代理嘉鎷興業於1月11日正式將Gemera全球巡展原型車導入臺灣,讓Gemera首度在臺灣現身亮相。據了解,Gemera在臺灣已確定有買家入主,但由於Koenigsegg尚未投產Gemera,保守推估現在入主至少需時3到4年才能夠交車。
    2021/01/12 00:00
  • 1700匹瑞典神獸即將現身! Gemera預約1/11台灣媒體預賞

    瑞典超跑車廠Koenigsegg於2020年三月透過網路發表一款全新四座GT跑車「Gemera」,這款車的命名也是其來有自,Gemera在瑞典語當中有著「給予更多」之意。由於身價、性能以及突破三米的長軸距,都並非一般超跑所能匹敵,因此原廠也將這款車定位為Mega GT。總代理嘉鎷興業日前透露,這款全球限量300部的Gemera即將於2021年1/11在台舉行媒體賞車活動。
    2021/01/01 10:24
  • 「石墨」消光版Urus正式抵台 售價1,588萬元起

    最近車壇吹起一股Super SUV風潮,其中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家推出的Urus更是近期具有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而Lamborghini Urus臻選訂製系列Graphite Capsule也在9月底發表,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表示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今日正式在台灣亮相,售價新台幣1,588萬元起。
    2020/10/2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