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嘉裕 結果共18筆

  • 梁瀚名被爸催生還「配對楊雅筑」 曖昧認:未來的事很難說

    年屆40仍長一張娃娃臉的梁瀚名,在父親節前夕再次被爸爸逼婚,不明白兒子條件這麼好,怎麼沒有女朋友?表示很想抱孫子,梁瀚名誇下海口跟老爸說: 「明年讓你當阿公」;不過他坦言,前陣子的交往對象,以為可以進展順利,卻因為觀念差異破局,他提到例如爸爸椎間盤突出動手術,女方沒有一句關心,讓他很在意。
    2023/08/01 15:40
  • 梁瀚名撇楊雅筑「認了有新對象」 身高168圈外正妹曝光

    男星梁瀚名因演出TVBS《女力報到》系列,與楊雅筑經常被凑成一對,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螢幕情侶檔,不過他澄清兩人私下就像哥兒們,都不想太刻意炒緋聞,更認了目前已有圈外聊得來的對象,而且還是個高䠷正妹。
    2023/03/09 13:01
  • 嘉裕奪海空軍標案20億大單 股價狂飆漲停鎖死

    嘉裕西服與共同投標夥伴獲得空軍、海軍標案,今天股價表現持續強勁,開盤即攻上漲停鎖死,來到11.15元價位。
    2020/09/10 12:39
  • 防疫物夯! 股東會紀念品送「衛生紙、滅菌噴霧」

    現在股民也有小確幸!上市櫃公司跟上時事,股東會紀念品送防疫物資,正隆集團照慣例,不分股數都能拿一串衛生紙,紡織企業嘉裕也送出口罩套,兆豐證券更改送滅菌噴霧福利股民們,另外餐飲龍頭王品救景氣,今年大方豪送2200元抵用券,只要花約60元買一股就能領取。
    2020/03/31 20:23
  • 嚴陳莉蓮接掌裕隆集團 嘉裕連漲2天強攻漲停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病逝,遺孀嚴陳莉蓮迅速接棒穩住軍心,裕隆集團旗下紡織股嘉裕股價漲2天,今天攻上5.63元漲停板,創今年7月以來新高。
    2018/12/05 14:37
  • 好歌喉!嚴凱泰「賣車兼賣衣」 幽默風趣

    嚴凱泰個性真摯,情感奔放,常常在聚會場合開口唱歌,跟大夥同樂,也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對於員工相當照顧,今年花蓮發生大地震,他得知員工的兒子獲救,還特別請人送上豬腳麵線,真性情的他在好友孫大偉過世時,更落下男兒淚,而且經常默默行善,像是他知道齊柏林墜機身亡時,捐了一筆安家費,還要求不要告訴媒體。
    2018/12/04 18:24
  • 快訊/嚴凱泰妻嚴陳莉蓮接手 裕隆開高走高漲幅5%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病過世,妻子陳莉蓮接手,裕隆集團類股今日開盤相對低調,除了裕隆美中貿易戰露出休兵好消息,開盤報18.25元漲逾3.3%,其他集團上市類股表現偏弱,其中裕隆早盤開高走高站上19元,漲幅近5%,10點30過後,裕隆攻上漲停達20元,上漲1.8元,也帶動集團相關個股如中華、嘉裕、江申及裕日車等同步急拉。
    2018/12/04 12:26
  • 曾被譏是「敗家嚴」 嚴凱泰扭轉裕隆危機

    國內汽車大廠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身為汽車工業之父嚴慶齡的養子,母親吳舜文也曾領導過裕隆,集團旗下事業有裕隆汽車、中華汽車工業、納智捷汽車、嘉裕西服、裕隆恐龍籃球隊、台元女子籃球隊等。
    2018/12/03 20:08
  • 知法犯法?法官審恐嚇案 遭控證物po網

    台中地方法院法官蔡嘉裕,日前審理一名廖姓老翁,控告3名女兒恐嚇判決無罪,事後廖姓老翁的兒子投訴平面媒體,指控這名法官對影片的認知與一般人不同,甚至還把兒子拍爸爸安撫的動作解釋成打爸爸;沒想到身為法官,竟然還把證物影片放上youtube,影片還寫上他的全名!質疑他身為法官,卻洩漏個資知法犯法;但法官蔡嘉裕出面解釋,證物影片是他跟提告平面媒體時取得,與原本審理案件無關,因為不滿媒體報導才會把影片放上網,要讓社會大眾公評。
    2018/01/19 14:35
  • 梁正群詮釋秋冬新品 展現新紳士時尚

    台灣男裝領導品牌Carnival嘉裕,邀請實力派型男梁正群擔任代言人,將新世代紳士時尚帶入秋冬新品穿搭中,呈現更多流行面向。一直以來以高品質老師傅手藝的挺拔西裝,帶給各領域的男人度過每個體面、專業、穩重與感動的時刻,自民國五十八年成立以來,四十六年不斷的創新與改變,帶給台灣男士在衣著上更多的穿搭概念及新風貌。
    2015/11/18 13:10
  • 台股漲243點 「馬友友」概念股紅透撐盤

    美國聯準會決議到2013年將維持「空前低利」,消息一出,美國股市瞬間大漲超過3個百分點,全球股市一片歡騰,台股也不例外,開盤就大漲224點,重回7700點關卡,終場勁揚243點,收在7736點,盤中除了金融股之外,就屬「馬友友概念股」最強勢,包含中華車、嘉裕、遠百、亞泥、鴻準通通高掛漲停,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台股大漲,但外資還是賣超317億,創下史上第6大單日賣超紀錄,光是這3個交易日,外資就撤了近千億。
    2011/08/10 09:33
  • 總統府志工服大陸製  府:會考慮觀感

    對岸大陸貨,悄悄入到總統府!原來總統府導覽志工的西裝制服,翻開一看產地寫的是「中國製」,雖然得標產商是國產的嘉裕西服,但是在製作這款制服是在大陸的工廠,這被外界質疑不太妥當;府方召開記者會,說招標一切合法,但以後會考慮社會觀感。
    2010/05/04 12:50
  • 余天探視 顏清標興奮血壓飆高

    顏清標入院時機敏感,尤其主治醫師周嘉裕,是立委傅崑萁的姊夫,又引來各界關切,為了平息疑慮,今天榮總再度公佈顏清標的X光,對照下來,發現今天比昨天,似乎左側積水又多了一些,體內水份也比前一天多出650c.c.,顯示心臟的收縮功能非常的不好。
    2008/07/24 19:02
  • 「我不可能」 嚴凱泰撇入閣說

    馬蕭勝選,當天現身總部恭賀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旗下股票也跟著水漲船高,不管是裕隆、嘉裕,通通漲停板,而外界一度揣測,嚴凱泰可能入主財經內閣,今天嚴凱泰板著臉說不談政治,入主內閣不可能;又說自己不姓馬,不知道內閣會有誰。
    2008/03/26 18:16
  • ELLE結束代理,拍賣地點?

    知名法國品牌ELLE男裝的代理商,在接手品牌將近5年後,目前宣告終止代理,業者說台灣民間消費力下滑,本來1年上億元的業績,現在少掉4千萬,除了頂級消費市場還賺錢以外,市場上都打價格戰,中價品牌沒有生存空間只好另闢戰場!甚至連嘉裕西服也中止旗下包括Cerutti1881等2個品牌的代理。
    2007/12/06 15:30
  • 〈獨家〉「業績下滑一半」 ELLE結束代理

    知名法國品牌ELLE男裝的代理商,在接手品牌將近5年後,目前宣告終止代理,業者說台灣民間消費力下滑,本來1年上億元的業績,現在少掉4千萬,除了頂級消費市場還賺錢以外,市場上都打價格戰,中價品牌沒有生存空間只好另闢戰場!甚至連嘉裕西服也中止旗下包括Cerutti1881等2個品牌的代理。
    2007/12/05 19:05
  • 自家服裝秀 嚴凱泰走台步代言

    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晚上出席自家品牌的服裝秀,還特別穿上最新春裝,親自上台走台步,代言風采絲毫不輸名模. 身兼Armani和嘉裕兩家服飾的老闆,嚴凱泰形容一個像賽車,一個像房車,各有千秋。
    2006/03/13 23:17
  • 拿下亞曼尼代理 嚴凱泰不排除親自代言

    裕隆少東嚴凱泰今年又將多一個頭銜--台灣亞曼尼先生,裕隆旗下嘉裕公司剛取下國際知名品牌亞曼尼代理權,今天嚴凱泰出席股東會,就穿戴一身帥氣的亞曼尼出席。
    2004/06/0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