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嘉義女中 結果共16筆

  • 兌現承諾!柯文哲奔嘉義女中演講 影片點閱3天破百萬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年初挑戰「一日北高」,途經嘉義時,有嘉義女中的學生上前邀請他到校園演講,柯文哲當下爽快答應「好啦!」,6月14日他兌現承諾,親赴嘉義女中演講。柯文哲官方YouTube頻道事後上傳一部約5分鐘的演講精華影片,不僅一度衝上 YouTube 發燒影片第一名,3天內點閱率就衝破100萬、吸引6千多人留言。
    2023/06/23 10:22
  • 穿裙子、留長髮! 嘉義市首創女版小綠人

    行人過馬路的「小綠人」交通號誌又有新版本!這一次,嘉義市為了推動女權,特別委由廠商開發出女版小綠人,她留著長髮,穿了裙子,設立在嘉義女中及文化路夜市旁,十分吸!而女版小綠人走路的樣子,可是廠商蹲在馬路邊研究好久才設計出來的。
    2019/11/16 13:14
  • 地科奧林匹亞賽奪銀 嘉女黃英綺想讀台大物理

    國立嘉義女中高三數理資優班學生黃英綺日前代表台灣參加「第13屆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勇奪銀牌獎,校方與有榮焉;多才多藝的她喜愛天文科學,希望就讀台大物理系。
    2019/09/09 17:35
  • 樹下苦讀考上嘉女 縣府長期資助盼安心就學

    嘉義縣新住民阮氏春梅與兒女住在台糖老舊鐵皮屋,女兒黃秀珍克服惡劣環境,樹下苦讀考上嘉義女中,感動許多人。縣長翁章梁今天探望允諾資助至小孩自立,並幫助她陪同母親返鄉探親。
    2019/09/02 16:58
  • 貧女樹下苦讀考上嘉女 教長潘文忠暖送新書桌鼓勵

    嘉義縣鹿草鄉15歲的黃姓女學生家境困苦,靠著在樹下苦讀考上第一志願嘉義女中,心願是想要張書桌。教育部長潘文忠知道消息後非常不捨,已請人購置並送往學生家中。
    2019/09/02 12:40
  • 3口擠7坪鐵皮屋 貧女樹下苦讀考上嘉女:只求1張書桌

    嘉義縣鹿草鄉1名15歲黃姓女學生,因父親多年前離世,全靠母親在果園打零工維生。一家人住在7坪的鐵皮屋,生活相當困苦。黃同學每天在樹下苦讀,終於考上第一志願嘉義女中。她坦言,自己最大心願就是想要1張書桌。
    2019/09/01 17:53
  • 白天讀書晚上顧癌母 嘉義孝女金卉晴考上台大

    就讀於國立嘉義女中的金卉晴,原本是在南投的學校念書,因母親在嘉義工作而到嘉義就讀,她白天念書,晚上照顧罹患癌症的母親,不受家中困境影響,依然考上台大政治系,指考放榜後她感動到哭出來。
    2018/08/07 21:05
  • 歧視?「高職玩3年」 嘉女校長失言澄清

    嘉義女中校長要鼓勵學生認真唸書,於是在全校的朝會上,把自己學校的學生跟高職生做比較,當場說出高職生的智慧差太多,還說唸高職是在玩3年,此話一出,不儘校內的學生認為校長說法歧視高職生,就連唸高職的學生也隔空反駁,唸高職是著重學一技之長,而不是在課本內容,對於批評,校長澄清學生誤會解讀,其實他想表達的是要高中學生專心在課業。
    2015/10/08 19:56
  • 嘉義管樂節閉幕 上萬人感動聆聽

    為期18天的嘉義國際管樂節活動,在今晚劃下完美句點,原本嘉義市今天還下一整天的雨,沒想到閉幕晚會開場前2個小時,雨勢突然停止,讓晚會順利進行,而且一開始歌手范曉萱,在嘉義女中舞蹈班同學伴舞下,演唱這次活動的主題曲,也讓活動一開始就出現高潮。
    2011/07/17 23:40
  • 搶救邵曉鈴/曉鈴學姊加油! 嘉女學妹齊默禱

    嘉義女中畢業的邵曉鈴,去年還特地返回母校參加校慶,並且與40年未曾謀面的女中同學敘舊,她的優雅、平易近人,讓大家記憶深刻!為了替這位好學姊邵曉鈴祈福,嘉義女中全校師生上午特地齊聚一堂,為她默禱。
    2006/11/20 11:49
  • 癱瘓女上學 母伴讀11年 齊畢業

    嘉義女中一名女學生,因為下半身癱瘓,她的母親不辭辛勞,每天到學校照顧她,為她換尿布,好不容女兒順利畢業,校方特別頒榮譽證書給她的母親!已經伴讀11個年頭的媽媽說,女兒唸大學,她還要一起住宿,陪在身旁照顧。
    2006/06/14 23:27
  • 騎單車14萬公里 8年無間探祖母

    嘉義縣有一位孝順的女孩,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每天早都騎5公里腳踏車,探望阿嬤持續8年,甚至為了能繼續就近照顧阿嬤,放棄就讀第一志願嘉義女中的機會。
    2006/03/22 21:22
  • 嘉女搞笑辦校慶 全校變裝大遊行

    嘉義女中今天校慶,全校總動員。平常文靜的女學生們,全都變身成搞笑團體,使出渾身解數,把一場校慶辦得有聲有色。
    2005/12/10 19:33
  • 嘉女畢業旅行 因風雨過大順延

    受到大雨的影響,國立嘉義女中的校方剛剛作出決定,原定明天7月4日前往墾丁的畢業旅行將往後順延。
    2004/07/03 15:48
  • 4名女高中生 鋼琴「八手聯彈」

    八手聯彈鋼琴您聽過嗎?嘉義女中音樂班的4個女同學,靠著平時的努力練習,還有敏銳的音感訓練,而這也是全世界第2個能夠成功演奏出八手聯彈的團體。
    2004/04/15 13:13
  • 全台發燒考生19人 備用考場應試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登場,根據闈外辦公室最新統計,全台30多萬考生中,有19名考生體溫超過38度,被強制戴口罩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中午將由試務人員送便當給這些考生,而今天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把他們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進一步檢查是否感染SARS。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考生量體溫,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強制戴口罩,移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其中北二區3名,分別在恆毅高中、海山高工、鶯歌高職;竹苗兩名,分別在新竹高工、苗栗農工;中投兩名,分別是南投埔里高工、台中高農;另外嘉義女中也有3名、花蓮高中6名、澎湖馬公高中則有一名,再加上因為長水痘等其他疾病的兩名考生,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隔離應試,面對這些考生,備用試場也有因應方法。 全國試務委員會指出,這些發燒考生,在21號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篩檢;如果被判定為疑似病例或可能病例,將立即送醫治療,第二天不得再應試。
    2003/06/21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