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結果共11筆

  • 求愛遭拒!勒死學妹後性侵燒屍 他因這句話逃死刑

    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生黃仲佑,4年前因與學妹求愛不成,竟將對方勒斃並性侵,事後黃男想用王水和硫酸滅屍,但害怕氣味濃厚,才改將屍體載至柴山焚燒。案件曝光後,冷血的嫌犯還在偵訊後詢問姦殺刑責,企圖逃避重刑,最終依然逃過死劫遭判無期徒刑。
    2019/04/02 13:35
  • 快訊/乙醚攻擊心儀女同學 大學生5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洪姓學生,在女廁用乙醚攻擊心儀女同學,犯案後5小時落網,警方將他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諭令洪姓嫌犯5萬元交保!
    2016/11/29 00:11
  • 快訊/趕回家吃早餐 男大生騎車對撞3人傷

    嘉義縣鹿草鄉立殯儀館前方,今天上午8點發生2輛機車相撞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名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生,大學生的父親說兒子很遵守交通規則,因吃不習慣外面的早餐才特地趕回自家經營的早餐店,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
    2016/06/05 11:14
  • 白胖饅頭變熊貓 創意養生超吸睛

    跳脫傳統,原本白白胖胖的白色饅頭,加上天然色素及獨特的造型,也能變成超吸睛的另外點心。台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就把饅頭做成熊貓、蝴蝶,甚至是綿羊的形狀,超級可愛的饅頭,而且這些食材都講求養生,讓許多學生看了心花怒放,紛紛說捨不得吃。
    2012/10/12 15:19
  • 失控車輾嘉藥生 留言罵「腦殘」網友遭批

    這個月17日台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有2名女學生遭貨車衝撞命喪輪下,當大家都在為年輕生命消逝哀傷時,網路上竟然有一名屬名張威廉的網友,在臉書發文,批死者智障腦殘不懂閃車,引來大批網友不滿,人肉搜索揪出原來他是蘭陽技術學院學生,身分曝光後他出面致歉表示後悔,但還是有人不原諒他,連同校同學都直說這樣很缺德。
    2011/05/24 11:31
  • 肇事司機跪爬上香 死者母哭喊追打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門口,昨天發生貨車衝撞意外,兩名大三女學生,慘死輪下,檢方帶著司機勘查現場,初步判定是車速過快,打滑甩尾釀悲劇,今天傍晚,肇事司機抵達兩名死者的靈堂上香,他跪爬著進靈堂,謝媽媽哭著追打,直呼要司機還女兒的命來!
    2011/05/18 12:09
  • 再7天畢旅!大三女命喪 母哀痛哭軟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7名學生,下課到校門口對面牽機車,遭到失控貨車衝撞,2名大三女學生死亡,家屬在第一時間接到通知,趕到醫院,是完全哭軟在地;其實死亡的這2人,是高中就認識的朋友,大學還同班,感情很好,再過一禮拜就要畢業旅行,2人意外身亡,讓大家難以接受,而發生意外的這間超商不是第一次遭到貨車衝撞,去年10月底,有一輛拖板車也撞進去過,只是當時沒有人員傷亡。
    2011/05/17 18:56
  • 貨車逆向撞超商 甩尾掃過釀2死7傷

    台南市仁德區接近中午12點,1輛3.5噸的貨車,衝撞超商,由於當時剛好是下課時間,多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生約在超商前碰面,貨車的逆向衝撞,導致7名學生、2名路人被掃過,其中2名大三女學生因為壓在車底,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目擊者形容貨車甩過機車,就像打保齡球一樣,肇事駕駛自稱,是天雨路滑,車輛突然失控,但有沒有超速,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1/05/17 12:49
  • 參加乾女兒畢典 總統送設計師包

    馬總統今天到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畢業典禮,順便跟乾女兒田盈真碰面,馬總統看到好久不見的乾女兒相當開心,不但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還送了她一個國內設計師設計的大背包當畢業禮物。
    2009/06/20 20:00
  • 奶粉罐唯一家當 鈺淳低調上大學

    雲林這位育幼院女孩「鈺淳」,帶著身上僅有的家當去上大學,感動不少人,她考上的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今天是開學日,鈺淳雖然很低調不說話,但從她的肢體動作,還是看得出鈺淳很開心。
    2007/09/17 13:42
  • 火鍋算命! 大學教授的香味心理學

    你喜歡吃火鍋嗎?利用各種不同口味的火鍋,可以測出你的性格與人生觀,你相信嗎?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就有一名食品科技教授,鑽研命理30餘年,利用香味心理學,實戰4百多名師生後,發表了他的「火鍋測心術」!
    2006/05/0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