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結果共309筆

  • 必收!3款最新3D嗶卡 富江眼睛會發光、小新動感超人背包

    最新3款立體嗶卡登場一次看!超人氣伊藤潤二系列的「富江3D一卡通」,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綠光,即日起開賣快手刀!另外愛金卡部分也有「蠟筆小新動感超人迷你背包icash2.0」與「SOU‧SOU隨行杯icash2.0」3/5起開賣,小新款的背包能裝東西,還有可掀式的動感超人面罩超有趣,鐵粉別錯過!
    2024/03/02 11:05
  • 嗶北一女悠遊卡「唱校歌」 網笑難聽:不敢用

    有民眾購買北一女的紀念悠遊卡,在網路上PO文表示,聽說嗶了會唱校歌,不敢用,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說,只是感應到手機,就開始唱歌,在公車上很尷尬;也有網友表示,只會收藏,不敢真的使用。
    2024/01/11 12:42
  • 去超商多嗶一下!50萬人咖啡免費換 代收繳費靠這招年省千萬

    點數商機!超商7-ELEVEN公佈會員OPEN POINT消費力,近1700萬名會員,共拿取了近20億元的點數,統計2023年會員跨通路使用點數折抵消費金額超過10億元,最常到超商、藥妝、加油站用點數當現金進行折抵;另外,點數折抵代收服務也很夯,包含水電費、瓦斯費、健保費、綜所稅等,持帳單到門市繳費使用點數折抵,累計幫會員節省超過5000萬元的代收帳單。
    2023/12/06 14:01
  • 不是周杰倫、張惠妹!謝金燕首攻大巨蛋 為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獻唱

    台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大型賽事「亞錦賽」,但該場地除了舉辦運動賽事,未來也將開放歌手舉辦演唱會,盛傳天王周杰倫、天后張惠妹、天團五月天都有打聽相關事宜,不過確定首位在大巨蛋的歌手終於出爐,正是「姐姐」謝金燕,將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
    2023/12/01 09:49
  • 復古風夯 「大哥大.藍皮列車.哥吉拉」變嗶卡

    通勤票卡公司最近都不斷推出超復古的"嗶卡",有40年前最夯的大哥大,還有藍皮列車,甚至還有18公分的限量哥吉拉造型卡,業者也觀察到,其實喜歡造型卡的消費者,和使用一般卡的消費者不同,通常都是拿來蒐集會比較多。
    2023/11/28 13:03
  • 「巨大悠遊卡」爆紅!他結帳嗶不到崩潰 内行曝晶片位置

    日前台中一名康姓公車司機自製4倍大悠遊卡,卻被乘客偷走丟掉,讓他相當難過,巨大悠遊卡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敲碗官方發行,悠遊卡公司聽聞此事後,決議推出這款巨大悠遊卡,並專程南下送給康姓司機一張。不過昨(21日)有民眾拿著巨大版悠遊卡到超商消費,不管換什麼角度就是感應不到,讓他直呼好尷尬。
    2023/11/22 08:47
  • 「進擊的巨人」立體悠遊卡台灣限定 3款可選眼睛會發光

    台灣《進擊的巨人》粉不能不收!由諫山創原作改編的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將在11/4迎來電視動畫版大結局《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而台灣也特別首次推出「巨人胸像」立體悠遊卡,共3款可選,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光線帥翻!
    2023/11/03 13:21
  • 嗶卡好萌!蠟筆小新、寶可夢、卡丁車 民眾:融化

    3D造型卡結合動漫明星,更吸睛!包括悠遊卡的「寶可夢精靈球悠遊卡」,現在推出又第5款「3D豪華球」,搶攻寶可夢迷荷包,另外還有復古的HELLO KITTY3D卡,以及蠟筆小新的3D動感超人造型卡,只要刷卡就會說出5句經典台詞,十分逗趣。
    2023/11/01 15:48
  • 謝金燕曬110公分大長腿!48歲凍齡神顏0死角 粉絲暴動:太仙

    「電音女神」謝金燕,年輕時奪下「美腿小姐」選拔冠軍出道,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以及《姐姐》等,同時在金曲獎抱回兩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已48歲,但謝金燕的凍齡神顏以及逆天大長腿令人驚艷,日前曬出美照的她透露,腿長居然有110公分,粉絲忍不住直呼「姐怎麼可以這麼美!」
    2023/10/25 21:11
  • 談8年仍卡關!搭捷運不能刷iPhone 他轟:比藍白合重要

    許多北部民眾通勤常使用悠遊卡搭乘捷運,部分安卓系統的手機可用NFC SIM卡,靠手機一「嗶」進站,但蘋果(Apple)公司的iPhone目前卻遲遲無法結合悠遊卡使用此一功能。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李志仁今(19日)赴北市議會坦言,目前評估難度相當高,還要花費很長的時間。
    2023/10/20 15:33
  • 一進賣場「防盜門狂嗶嗶叫」超尬!揪出元凶竟是它

    大多的賣場都會設置防盜門以避免有心人士偷竊,不過,若是經過防盜門時,無緣無故發出嗶嗶叫的聲音確實會蠻尷尬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從9月中旬到某賣場存款時,才剛走進去就一直嗶嗶叫,存完錢走出去又嗶嗶叫,害他每次都很尷尬。事後,他也揪出兇手,原來因為「皮夾」的關係。
    2023/10/13 15:19
  • 電子支付還是現金?這派認了「1點」無感:多花錢的陷阱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常只帶著一台手機就出門,要領錢、付錢也直接嗶一下就好,尤其疫情後,電子支付儼然成為主流。不過,有民眾就認為,很多店家還是只收現金,自己也是都以現金交易,完全不會被刷卡回饋吸引,好奇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2023/10/02 12:06
  • 把飛機帶出門!華航3D一卡通超Q 小七這天起搶先預購

    超可愛的3D立體飛機卡報到!一卡通公司與中華航空攜手合作,首次發行全新聯名3D立體造型卡,圓滾滾外型超Q萌,嗶卡還會如同飛機發出光芒,航空迷怎能不收藏,8/24起搶先在7-11開放預購可別錯過!
    2023/08/22 11:26
  • 「嗶」唱校歌!北一女120年悠遊卡 5千份搶光

    北一女中今年要邁入第120週年,特別和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了紀念悠遊卡,不只是制服仿真設計,刷卡時還會唱校歌。今天上午開放預購,15分鐘就馬上完售。不過現在立體款式越出越多,有民眾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要找卡片款,找不太到,覺得立體放不進口袋,不太方便。
    2023/08/14 14:46
  • 停車場沒嗶卡!硬要蹭險翻車 後座大學生「下腰」超軟Q

    嘉義大學的機車停車場,進入時需要嗶學生證,結果有大學生雙載,想故意「偷渡」跟著前方車輛一起過,結果車身才過一半,柵欄已經放下,害的後座乘客險些摔車,還上演「下腰秀」,校方呼籲,跟車很危險,雖然有防護措施,壓到人會重新升起,但還是要乖乖感應卡片。
    2023/08/13 19:54
  • 嗶一下!零錢嘩啦啦掉下來 兌幣機賊一個月犯案50件

    台南市的自助式店家近來兌幣機頻頻遭竊,警方調監視器追查,發現1名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著報廢車,手持一支手機型干擾器,讓兌幣機不停掉落零錢,他還自備空罐子盛裝,一個月來,光在台南就犯下超過50件竊案,警方利用他準備騎車時上前逮人!
    2023/08/04 12:36
  • 嗶!沙灘車闖海警管制區域 警強制驅離

    颱風還沒走,民眾直擊在台9線,花蓮新城北三棧路旁,有一輛遊覽車,還有遊客跑到沙灘騎沙灘車,28號10點多警方接獲通報,到曼波沙灘查看,發現有20多輛沙灘車跑進海警管制得區域,業者表示沒有看到封鎖線,以為已經解除警報,雖然看到員警來都乖乖配合離開,但恐怕還是會挨罰,而且其中1輛沙灘車還違規在路上行駛。
    2023/07/28 19:50
  • 嗶!出發!聽哨聲往下滑 童玩節撞成一團

    宜蘭冬山河的童玩節,吸引很多遊客前去玩水消暑,17日下午卻發生意外,當時在滑水道上方的小朋友,就是聽到上方工作人員的哨聲,紛紛往下滑,但下方的工作人員,卻疑似沒有注意到,想走上前撿遺留在水道上的手臂泳圈,結果撞成一團,幸好小朋友僅受到輕傷,只是主辦單位也強調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07/19 18:50
  • 北市恢復重陽敬老金1500元 領錢日期、方式、條件一次看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8)日宣布,北市府落實去年的承諾及政見,依照之前北市議會通過的「台北市重陽敬老禮金致送自治條例」,正式恢復重陽敬老禮金1500元的發放。北市府此次透過全國首創透過敬老卡「靠卡發放」,只要「嗶一聲」即可領取,讓長輩更方便使用,在北市四大超商7-11、全家、OK、萊爾富都可就近儲值,此外,99歲(原住民為89歲)以上之長者,北市府將致送1萬元,領取時間、方式、條件一次看。
    2023/07/18 15:26
  • 出門不再帶錢包!「嗶」經濟普及化 行動支付生態圈成形

    疫情加速「嗶」經濟、「掃」經濟更普及。許多人出門不見得會帶錢包,但一定會隨身攜帶手機。除了百貨商場、便利商店,就連夜市、小吃攤,都能使用手機掃碼支付。顯見,行動支付已逐漸融入民眾日常生活中。
    2023/07/18 13:31
  • 北市恢復發放敬老金1500元 蔣萬安:超商「嗶卡」即可領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8)日出席「112年度重陽敬老禮金致送暨重陽節系列活動記者會」,他於會上宣布,北市府落實去年的承諾及政見,依照之前北市議會通過的「臺北市重陽敬老禮金致送自治條例」,正式恢復重陽敬老禮金1500元的發放,並全國首創透過敬老卡靠卡發放、嗶一聲即可領取,讓長輩更方便使用,在北市四大超商7-11、全家、OK、萊爾富都可就近儲值。
    2023/07/18 12:25
  • 嗶嗶!警面前違規「交管硬闖」駕駛遭逼退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下班時間總是嚴重塞車,很多路口都能看到辛苦的警方指揮交通,日前卻有駕駛無視指引,想趁對方不注意硬闖轉彎,當場就被發現,員警立刻站到車身前,一邊吹哨一邊將他逼退。
    2023/07/16 12:39
  • 李玟到院前「腦細胞已死」 姊守病榻2天不敢睡:心像碎了一樣

    「一代巨星」Coco李玟出道30年,唱紅無數金曲,卻在2日於家中輕生,經3天搶救仍於5日宣告不治,短短48年生命畫下句點,留給親友及歌迷無限哀傷。據李玟的二姊透露,李玟到院前就「腦細胞已死」,但媽媽始終不願放棄,盼有奇蹟出現,她也守在妹妹的病榻前整整2天2夜不敢睡覺,直到聽見心電圖儀器傳出「嗶」聲,才終於認清妹妹已離開的事實,「心好像碎了一樣。」
    2023/07/06 15:45
  • TPASS設備問題多成逃票破口? 總統親體驗

    總統蔡英文親自體驗TPASS通勤月票,自己加值、嗶卡搭機捷,強調這是中央主導、地方參與的模式,也幫許多通勤族減少生活壓力,只是台鐵產業工會抱怨政策倉促上路,很多設備問題,恐怕造成民眾逃票的破口。
    2023/07/03 18:38
  • 哭哭!工友嫌實驗室冷凍庫太吵「關掉電源」 毀掉3000萬研究成果

    哭哭!美國紐約州一名工友在大學實驗室打掃時,因為冷凍庫頻頻發出「嗶嗶聲」,心煩意亂之下竟然直接將電源關閉,裡頭存放的樣本、細胞培養皿等素材幾乎全部報銷,這一簡單的舉動卻毀掉了實驗室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9萬元)的研究成果。
    2023/06/26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