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嗨歌 結果共61筆

  • 開趴? 建案施工每天放9hrs音樂 鄰近住戶:崩潰

    新建案趕工,難免有施工聲,不過在新北市林口,有工地竟然邊施工,邊用擴音放嗨歌,從三月到四月幾乎每天放9小時,讓一旁住戶快崩潰,拜託議員去勸導都沒用,議員坦言,音樂太大聲,工地如果出狀況,工人也不易聽見,實在很危險,環保局表示,如果以第三類噪音管制區來說,日間不能超過72分貝,超標最重罰18萬。
    18小時前
  • 她爸爸過世無法完成約定!丁噹悲唱〈我愛他〉 現場哭成淚海

    「情歌天后」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第2晚找來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擔任嘉賓,丁噹笑說平常嘉賓只有一位,今天有二位嘉賓,「我站你們中間,左右為難」,他們則直接幫丁噹分配好,唱嗨歌選擇鼓鼓,唱情歌選擇蕭秉治,一舉二得,一席話逗樂全場。
    2024/03/11 17:39
  • 丁噹不忍了!開唱粉絲狂喊脫掉 她衝破尺度辣成這樣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今(9)起一連2天,帶著「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以「夜遊絕世舞伶裝」性感亮相,帶著6位舞者性感唱跳〈夜遊〉揭開序幕,緊接著〈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等15分鐘嗨歌組曲不停歇,讓歌迷開心跟節奏搖擺。
    2024/03/09 19:51
  • 驚喜!周湯豪跨年摟「女子」看煙火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

    周湯豪昨晚(12月31日)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獻出獨家跨年演出,作為倒數前的壓軸,他將表演內容比照巨蛋級個唱辦理,在歌單、舞台視覺到編舞等皆親力親為執行,率20名舞者氣勢壓場,一連帶來〈good life〉、〈 SNG 〉、〈 I go〉等7首嗨歌,陪粉絲饒炸迎接2024。媽媽比莉穿一身豹紋裝在台下應援,周湯豪演出後第一時間返回後台,摟著媽媽一起倒數並欣賞煙火秀,幸福時刻也成為後台最美畫面。
    2024/01/01 14:24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湧進上萬人 轄區警半小時疏導散場

    上個周末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盛大舉辦,10日雙壓軸巨星,有「情歌王子」李聖傑獻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有男神周湯豪帶來〈GOOD LIFE〉、〈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等嗨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散場時,如何疏散也成為警方一大考驗,轄區海山警分局表示,2日共出動400多名警力,順利在半小時成功完成疏導。
    2023/12/11 15:47
  • 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12)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一開場以〈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嗨歌炒熱氣氛。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阿信外套、手套都穿上,讓瑪莎忍不住虧他:「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卻穿了許久才成功,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
    2023/11/13 15:10
  •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2023/10/14 19:54
  • 上千名粉絲湧入!男團唱4首歌就喊喘 無奈嘆「年紀大要服老」

    由MAX、李承隆、曹家齊、陳峻廷及夏浦洋組成的男團「FEniX」。昨(9)起一連2天在Legacy MAX開唱,這是他們正式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5個大男孩開場唱跳〈Look At Me〉、〈Tool Man〉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
    2023/09/10 07:54
  • 太驚喜!閻奕格當嘉賓飆嗓還秀才藝 超靈活指技曝光了

    閻奕格(格格)近日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創下實體、數位雙冠王好成績,這陣子跑宣傳時,接受知名音樂型YouTuber「小熱唱」彥之、虹之訪問,因非常聊得來而結緣。昨(26)晚小熱唱舉辦「《熱浪來襲》GFTS Live」粉絲見面會,格格更以嘉賓之姿驚喜獻唱,不僅合唱嗨歌〈滿格〉,她更加碼秀出吹直笛才藝。
    2023/08/27 08:15
  • 堪稱藝術作品!伍佰攜蔡健雅對唱 陳零九、周湯豪出嗨歌

    天王伍佰推出首支國語對唱歌曲,新歌「晴天雨天」邀來歌后蔡健雅合作,兩人以一黑一白的造型,詮釋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的爭執,同樣是大咖聯手,陳零九跟周湯豪合作的「看你表演」,以派對感曲調,剖析愛情病徵。
    2023/08/13 18:12
  • 柯文哲演唱會特別嘉賓「館長」 一出場逼問:初吻何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等,現場氣氛熱鬧。而對於演唱會的嘉賓,先前保密到家,今日終於揭曉,就是「館長」陳之漢,陳之漢更在台上與柯文哲上演「真心話」,抽題詢問柯文哲,最後一題是「初吻是什麼時候?」,柯文哲則以8字回應。
    2023/07/29 16:30
  • KP SHOW登場!柯文哲醫師袍現身 嗨唱《三天三夜》大走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引發各界關注。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文哲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現場氣氛熱鬧。
    2023/07/29 15:32
  • 動力火車唱錯啦!和歌迷道歉:可以扣20塊 虧「他」忘詞第1名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繼續熱唱,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他們以〈繼續轉動〉等嗨歌搖滾開場,不過在〈I’ll Be Back〉時尤秋興卻唱錯,被顏志琳特別揪出,更虧他不專業,讓尤秋興笑說「唱錯2句,請大家多多包涵,可以扣20塊。」
    2023/04/23 17:53
  • 只給現場歌迷看!張惠妹深V「開到肚臍下方」超辣 突淚崩喊救命

    天后張惠妹(阿妹)高雄巨蛋演唱會首場就火力全開,帶來〈你說了算〉、〈好膽你就來〉等嗨歌,讓全場歌迷開心跟著舞動,現場有粉絲高舉「生在有張惠妹的時代真好 ,請長命百歲,我們需要妳」、「第20張專輯妳要錄多久,我等6年了歸剛欸」,讓她笑開懷,表示粉絲的話都傳到了。
    2023/03/31 22:29
  • 告五人跨年突爆喜訊 麋先生寵粉扛25公斤器材趕場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31)日在台中、高雄兩地陪伴粉絲,為高雄夢時代「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揭開跨年序幕的他們,將帶來〈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等嗨歌,以及創下破千萬點閱率的爆紅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帶我去找夜生活〉,寵粉的他們更在歲末送上最新單曲〈在凌晨睡著的自己〉,替粉絲進行心靈「大掃除」,迎接全新的一年到來。
    2022/12/31 15:23
  • 新北耶誕城開唱!「搖滾天團」八三夭狂飆嗨歌 板橋市府變大型夜店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每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不少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不惜冒雨排隊、早早就到現場卡位,相當瘋狂;今(10)日晚間6點的演唱會由搖滾樂團八三夭開場,約莫中午時段,舞台前的搖滾區就被擠爆,即便今日天公不作美、有點飄雨,但他們的熱情依舊,一聽到背景音樂就有滿滿尖叫聲。
    2022/12/10 18:05
  • 張惠妹淚崩「沒後悔回小巨蛋」!巡演藏彩蛋:蛋蛋總是較脆弱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於今(16)日劃下休止符,她在演唱嗨歌〈渴了〉及〈三天三夜〉前,除了感謝工作人員,也訴說12場以來的心聲,一度情緒無法控制,淚崩說:「壓力真的很大。」但最後仍開玩笑說:「我們都知道,蛋蛋(小巨蛋)比較脆弱。」
    2022/04/16 23:02
  • 讚阿妹魅力依舊 柯P:但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嗨歌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回到小巨蛋開唱,不過因為跳動會造成震動,因此要求歌迷禁止跳動,但小巨蛋旁的中華里長游吉興和妻子在9日仍表達抗議,引發歌迷不滿,在網路上引起批評、負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表示,7年過去了,阿妹的魅力依舊,一出場就天搖地動, 但因那邊是土壤液化區,即使做了很多改善但開始跳就不行了,結論就是小巨蛋不適合演唱這種很嗨、要跳的,要唱要另外找地方。
    2022/04/11 17:05
  • 張惠妹被小巨蛋禁足7年 笑說觀眾害的!成功守住「阿妹條款」

    天后張惠妹昨(1)日「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順利結束,由於7年前她唱〈三天三夜〉時因粉絲太嗨,引發地震而被鄰居投訴,小巨蛋也因此立下「阿妹條款」,她昨日一上台就笑說:「被一個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可怕的!」更打趣要當年也在場的觀眾舉手:「就你們害的啊,還敢舉手?」演唱會尾聲,她解放一連飆唱多首嗨歌,所幸經台北捷運公司檢測,昨晚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安全過關。
    2022/04/02 11:55
  • 舊金山驚喜同台謝金燕 羅志祥被撩「讓我看獅子」

    小豬羅志祥昨天(21日)跟姐姐謝金燕一起前往舊金山商演,兩人距離上次同台已經是8年前,這次驚喜合唱嗨歌《姐姐》,瞬間讓全場沸騰,兩人互動也相當逗趣。
    2022/02/22 15:14
  • 阿中領唱國歌助搶攻北市長?陳建仁「爭議少」好感度勝出

    2022元旦升旗典禮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護人員們一同領唱國歌,有網友開玩笑說「部長不是封麥了嗎」。元旦升旗典禮現場,除了總統元旦文告之外,國歌領唱也是重頭戲之一,日前因為「無罩嗨歌」惹議,現在陳時中領唱國歌,不僅得到關注度、搶到絕佳曝光機會,同時也可能助長搶攻「台北市長」的聲勢。
    2021/12/29 13:53
  • 國健署有看影片!阿中傳違規室內吸菸 憑這點無法開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遭爆在室內場合抽菸,有違法之嫌。董氏基金會也呼籲,如真有違法就開依法開罰,對此,國健署簡任技正呂孟穎表示,署內已有檢視過網路流傳的嗨歌影片,並沒有看到抽菸,只有看到喝酒,如有證據才可依《菸害防制法》處2千元以上、2萬元以下罰鍰,且陳時中常公開以自身經驗去呼籲不要吸菸,也反對青少年吸菸,至於是否邀請陳時中來擔任反菸大使?呂則說,近期陳時中公務繁忙,會去請示看看,但如願意當然歡迎。
    2021/11/11 17:28
  • 力挺范范慘「從演藝圈消失」 金曲女星認困在黑暗中

    饒舌歌手葛仲珊(Miss Ko)素有「饒舌鄧麗君」封號,過往更憑藉才華成首位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嘻哈女歌手,一首〈皇后區的皇后〉更成為KTV熱門點播嗨歌。豈料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消失至今讓許多人好奇「葛仲珊去哪?」她昨(15)日終於更新近況,坦言近幾年都被困在黑暗中。
    2021/08/16 14:22
  • 江南style掰!韓國健身房「禁放嗨歌」 跑步機時速6km

    韓國防疫升到四級防疫警戒,健身房依舊能夠營業,但政府規定,團體運動課程不准播放嗨歌,每分鐘120拍以上的快節奏音樂都不行,像是「江南style」就被禁止。連跑步機上的速限,也不能超過每小時6公里,主要避免過度換氣及流汗。
    2021/07/16 17:40
  • 韓國健身房禁播「嗨歌」真相曝!業者怒:無稽之談

    全球新冠肺炎持續延燒,而韓國目前面臨到新一波本土疫情,自7月12日起首爾與鄰近地區實施最高嚴格的社交距離。此外,目前健身房仍正常營業,不過政府卻下令,有氧、飛輪車等課程中,禁止播每分鐘超過120拍(bpm)的音樂。
    2021/07/13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