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嗡嗡 結果共113筆

  •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25 13:01
  • 極端氣候肆虐!2023是「12.5萬年」來最熱年

    回顧2023年,全球各地的氣候災害似乎是有增無減,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評估,今年是過去12萬5千年以來最熱的一年!四季不再分明,造成的衝擊非常廣泛,阿根廷知名美食帝王蟹,數量正在快速減少;肯亞象群因為食物變少,轉向偷取農作物,當地農夫想出辦法,利用在農田旁飼養蜜蜂,讓大象被嗡嗡聲給嚇跑,減少人類和動物的衝突。
    2023/12/25 20:00
  • 拿命賭!17名賭客不怕虎頭蜂 在旁:「嗡嗡嗡」照賭不誤

    高雄警方查獲賭場,地點在梓官區一處隱密的樹叢裡,而在離賭場不到10公尺處,竟然暗藏虎頭蜂窩,便衣警察前往逮人時,穿著短袖短褲,差點被虎頭蜂攻擊,現場17名賭客冒著危險,就算可能被蜂叮咬,也堅持要在那拚輸贏,全都被警方帶回依法送辦。
    2023/10/30 13:52
  • 蔣首辦國慶升旗 郭台銘參加遙望國旗敬禮

    台北市長蔣萬安首辦國慶升旗,卻遇到要參選總統的郭台銘也來市府升旗,只是郭台銘在升旗結束後就離開,完全沒跟蔣萬安碰到面,離開前還強調已經快撥雲見日,只是今年北市府取消嗡嗡包改成路跑,蔣萬安的三寶來陪跑,還一度大哭。
    2023/10/10 14:06
  • 天氣熱蚊子大軍擾眠! 家電達人曝捕蚊燈選購3重點

    高溫一波接一波,天氣一熱,蚊子大軍也出動,不少民眾表示睡覺時蚊子在耳邊嗡嗡飛是夏天最討厭的事情之一。最近「防蚊」、「捕蚊」也登上熱搜關鍵字,想要一夜好眠挑對捕蚊產品很重要,家電達人分享捕蚊產品選購3重點,要依照空間、使用時機、放置地點的不同來選擇,捕蚊燈也分文電擊式、吸入式和黏補式,各有優缺點。
    2023/07/10 15:47
  • 柯募款回饋小物亮相! 「KP帽」1450點可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競選募款突破3500萬,回饋的「KP小物」終於亮相,當中最吸睛的,除了KP嗡嗡包,還有KP帽,要用1450募款點數兌換,象徵1450打擊部隊,但被問到日前網路徵才,被四叉貓質疑是應徵網軍,柯文哲也說,選舉到了各種抹黑都會出來。
    2023/05/26 14:42
  • 老是聽到嗡嗡聲?耳鳴恐是「7原因」釀禍 睡眠障礙也有關

    耳鳴是在我們的耳朵沒有外來聲音的刺激之下,卻能夠感受到有聲響的狀況,而這個聲音可能來自耳部或頭部。造成耳鳴的原因有很多種,正確地找出病因可以更有效的治療,接著就來揭曉網友們熱議的耳鳴原因有哪些吧!
    2023/05/04 12:15
  • 不再嗡嗡嗡!數百萬隻蜂疑被噴農藥毒死 蜂農要緝凶

    台南南化一處養蜂場,135箱的蜜蜂,幾天前疑似遭人惡意下毒,蜂農一早到農場,發現蜜蜂都沒上工,打開箱子看發現大部分都死亡了,估計至少有500多萬隻,而剛要進入蜂蜜採收期,蜂農就損失200多萬,而為什麼懷疑被噴藥的,他說如果是蜜蜂自己在外吃到,不會一整箱蜜蜂都死亡,而且箱子上也有農藥殘留痕跡,已經報警緝凶。
    2023/04/07 19:01
  • 嗡嗡嗡!紅綠燈驚見「上萬隻蜜蜂飛舞」 外送員手腕被螫

    高雄市區一心路和凱旋路口,在路燈桿上出現一大群蜜蜂,有外送員經過,手腕還不小心被蜜蜂叮到,原來是附近一間中藥行在頂樓養蜜蜂,現在正值春天分巢時期,蜂王會帶著蜜蜂搬家,民眾遇到時別揮舞拍打,只要快速遠離現場就好。
    2023/02/25 17:48
  • 捕蚊燈加1物「殺傷力超強」 冬天驚現滿地蟲屍:祖宗八代全抄

    要是家裡出現蚊子,不但不能好好睡覺,徹夜被嗡嗡聲騷擾心情也會很「阿雜」,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有網友在家中車庫實驗日前網路流傳已久的捕蚊招式,經過一個禮拜後成效驚人,嚇到網友們直呼不只是「抄家滅族」,根本是「滅國」等級。
    2023/02/15 05:20
  • 天沒亮就嗡嗡嗡! 俄軍無人機發動「拂曉攻擊」炸基輔

    俄羅斯又派出無人機攻擊基輔,不過烏克蘭方面表示,他們成功擊落了13架,再度證實俄軍使用的是伊朗無人機。儘管基輔仍有部分民宅受波及,不過好消息是電網設備沒有再受影響。現在為了幫烏克蘭渡過寒冬,歐盟新一波援助物資,滿載柴油暖爐和發電機的車隊,已經從捷克上路。
    2022/12/15 15:47
  • 嗡嗡嗡!柯「市長」返抵國門即成柯「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才結束日本的訪問行程返抵國門,隨即又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參與黨務論壇,對於2024有沒有可能柯郭配,或是柯侯配,柯文哲語帶保留,只說兩人都有優缺點,也不知道人家要不要他,至於鄭文燦的論文抄襲案,柯文哲也直言,陳明通應該要負責!
    2022/12/03 19:00
  • 嗡嗡嗡!蜜蜂飛進砂石車 駕駛嚇歪撞護欄:牠在我頭上飛

    蜜蜂從車窗飛進來,砂石車駕駛嚇到撞護欄!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台64八里路段時,一隻蜜蜂誤闖車內,還在頭髮亂竄,駕駛聽到嗡嗡嗡的聲音,一時緊張,想拿毛巾趕走牠,結果不小心轉到方向盤,車頭一偏,剷倒整排鐵絲圍籬,連人帶車卡在路邊。
    2022/10/11 19:34
  • 末代嗡嗡包!柯粉北上夜排:希望有珊珊包

    今天早上,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府升旗典禮,這也是他台北市長任內,最後一年的國慶,每年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也來到第8代,今年吸引超過9萬人登記抽籤,中籤率只有3.8%,現場排隊民眾不只希望明年改發珊珊包,更喊話柯文哲出來選總統。
    2022/10/10 13:42
  • 新竹狂傳詭異嗡嗡聲!民眾集體崩潰...罪魁禍首抓到了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逼近台灣,隨著暴風圈逐漸靠近,北部地區已經出現強烈雨勢。而新竹市有民眾抱怨,這幾天快被低頻嗡嗡聲音搞到「腦神經快衰弱」,不僅頻率混亂,音量還忽大忽小。後來經過當地里長追查,以及市府環保局人員的超強聽力,終於抓出罪魁禍首。
    2022/09/03 20:51
  • 北市三腳督成形! 黃珊珊臉書宣告參選:「要去打另場仗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8日就要離職,最後一次用副市長身分,參加計程車工會的餐會,不忘幫自己拉票,也在臉書公開給市府同仁的一封信,宣告自己將投身選戰,更強調自己一定會打贏這場選戰,繼續回來嗡嗡嗡,也等同宣告北市三腳督正式成形。
    2022/08/27 00:36
  • 黃珊珊辭北市副市長 喊話「我會打勝仗回來嗡嗡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原訂在8月27日請辭,並在28日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不過她剛剛已在臉書上宣布,今(26)天辭掉副市長的職務,她表示「我深信,我一定會打勝仗,然後再回來這裡,跟大家一起,繼續『嗡嗡嗡』」。
    2022/08/26 20:15
  • 嗡嗡嗡!研究:蜜蜂壓力大 加拿大省長「勇吞蜜蜂」

    8月20日是美國全國蜜蜂日,讓蜜蜂這社會性昆蟲的重要性,再受到關注。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全球有三分之一的作物,都需要依賴蜜蜂授粉,因此在美國,就有大學生開始研究校園裡的蜜蜂,甚至找到從未發現過的品種;英國則有博物館,收藏了一整個世紀的蜜蜂標本,用它們來分析不同時期的演變。至於最近搶盡鋒頭的蜜蜂,或許就在加拿大了,因為一名官員在記者會上不小心吞下蜜蜂,也立刻引來網民蹭熱度!
    2022/08/19 19:53
  • 加拿大省長演講一半「生吞蜜蜂」!自嘲:肚子在嗡嗡作響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長福特(Doug Ford)在進行記者會談話時,突然有隻不識相的蜜蜂飛近他嘴邊,福特連忙用手揮了一下,殊不知下一秒在他講話時,直接將蜜蜂給吃了進去,福特當場咳嗽、挖喉嚨想把牠給弄出來但未果,只好指了指肚子自嘲「牠在這裡嗡嗡作響」。
    2022/08/14 13:25
  • 蚊子喜歡愛吃肉的人?醫師解惑:被叮盡量別用手抓

    蚊子日常相當常見,雖然事小,但耳邊的嗡嗡聲、叮咬後皮膚搔癢紅腫,總是讓人心煩意亂。而不少民眾認為「蚊子喜歡找愛吃肉的人」,被叮咬時也有人認為「在包包上釘個十字可以止癢」,不過事實上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究竟蚊子喜歡哪種人?被咬後又要怎麼止癢?如何防範蚊子?美麗信義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醫師一一解惑。
    2022/06/20 15:41
  • 比電蚊拍有效!內行激推神物「20隻蚊子全死」:整晚沒看過

    夏天到了,蚊子怎麼殺都殺不完!隨著天氣愈來愈炎熱,家中的蚊子也不斷嗡嗡作響,想打還打不到。就有一名神人曝光「滅蚊神物」,直言家中1天會出現20隻蚊子,但拿出神物後,1隻都不剩!
    2022/06/19 11:27
  • 電扇「嗡嗡聲、轉不動」推一把就好?台電:這4點要注意

    進入到5月,天氣開始悶熱起來,民眾在家不僅開始會開冷氣,電風扇也會同時使用,只是電器使用有些問題,千萬不能輕忽,對此,台電特別發文提醒,若電風扇馬達有發出「嗡嗡聲」一定要注意!
    2022/05/13 17:44
  • 打開電風扇「嗡嗡聲」超大?台電曝危險真相 忽視恐釀災

    立夏過後正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紛紛搬出家裡的電扇,不過許久沒使用,發現電扇好像有點轉不動,或是「嗡嗡聲」變大,對此台電解釋原因,並點出危險問題,否則「有可能起火釀災」。
    2022/05/11 05:45
  • 打疫苗後出現耳鳴 醫生提醒「這類人」接種前先評估

    嘉義2名民眾近日打完COVID-19疫苗後,耳朵嗡嗡、嘰嘰叫到醫院求診,醫師說是特異體質造成,建議曾打疫苗後有神經痛、神經發炎或是手腳麻痛、無力情況,要先評估再決定是否施打。
    2022/05/04 15:20
  • 他放完炮整晚耳鳴、聽不見 醫籲:有這警訊快離開現場

    清明連假將至,有些民眾掃墓祭祖後習慣放鞭炮,但高分貝的鞭炮聲會影響聽力,嚴重者更會導致噪音性聽力損傷,患者江先生在點燃鞭炮時閃躲不及,當下便覺得耳鳴疼痛,到了隔天還是嗡嗡作響、聽力模糊,去耳鼻喉科就診,檢查是暫時性的聽力損傷,醫師提醒,如近距離受到高分貝聲音衝擊,造成的傷害會更嚴重,如民眾置身吵雜環境,感覺耳朵開始震動,那就是聲音已到臨界值的警訊,應早些離開現場。
    2022/04/0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