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嗜賭成性 結果共9筆

  • 心碎控水原背叛!律師評大谷1跡象「不像說謊」:他很緊張

    涉入簽賭風波近一週,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透過記者會出面說明,還原事情來龍去脈的同時,難過控訴前搭擋水原一平嗜賭成性、說謊的行為,儘管仍有不少人認為,這是球團、律師為了保全大谷而「編造」的一齣切割戲,但也有部分球迷認為,從發言期間他的神情來看並不像造假,東京知名律師菊間千乃也提出自身看法。
    2024/03/26 09:43
  • MLB/大谷翔平「明開記者會」!風波後首發聲 直球對決涉賭案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於韓國海外賽期間捲入涉賭風波,合作多年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接連爆出嗜賭成性、挪用大谷帳戶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的資金償還賭債,引起軒然大波;大谷翔平也因此捲入爭議中,關於「本人是否知情」的臆測甚囂塵上,而有別於過去幾日的沉默態度,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5日預告,將於明日接受公開採訪。
    2024/03/25 07:33
  • 人妻愛賭輸光錢 喊肉償賭債「我又不吃虧」尪氣炸

    「打麻將」是不少人的消遣娛樂之一,但有些人沉迷過頭,反而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好賭成性,不顧已婚和人母身分,時常出外打麻將,而且一打就是通宵夜不歸宿,直接把孩子丟在家裡不管。丈夫起初一直忍讓,等待妻子回頭,後來去到麻將館,看到令他氣憤的一幕,而且對方提出離譜要求,氣得男方嗆聲離婚。
    2023/01/18 21:43
  • 羅平《女力》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詮釋痞子嗜賭成性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羅平於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宋志強與高天藍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宋志強正義感爆棚、性格正直溫暖,高天藍則賭博成癮,甚至只顧著打遊戲,放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媽媽於旁而不顧,精湛演出讓網友入戲深罵「不孝子」。
    2021/10/20 21:06
  • 氣老公愛賭錢!婦酒後騎車散心 逆向拒捕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先生嗜賭成性,常常把家裡的錢全拿去賭博,說也說不聽,婦人氣不過,在家喝完高粱酒後又騎著機車出門散心,因為違規逆向被警方攔查,擔心被抓又加速想要逃跑,最後意外撞上一輛小貨車,當場被捕;警方雖然同情婦人的家庭狀況,但酒駕、逆向、又不服取締,還是得依法開出3張罰單。
    2018/04/24 18:20
  • 被打成豬頭還要玩 張誌家賭品差「賭場鬼見愁」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因涉及簽賭案黯然離開球場,但他非常愛賭,可說是「嗜賭成性」,幾乎是什麼都玩,但難逃「十賭九輸」的命運,在外積欠大筆賭債。外傳他賭品非常差,跟朋友借錢去賭,贏了私吞輸了擺爛;還當小組頭常捲走下線的賭金,以至於臭名遠播,全台賭博網站都不接受他的投注,遭到賭場封殺成為「賭場鬼見愁」。
    2017/12/13 09:47
  • 甄珍、劉家昌傳婚變 夫妻分居超過2年

    金馬50餘波盪漾,奪下終身成就獎的甄珍昨天傳出跟結婚35年的劉家昌鬧婚變,今天更有消息指出2人早就分居2年多,主要因為劉家昌嗜賭成性、個性不合,還有為兒子劉子千的教育3項原因,2人協議離婚,卻因為10億家產怎麼分談不攏而告吹,但目前甄珍、劉家昌都沒證實這消息。
    2013/11/28 14:01
  • 退伍老兵學蜘蛛人 攀爬民宅行竊

    退伍老兵終身俸不夠「輸」,竟憑身手改行當小偷,新北市新店中央新村一帶接連遭竊,警方從追查到63歲的彭姓嫌犯,從監視器發現他的身手相當敏捷,原來這名彭姓嫌犯是陸軍士官長退役,500公尺障礙、定點攀爬對他都不是問題,卻因為嗜賭成性,缺錢花用,將軍中練就的好身手拿來行竊,偷了3戶近50萬元,遭警方移送法辦。
    2012/08/05 11:52
  • 再賭就孤獨一生 賭徒滄涼誓言成真

    彰化縣一名男子,嗜賭成性,妻子無法忍受,多次要求離婚,男子寫了八張切結書,發誓再賭就一生孤獨,結果他還是戒不掉賭,最後法院判定離婚,男子真的落得孤獨下場。
    2004/12/0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