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嗆韓 結果共104筆

  • 嗆藍癱瘓立院!黃捷1句怒轟韓國瑜 要盧秀燕踹共:別打假球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杯葛抗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氣炸上前理論,雙姝爆發肢體衝突。事發後,黃捷在臉書首發聲。
    2024/02/20 12:58
  • 嗆韓國瑜「草包院長」!男身分曝光 連署選總統又角逐立委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1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不過在準備領取證書時卻發生插曲,議場突然有人高喊「恭喜草包院長」,隨即遭到制止「閉嘴啦」,韓國瑜則尷尬微笑未多作回應,正在宣讀的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抬頭伸手示意安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起底嗆聲男子的身分,不是立院常駐媒體也非記者,而是曾參選台東立委的陳長宏。
    2024/02/03 14:03
  • 黃國昌曾嗆韓國瑜佔國有地 現卻熱情擁抱遭酸:不打自己人

    立院龍頭大戰引發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雙方閉門會談結束後,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還當眾大力互相擁抱。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翻出兩人過往恩怨,2019年黃國昌曾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如今卻隻字未提,直言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2024/01/30 10:53
  • 「抱一下」露燦笑!他翻黃國昌舊文 曾嗆韓國瑜腐敗、丟臉

    藍綠兩黨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其中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在會前合影時,詢問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國昌兄,抱一下吧?」二人相擁合照,互動引發討論。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天翻出,黃國昌過去發文痛斥韓國瑜「腐敗」貼文,「過了四年,兩人已經微笑擁抱」。
    2024/01/29 19:16
  •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王世堅:會有一番氣象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的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民進黨籍的現任院長游錫堃,明天(29)預計將拜會民眾黨團。不過,5年前曾在台北市議會,怒嗆韓國瑜是「菜蟲」的準立委王世堅,如今想法卻轉變,認為韓國瑜如果當立法院長「未嘗不可」,更相信他會為立法院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2024/01/28 15:12
  • 影音/王義川遭批「極其Low」 嗆韓國瑜膝蓋走路「耍寶天王」

    2023/12/25 14:20
  • 戰狼大使嗆韓風波續燒 韓日中峰會恐生變

    中國大陸駐韓大使「邢海明」,上星期說出,美中競爭下如果賭中國會輸,以後絕對後悔,語帶威脅引起南韓不滿,現在南韓暗示,今年的韓日中峰會可能有變數,還有執政的國民力量黨議員認為,該驅逐邢海明。
    2023/06/15 19:25
  • FTIsland李洪基太狂「要韓文翻譯惦惦」 自曝今年有喜訊

    韓國樂團FTIsland今(2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這次睽違5年來台,現場聚集了約3000名的Primadonna(粉絲名稱)熱情響應,李洪基不只帶來超狂的實力派LIVE演出,甚至個性也超狂,直接在舞台上嗆韓文翻譯老師「別翻了」,更自曝今(2023)年的喜訊。
    2023/04/22 21:40
  • 大陸疫情不透明 反嗆韓差別對待入境旅客「辱華」

    中國媒體不滿韓國差別對待入境旅客並抨擊分明辱華要求合理解釋,但北京當局公布的染疫數據與實情不符,對於各方質疑中國疫情不透明,官方至今仍未澄清反更添疑慮。
    2023/01/11 17:58
  • 幸福城市淪天坑之城 Wecare高雄嗆韓國瑜「踹共」

    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遭逢豪大雨轟炸,多處地區淹水、災情頻傳,高雄更是道路塌陷,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諷為是「天坑之城」。發起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抨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唪的神話,「當韓粉又出來喊叫的時候,我們來回顧吹牛皮的韓大導演。」對此,不少網友傻眼狂酸,「還以為韓國瑜做了20年的高雄市長」、「一樣是天坑,韓在的時候是韓市府要負責(無視前20年誰執政),其邁在的時候,還是韓市府負責。」
    2021/08/07 11:35
  • 鐵血公主金與正 嗆辣強硬站穩決策層

    北韓炸毀開城工業區的南北聯絡辦公室,印證了「鐵血公主」金與正,言出必行的強硬態度,從金與正近期辣嗆韓國的聲明來看,金與正除了站穩北韓二把手的地位,同時認為,她具備著八種特質,正是金正恩倚重的左右手。
    2020/06/17 22:17
  • 不參加罷免說明會 他暴怒開嗆韓國瑜「恁爸等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依法須至少舉辦一場電視說明會,但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27日回應,韓國瑜目前以防疫及市政為重,未有參加說明會的計畫。而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28)回應,自己一定會參加說明會,開嗆「恁爸等你!」
    2020/04/28 16:46
  • 嗆韓「普篩應以科學判斷」網酸陳時中:鄭文燦就可演練?

    新冠肺炎持續升溫,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要替轄內4千名醫護進行普篩,引各界熱議。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下午回應,有沒有必要大量篩檢,應針對科學基礎適當判斷,讓資源可有效性使用。對此,有網友挖出桃園市將進行普篩站防疫演練新聞質疑,「演練一件陳部長叫你不要做的事,不違和嗎?」
    2020/04/24 20:48
  • 陳致中嗆韓國瑜反罷韓 反遭酸爆:唬爛王也能當議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面臨被罷免市長的危機,昨(7日)罷韓案通過第二階段連署,預定在6月份舉行罷免投票。不過今(8日)韓國瑜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就開始進行,屬於「偷跑」,違反選罷法。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連署方必須嚴肅以對,否則可能因為一個法官,55萬份連署變成垃圾紙。」
    2020/04/08 17:12
  • 府前升旗 民眾嗆韓國瑜騙子被維安架走

    選舉前的總統府前元旦升旗,格外備受關注,有一名男子唱國歌時高呼「韓國瑜是騙子」,被維安架走,還有挺韓人士高呼蔡總統下台,與挺蔡英文的民眾互嗆。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也與主辦方的工作人員起口角,原因是汪志冰身穿印有H字樣的韓國瑜競選外套被阻攔進場,工作人員則認為穿著選舉活動相關的衣物不符合參加元旦升旗的規定。
    2020/01/01 11:44
  • 韓下2猛藥狂攻小英 他爆關鍵點:恐成大選破口

    2020總統大選最後1場政見發表會日前落幕,3位候選人依舊砲火猛烈,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就嗆總統蔡英文,「無能而且被架空」;而蔡也回嗆韓是「韓總機」。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後表示,韓最後下了2猛藥,針對「無能被架空」、「重啟特偵組」猛攻,雖然很可能成為這次大選的破口,但其實這也算是1把「兩面刃」。
    2019/12/28 11:04
  • 政見會完繼續嗆韓國瑜 蔡英文:苦人、庶民不是選舉工具

    2020總統大選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今(18日)晚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力拼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在發表會中表現戰火猛烈!事後蔡英文在臉書上再度接續砲火,批評韓國瑜只會把「苦人」、「庶民」掛在嘴上,卻只是把這些人當作選舉工具。
    2019/12/18 22:12
  • 反嗆韓「良心」 總統:高雄做到吊車尾良心哩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2)到桃園出席母娘後援會成立,這也是第一個有宗教團體自主成立後援會!而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總統不要只會切割楊蕙如,要總統摸摸良心,總統反譏韓國瑜把高雄從第一名做到做到最後一名,良心又在哪?
    2019/12/12 15:15
  • 韓嗆講網軍就支吾 總統酸:你才躲躲藏藏

    卡神楊蕙如因涉入網軍案遭到起訴,藍營大動作開記者會批評,質疑蔡總統養網軍,同樣韓國瑜也在臉書批評蔡總統這幾天講到網軍,「支支吾吾」是心虛,對此總統也反嗆韓國瑜面對爭議事件才是「躲躲藏藏」!
    2019/12/05 20:22
  • 黃國昌秀砂石案新證據 嗆韓國瑜:請不要再硬拗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任職立委期間,為了夫人李佳芬家族濫權盜採砂石一事關說。對此,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法律顧問葉慶元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黃國昌散播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黃國昌今(3日)天又在Facebook拿出新證據,同時也向韓國瑜喊話,「這麼離譜的事,錯了就是錯了,請不要再硬拗!」
    2019/12/03 17:56
  • 遭小英狠酸沒上班 韓國瑜反嗆:她拚選舉又領薪水

    台商回流議題持續延燒,先前總統蔡英文稱許多台商都回台投資,金額將近7千億元,結果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用欺騙治國」,對此,蔡英文昨(22日)受訪時也反嗆韓,有上班的市長都證實有投資,「沒上班的市長」才說沒有。而此話一出,韓國瑜立刻狠酸「現在蔡英文總統每天參與選舉的事情,但是同時領薪水,怎麼講這種話勒」。
    2019/11/23 08:22
  • 韓譬蔡賴配「武大郎、潘金蓮」 總統嗆:低俗

    韓國瑜才公布副手「國政配」,但對於對手的「蔡賴配」也譬喻說,像是武大郎和潘金蓮,蓋同一條被子但不同心,總統聽到大嗆韓國瑜,說只有「低俗」兩個字可以形容,而且就連藍營「國政配」這樣組合,蔡總統也酸「沒有意外的感覺」!
    2019/11/12 13:00
  • 韓說世上苦人多 林俊憲:因為你們在炒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失業期間買下總價高達7200萬的豪宅,且手法疑似炒房,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1)天拿出契約書、協調會資料與催繳通知單,嗆韓國瑜「為何世上苦人多,因為你們在炒房」。
    2019/11/11 16:39
  • 館長轟韓「背信忘義厚顏無恥」 以討客兄為例酸落跑

    館長日前直播又再度大嗆韓國瑜,提到韓國瑜在青年論壇被問到「溜之大吉」一事,卻回答「其他人也都這樣」「我沒有違法」等,和韓國瑜曾經在他節目許下的承諾完全相反,讓館長氣得狂飆三字經。館長還用「討客兄」舉例說明韓參選,批韓背信忘義、厚顏無恥,並表示這次絕對不會再被他騙。
    2019/11/03 16:45
  • 昔狠嗆韓國瑜當選「剁頭」! 女星棄郭挺韓原因曝光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超級「郭粉」,日前聽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崩潰痛哭,放話與郭董共進退,退出演藝圈,且揚言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總統,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不過,今(31日)媒體爆出,她決定改挺韓國瑜當總統。
    2019/10/31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