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嗆美 結果共104筆

  • 無效攻擊?美軍六度空襲「胡塞組織」 白宮:僅摧毀1/3武裝

    過去一個星期,美國已經對葉門叛軍「胡塞組織」發動六波空襲,引爆葉門民眾反美情緒,紛紛上街示威,怒嗆美國「侵門踏戶」。只是白宮評估,美國目前只摧毀胡塞大約三分之一的武裝力量;胡塞發言人也發表聲明,表示他們不會停止襲擊,航經紅海的各國商船,也持續面臨被攻擊的危險。
    2024/01/20 10:51
  • 紅海危機!葉門叛軍胡賽組織嗆美 若遭華府針對將攻擊美軍艦

    獲伊朗撐腰的葉門民兵「青年運動」(Houthis)領袖今天警告,要是遭華府針對,他們就會攻擊美國軍艦。華府本週組成一支多國部隊,以對抗青年運動在紅海對商船的攻擊。
    2023/12/21 12:56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總部 皮衣、墨鏡「父女裝」亮相!

    北韓發射衛星,美國聯手韓日澳等國,將祭出聯合制裁。日前更召開安理會,痛批北韓,違反聯合國決議,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反嗆美國、安理會雙標,無權過問北韓發展軍事,與此同時,金正恩又帶著愛女,金珠愛亮相,一同視察北韓空軍總部,父女還都穿上皮衣、戴太陽眼鏡,同款穿搭不只秀好感情,更凸顯金珠愛地位。
    2023/12/01 13:24
  • 不滿發射衛星挨轟 金與正怒嗆美國雙標:別想跟我們談主權

    北韓21日發射軍事偵察衛星後,引發多國反彈。聯合國安全保障理事會27日為此事舉行緊急會議時,美國等國家也譴責北韓的行為。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信》30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正恩,29日怒轟美國的行為是踐踏主權國家的自主權,根本雙重標準,不會針對主權與美談判。她同時痛批美國強調要與北韓重啟對話,卻在朝鮮半島加強軍事活動的行為。
    2023/11/30 10:03
  • 譴責北韓發射衛星 美朝大使安理會激烈交鋒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引發國際社會緊張,聯合國安理會27日開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痛批北韓,發射衛星是為了自我防衛的說法根本站不住腳,但北韓大使也不甘示弱,直接開嗆美國,直指美國核武威脅,北韓是合理防衛,雙方罕見在安理會激烈交鋒,氣氛緊張。
    2023/11/28 15:40
  • 嗆美國?馮世寬酸潛艦「16年都沒賣」:不是說我們的盟邦

    潛艦國造風波未平,遭控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出拒簽保密切結書新證據。對此,經手過潛艦國造專案的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回應,就是讓司法交代,並透露自己當部長時,被外國質疑造得出潛艦,痛批買了16年都沒賣,「不是說是我們的盟邦嗎?有幫助我們嗎?」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還能成功造出潛艦,要大家給他掌聲。
    2023/10/11 09:45
  • 美國販賣軍火遭嗆「厚顏無恥」 直指世界戰爭罪惡源頭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義大利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執導全新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描述現年86歲的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在任職10年間,出行37次、造訪53國的輝煌成就。最驚人的是,方濟各在造訪美國時,竟在議會大嗆美國販賣致命武器、造成其他國家的戰爭殺戮行為是「厚顏無恥」,並應「立即停止軍火交易」。
    2023/09/24 19:09
  • 嗆美總統參選人立場 福斯主播:台灣不光是晶片工廠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主播羅伯茲(John Roberts)昨天在專訪中,就美國保衛台灣免受中國入侵議題與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激烈交鋒。
    2023/09/03 10:55
  • 愛女再現身「瘦了一圈」 金正恩嗆美日韓:黑幫老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時隔三個月,再度帶著愛女「金朱愛」亮相,一同視察海軍司令部。金朱愛這次亮相,腰身明顯纖瘦不少,引發網路熱議。金正恩除了下令完成作戰準備,還痛批美日韓三國,根本是黑幫老大,把朝鮮半島推向核戰危險。
    2023/08/29 20:43
  • 又來!北韓預告24至31日射衛星 加碼嗆美日韓引「熱核戰」

    北韓在今年5月底,曾預告試射衛星,結果失敗收場。現在北韓捲土重來,預告從這個月24日到31日再度試射衛星,警戒範圍一樣會在黃海到菲律賓東部外海。事實上,這幾天北韓動作頻頻,除了金正恩視察巡弋飛彈,他們也警告美日韓合作,將進一步引發「熱核戰」。
    2023/08/22 13:49
  • 俄稱毀3輛豹式坦克 大使嗆美:關係蕩然無存

    烏軍反攻進展依舊很有限,俄軍宣稱在札波羅熱前線,擊退了烏軍攻勢,還摧毀5輛西方先進武器,包括德國製的豹式坦克。只是烏軍手上還有許多西方軍援,特別是美國給的集束彈藥,隨時將可能重創俄軍壕溝,俄國駐美大使開嗆說,這項援助讓美俄關係蕩然無存。
    2023/07/29 18:38
  • 川普嗆奪走半導體生意 陳建仁:台灣與美國「互蒙其利」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表示,「台灣拿走我們『所有的』半導體業生意」,並認為如果中國拿下台灣,就有能力翻轉世界,嗆美方早該阻止此事,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台灣跟美國行政部門及國會兩黨都聯絡不錯,兩方都互蒙其利,對上述議題無任何評論。
    2023/07/18 09:55
  •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金與正嗆美國:停止愚蠢挑釁以免危及自身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警告,美國應該停止可能危及自身安危的「愚蠢行為」。
    2023/07/17 22:37
  • 北韓間諜衛星發射落漆! 金與正代兄開嗆美韓、誓言再射

    北韓31日發射首顆攜帶間諜衛星的運載型火箭升空,不過最後因引擎故障,墜毀在南韓西方海域,不僅行動宣告失敗,還遭國際社會譴責。對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至今仍神隱未表態,反而是胞妹金與正率先跳出來怒嗆美韓,強調平壤當局將繼續推進衛星發射。
    2023/06/01 11:01
  • 美軍援刺針飛彈悄抵台 陸外交部嗆美:為制華不惜毀台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證實,政府計畫動用「總統撥款權」(PDA),提供台灣價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54億元)的軍事援助,今(26)日船出首批FIM-92肩射式刺針防空飛彈(FIM-92 Stinger)24日已抵台,我國國防部也已接收。雖然國防部對此低調不回應,但中國外交部在例行記者會上再度對美方此舉提出抗議,並批評美國為了「以台制華(中),不惜毀台」。
    2023/05/26 17:03
  • 指馬英九訪中談「魁儡人選」 馬辦怒嗆美別介入台選舉

    上個月率團來台訪問的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接受《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 Review)專訪時警告台灣民眾,北京「傀儡」可能贏得台灣總統大位,並認為馬英九3月底訪問中國大陸的主要目的是與北京討論人選。對此,引來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強烈反彈,怒嗆完全錯誤且不符事實,同時要求麥考爾正式澄清並道歉,並要求美方別以不當方式介入台灣選舉。
    2023/05/05 14:43
  • 美韓軍演追加「核演練」 金與正怒嗆拜登:老番顛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將結束在美國的國是訪問。他這趟訪美,可說成果豐碩,尤其是和拜登一起發表「華盛頓宣言」,獲美國承諾共同強化「核保護傘」。北韓在沈默三天後,終於由金與正代表發出聲明,怒嗆美國總統拜登是即將下台的「糊塗老人」,指責拜登的行為荒謬、且不負責任。
    2023/04/29 14:41
  • 隔空再嗆美 習近平:中國不走「強國必霸」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順利展開自己的第三個任期後,昨天在北京舉行中共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他在致詞中強調,中國不會走「強國必霸」的歪路,有分析認為,是不點名地批評美國。
    2023/03/16 13:53
  • 金正恩再嗆美韓軍演 北韓今朝東海射兩枚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表示,今天(14日)清晨北韓朝東海方向,發射一枚彈道飛彈,而12日北韓才自一艘潛艦發射2枚戰略巡弋飛彈。《韓聯社》報導,這是北韓繼續以挑釁行為回應美韓自13日展開的「自由之頓」聯合軍演。而這也是北韓今年以來第五次發射彈道飛彈。
    2023/03/14 07:53
  • 嗆美韓軍演 北韓潛艦射2戰略巡弋飛彈

    美國和南韓今天起(13日),舉行連續11天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不料前一天,北韓又來射彈挑釁,從潛艦中發射2枚戰略巡弋飛彈。朝中社稱演習動用的是「八二四英雄艦」,這艘潛艦也曾在2016年8月,從水下發射過「北極星-1型」潛射彈道飛彈。這回用來發射戰略巡弋飛彈,北韓聲稱飛彈沿著8字型,飛行2小時6分鐘命中目標。
    2023/03/13 16:03
  • 酸語金句多!接陸外長未被稱「戰狼」 秦剛:我若有所失

    大陸外長秦剛的兩會首秀,外界關注的是他是否延續大陸的戰狼外交路線,TVBS駐北京記者也受邀出席了這場記者會,觀察到秦剛大談自己的駐美經驗,還特地引用川普的選舉口號,嗆美國說,打壓中國,不會讓美國變偉大,而對於戰狼這個稱呼,秦剛反諷地說,自己接外長後沒被這樣稱呼,讓他若有所失。
    2023/03/07 19:23
  • 經典賽/大谷翔平「謙虛」嗆美國隊長:我不是日本隊最強的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月開打,美國隊長楚勞特透露,大谷翔平向他喊話說日本隊實力堅強,比大谷厲害的球員大有人在。
    2023/01/22 11:51
  • 嗆美「顛倒黑白」 陸公布美軍機擠壓殲11影片

    美軍日前指控,一架解放軍殲11戰機在南海逼近美軍偵察機,差點發生摩擦。對此解放軍也拿出另一段影片反擊,表示是美國先做出危險的接近動作,還蓄意誤導輿論。
    2023/01/01 12:15
  • 拜習會後叫囂 共機嗆美:立即離開否則後果自負美軍機回嗆

    軍事迷日前截錄到,共機17日驅離通過台灣西南空域的美軍偵察機,直接嗆聲「後果自負」,措辭強烈,美軍也反嗆回應。而在APEC峰會上,澳洲總理的說法遭解讀不支持台灣加入CPTPP,也在現場的鄧政中則搬出條款佐證我國資格。
    2022/11/19 20:24
  • 裴洛西訪台!陸怒軍演 印太國家喊區域和平、朝俄嗆美挑釁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訪台,堪稱目前全球外交最熱話題。北京跳腳要在台灣周圍舉行軍演,引發澳洲、日本和南韓等國繃緊神經,紛紛強調區域和平的重要性。而美國內部則不分黨派,參議院26位議員共同聲明力挺裴洛西。反觀俄羅斯和北韓沆瀣一氣,怒嗆美國挑釁、刻意挑起事端。
    2022/08/03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