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嗅味覺喪失 結果共6筆

  • 挺過好幾次!這波「天選之人」確診慘 他曝:味覺剩甜味

    「這波天選之人確診,好慘」!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自己挺過好幾波都沒事,沒想到前幾天上班到一半突然全身無力,雖然回家睡一覺隔天就好了,原以為沒事,天選之人又成功度過一波。結果過了三天,發現自己失去味覺跟嗅覺,直呼「不是只有前幾波才有嗅味覺喪失嗎」。
    2023/06/13 20:49
  • 康復後慘! 「腦霧」如失憶、「嘸嗅味覺」貓砂不臭

    確診康復後,不少人都有出現後遺症狀況!有民眾反映,他突然出現腦霧情形,過去很會記路怎麼走,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注意力也變差,也有民眾是嗅味覺喪失,連貓砂味道都聞不到,小吃生意也停擺,對此醫師說明,腦霧和嗅味覺都會康復,但不用藥醫治,只能靠時間等待。
    2022/06/25 18:32
  • 「嗑檸檬」無感!染疫嗅味覺異常 羅:恐因口服藥

    有民眾確診Omicron變種病毒第四天,咳嗽、鼻塞都好了,沒想到卻突然發現自己的嗅味覺出現異常,就連吃檸檬、噴香水都沒感覺,隔天又暫時恢復正常,指揮中心表示,這有可能跟服用口服藥有關係,而數據會說話,感染Omicron變異株者,嗅味覺異常反應只有1%,也有醫師提醒,如果治療6個月後,嗅味覺還是沒有恢復,就得注意是否是永久性損害。
    2022/05/28 20:05
  • 確診輕症免驚? 美研究:兒童恐有腦部後遺症出現「這些症狀」

    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確診的兒童越來越多,讓家長們繃緊神經,而美國兒科學會最近就公布,美國有近1300萬兒童確診,當中2%到10%的人有LongCOVID長新冠,也就是可能最多有百萬的兒童出現後遺症,像是頭痛、疲倦、嗅味覺喪失等等,嚴重的還有心智方面的問題。
    2022/05/27 22:46
  • 確診痊癒仍須「戴鼻管助呼吸」喘不過氣 網紅痛揭後遺症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曾在台灣求學的馬來西亞網紅袁辰在4月確診,雖後來順利出院,但身體狀況卻不如以往,留下了後遺症,甚至在6月初呼吸困難,如今因肺部功能受到影響,還須戴著鼻管幫助呼吸,呼籲網友「不要覺得確診沒怎樣!」
    2021/06/16 12:24
  • 遭急診醫男友傳染! 台裔正妹「喪味嗅覺」3週

    住在美國紐約的台裔女孩Jessie,男友是台灣人也是急診室醫師,因此確診新冠肺炎傳染給她,兩人雙雙染病,不過男友症狀較嚴重,發燒到39度,呼吸困難,走路吃力,住院治療,Jessie則是出嗅味覺都喪失,但輕症醫院拒絕收治,她只能每天靠吃維他命和B群自救,至今嗅味覺喪已經3週,卻不敢告訴家人也不能回家,就怕年長的父母也被感染。
    2020/04/21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