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單雙數 結果共8筆

  • 郵局領現4/17別白跑 普發6000「尾數分流領」

    普發現金6000元已開跑,財政部統計今天結束後約有1300萬人入帳。中華郵政今(7)日宣布,4月10日起開放「ATM領現」,「郵局領現」則是4月17日起開放,規劃第一週採身分證或居留證單雙數分流措施領取,民眾需要攜帶健保卡,代領人需要另外加帶身分證明文件(健保卡、身分證或居留證)。
    2023/04/07 15:30
  • 確診爆! 北農祭「降載」蔬果交易量少3成

    擔心批發市場成為下一波群聚起點,農委會昨天也在指揮中心發布最新市場指引,就是必須穿著「兩罩一套」,但因為之前北農爆發群聚確診,加上單雙數分流,蔬果交易量也確實在六月降了有3成!
    2021/07/01 13:21
  • 傳統市場防疫 屏府鼓勵依身分證號自主分流採買

    屏東疫情已連續3天「零確診」,對於有縣市為防制傳統市場成為防疫「破口」採身分證分流。屏東縣政府暫不跟進,但呼籲民眾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數,自主分流採買。
    2021/05/31 18:02
  • 傳統市場分流!哪一天買菜 看身分證末碼「單雙數」

    傳統市場人潮密度高,全台基隆、台中、高雄地區,搶先實施「傳統市場分流」措施,以民眾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號」來區分,而且建議一週買一次就好,但是蔬菜不易久放,讓民眾感到困擾,而攤販們則認為,市府的政策,就盡量配合。
    2021/05/31 13:24
  • 快訊/市場分流啟動!桃竹宣布 單雙數分日採買

    因為目前全台各市場,大批採買民眾幾乎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昨天基隆台中要求民眾得要依身分證字號分流採買後,今天桃園市以及新竹市也宣布,所有傳統市場進行分流,以身分證字號尾數進行,單號是每周的日三五採買,雙數是每周的二四六,希望民眾減少停留時間,讓疫情趕快降溫。
    2021/05/31 11:27
  • 南興市場復業! 採「身分證單雙號」自主分流

    基隆疫情緊張,昨天小姑娘小吃店跟快樂城小吃店都各新增了3例確診個案,但七堵的南興市場終於在今天重新開張了,市場的防疫措施升級,四個入口跟各店家前都設立了QR CODE實聯制,所有的攤販擺攤前也要先登記姓名,第一天人潮就不少。市長林右昌早上也特別到場視察,呼籲民眾,希望能夠自主分流,採身分證單雙號方式,單日單數、雙日雙數採買,市府會觀察2天,若成效不佳就會強制執行。
    2021/05/30 13:23
  • 紙本佔8成! 三倍券急增7/8到7/12預購時段

    實體三倍券預購人次超乎預期,經濟部緊急宣布,再增加一輪預購時段,等於是延長預購時間到7月12號,另外擔心7月15日,郵局開放購買三倍券後,人潮太過踴躍,所以將比照口罩實名制的做法,採身分證單雙數進行分流。
    2020/07/06 23:31
  • 紐約無限期限油 汽車加油分單雙日

    美國東岸持續遭受暴風雪襲擊,遭「珊蒂」重創的紐約災區,還沒有完全復原,又得面對暴雪,現在汽油供應持續短缺,紐約決定擴大限油措施,市長彭博宣布,即日起、以車牌號碼單雙號來區分,單數車牌只能在「一、三、五」加油,雙數車牌只在雙數日加油,而且限油措施,將無限期實施。
    2012/11/09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