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單車活動 結果共29筆

  • 萬眾騎Bike 單車暢遊台中媽祖文化地圖

    在台中有一場特殊的單車活動,吸引超過兩千名車友參加!透過山海屯城區六家宮廟,打造出一條宗教巡禮路線,全程90公里,讓信徒可以騎著單車暢遊台中媽祖文化地圖!
    2021/03/06 23:19
  • 淡季仍旺! 澎湖辦「馬拉松」、馬祖「觀巴」繞島

    以往秋冬是離島的旅遊淡季,時間從10月到隔年3月,但今年受疫情影響,離島行程還是很熱,澎湖除了接下來有燈光節,還有跨海馬拉松和單車活動,另外馬祖則推迷彩觀光巴士繞島,就連墾丁大鵬灣也有帆船節,要搶秋冬旅遊人潮。
    2020/09/07 18:33
  • 外籍客玩日月潭 限定期間租單車2小時免費

    日月潭風管處11月3日舉辦「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活動,今天宣布受理報名,而今年為助未準備單車的外籍遊客也能參與,10月4日到11月9日在指定店家租單車享2小時免費。
    2019/08/09 17:50
  • 萬眾騎bike繞台中6宮廟 另類「鐵馬一日遊」

    今天上午在台中有一場特別的單車活動!這是連續九年舉辦的「萬眾騎bike」,繞行台中山海屯六家媽祖的單車宮廟巡禮,繞一圈要騎105公里,沒有比賽性質,而且在宮廟內,還準備不少美食補給,讓車友體驗不一樣的「鐵馬一日遊」。
    2019/03/30 12:39
  • 柯年後全國性活動多! 北高一日加遶境

    台北市研考會24日公布市長柯文哲就職四周年民調,滿意度還是不及格,不滿意度還上升了5%,不過跟前幾年相比人氣似乎慢慢回溫,就連他參加的一日北高單車活動,500個名額也幾乎秒殺,挾帶著高人氣,柯文哲不只國內跑透透,也積極出訪,3月去美國前,還先到以色列一趟,擴展關係,是否替2020年總統大選布局,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1/25 20:52
  • 單車遊過路口小黃攔腰撞 女童顱內出血

    南投一名11歲女童跟著爸爸參加單車活動,經過埔里獅子路要通過路口時,被一輛計程車攔腰撞上,女童顱內出血,送醫治療時一度昏迷,經過開刀搶救總算脫離險境,當時爸爸就正好騎在女童後面,親眼目擊女兒發生意外難過自責;警方表示,由於意外發生路口只有閃黃燈號誌,並沒有紅綠燈,雙方都沒注意才會發生意外,但車隊辦活動沒有辦理保險,經過路口也沒交管,將追究後續責任。
    2016/12/05 12:17
  • 快訊/參加單車活動 女童遭小黃撞上顱內出血

    最新消息,南投一名11歲女童,跟爸爸一起參加自行車活動,經過十字路口時女童被一輛計程車撞上,摔在擋風玻璃上摔倒在地,送醫後因為顱內出血緊急開刀搶救尚未脫離險境,由於車禍發生時爸爸就跟在後面,親眼看到女兒被撞傷讓爸爸自責不已。
    2016/12/04 14:52
  • 參加戶外單車活動 10騎士遭蜂螫傷送醫

    上午9點多好幾名單車騎士,參加由「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舉辦的單車活動,500人一起從新店出發,本來預計要經過桃園復興,再繞北宜公路回到新店,不過卻在台7線,往明池方向的路上,有10名單車騎士遭被蜜蜂螫傷送醫。
    2015/10/17 15:23
  • 香港首辦「單車節」 體驗最道地的單車秘境

    不只台灣人越來越喜歡騎單車,香港也將在10月份舉辦第一次的「香港單車節」,結合單車活動及嘉年華兩大元素,更破天荒首度開放知名景點青馬大橋讓比賽使用,沿途可飽覽ICC環球貿易廣場等的壯麗美景。
    2015/07/25 15:22
  • 為車友加油 左左右右化身廚娘打果汁

    人氣雙胞胎左左右右,參加單車活動。
    2014/10/27 00:39
  • 穿越太魯閣、登合歡山 列世界10大自行車艱難賽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騎單車越來越盛行,觀光局為了更推廣自行車活動,2011年起舉辦「臺灣自行車節」,今年更公佈三大主軸活動,由最近超夯的吉祥物「喔熊」組長擔任宣傳大使。
    2014/10/07 16:19
  • 單車變裝! 車友頂大安全帽「姐姐」上身

    以往看到單車活動,都是以競賽求快為訴求,最近興起一種單車變裝的玩法,希望大家用輕鬆悠閒的態度騎單車,不過要參加可是要Cosplay大變裝,因此可以看到車友們裝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有性感貓女跟女僕,也有科學小飛俠,還有人自製跟姐姐謝金燕一樣的超大頂安全帽,一路從台南高鐵站騎到屏東,沿途都吸引民眾目光。
    2014/01/15 11:00
  • 傳統宅急便鐵馬 堆貨4米、載重600斤

    你知道傳統腳踏車被拿來當成宅急便送貨,可以載多少貨物嗎?答案是500、600台斤,可以堆到3、4米那麼高!嘉義大埔即將登場的瘋單車活動,就展示了不少傳統腳踏車,還包括前輪大後輪小的紳士車,以及波麗士大人、郵差專用的單車,十分特別,我們先睹為快! 
    2013/11/10 11:55
  • 北中南鐵馬大集合 增進家人感情

    為了響應政府推廣單車運動,有業者發起了北中南的騎車活動,要分別在3個星期假日,邀請全家大小一起來騎車,增加感情,首先開始的是台北場,早上6點鐘集合,從3歲到90歲,通通熱情參與。
    2011/11/27 21:39
  • 參加鐵馬挑戰賽 38歲工程師昏倒不治

    今天上午新竹市府舉辦自行車活動,有5000名車友參加,一名38歲的工程師,騎到一半卻昏倒,雖然立刻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而跟李姓工程師一起參加活動的,還有他念小四的兒子,聽到爸爸送醫不治,李小弟弟牽著爸爸的單車,默默拭淚,讓旁人看得好心酸。
    2011/06/19 13:27
  • 巴西單車活動 車撞人群至少12傷

    巴西最近禍不單行!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登場前,南部小鎮傳出群眾遭電死的悲劇,進行彩排時,燃燒的高壓電纜落到地面,造成17人喪生50多傷,另外一場環保活動,發生汽車衝撞人群的事件,至少12人受傷。
    2011/03/01 09:31
  • 「一段1萬」新型環島 火車+飯店+單車

    單車環島,其實可以不用一路咬牙硬騎苦到底!國內旅遊業者,破天荒挑出單車環島的五大精華路線,要讓請不了長假的上班族,分5個週末實現「環島夢」,甚至備妥單車,送你去住四星飯店、吃好料,輕鬆玩法,也想替退燒的單車活動,加加溫。
    2010/07/22 19:20
  • 〈獨家〉「別咬我」婦騎單車 野狗追咬屁股

    南投魚池鄉,週末假日舉辦單車活動,卻發生意外!一群單車族,行經投131線,路邊2隻野狗突然竄出來,不只追車還咬人,其中一名婦人當場被咬傷屁股,褲子也被咬破,原本快樂的單車行,卻被送進醫院,相當掃興。
    2010/06/06 18:04
  • 北縣無車日塞爆 鐵馬難行變「健走」

    配合「無車日」活動,台北縣八新公路通車典禮,今天也開放給單車族試騎!沒想到,現場湧進超過5萬人參加,把整條公路擠得水洩不通,別說是騎車,連走都有困難,這讓興沖沖來參加活動的單車族氣炸了,因為騎車活動最後變成了牽車健行。
    2009/09/19 18:01
  • 〈獨家〉沒水沒補給 宜蘭單車行千人氣炸

    開開心心參加宜蘭縣政府,還有美利達車廠辦的的騎單車活動,結果車調度出問題,苦等8小時才回家,這已經夠氣人了,更讓車友火大的是,一路上都沒有補給品,連水都沒得喝,中午便當還飛滿蒼蠅,甚至不夠;主辦單位說,因為沒想到1千多個車友,居然有8百人成功攻頂,他們便當終站只準備了5百個,隊友說他們都繳了850元的活動費,主辦單位的解釋,他們很難接受。
    2009/07/06 19:03
  • 〈獨家〉等鐵馬耗到半夜 扯!車友怒飆

    自行車活動相當受歡迎,不過上週日卻有1千多名車友參加活動時,氣到開飆摔礦泉水,這是宜蘭縣政府和美利達合辦的跨越宜蘭新中橫活動,早上6點開始騎車,下午2點活動正式結束,但是因為主辦單位派車出問題,導致很多車友沒有遊覽車搭下山,甚至為了等單車運下山,居然等到半夜11點,氣到大家當場痛罵、摔東西。
    2009/07/06 18:56
  • 馬總統挑戰單車13公里 37分完成

    馬總統上任以來首度參加單車活動,他南下新竹挑戰13公里富城,結果比預定的1小時,還提前37分鐘完成;不過為了顧及維安,儘管車隊只有30幾個人,整個單向的省道全線封閉,造成嚴重塞車,而且又遇到貨車拋錨,員警緊張地在省道上飛奔,看起來有些危險。
    2009/04/18 12:09
  • 辛樂克颱/〈快訊〉辛樂克颱風 12日各地活動影響一覽表

    最新消息!強颱辛樂克來襲,許多活動因應提前或取消。 【活動影響】 ◎因應強颱 護照發放時間延至1900 外交部領務局今天將延長發放護照時間到晚間7點,並提早發放15日應領護照,請需要拿護照的人帶著身分證正本跟收據去辦理。 ◎因應颱風! 高市技術士檢定延期 高雄市機械安全協會,原定9/13舉行技術士技能檢定,因颱風來襲,檢定考試取消。何時考試,將將另行通知。 ◎強颱來襲 衛生署健檢活動取消 衛生署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豐樂公園舉辦「中秋節能減碳、健康健檢闖關活動」,因颱風取消。 ◎9/14西門威秀夢想相挺選秀 延期 ◎9/13竹科實驗中學護理師筆試 延期 ◎9/12-14阿里山四季星空民宿 延期 ◎高市愛之船 觀光郵輪停駛 颱風來襲,高雄市的愛之船、觀光遊輪即刻起停航,至颱風警報解除後復航!此外,原應在中秋節航駛的賞月專船也決定停航。 ◎劍湖山中秋煙火 遇颱風取消 雲林劍湖山遊樂區,原訂9/13施放中秋節煙火,並請來偶像團體星光幫演唱,因為颱風來襲,全部取消。 ◎中市月冠全台中秋晚會 延至928 台中市原定後天9/14舉行2008月冠全台中秋晚會,因颱風順延到9/28中秋節後,地點照舊在台中市豐樂公園。 ◎颱風來襲 五洲掌中劇團演出順延 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大毅幸福館舉辦的「布袋戲表演藝術-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順延到9月20日 下午2點。 ◎台北縣中藥文化節明日活動順延,「中秋賞月板橋觀星」順延到10月10日 ◎台北縣文化音樂節順延到9月19日 ◎衛生署週六關懷銀髮族音樂會延期 ◎週六國民黨北市黨代表座談順延 ◎週六日宜蘭烏石港舉辦之 ◎萬人邀約海灘搖滾狂歡派順延 ◎柯夢波丹原訂週六20:30活動延期 ◎週六國泰兒童繪畫比賽 取消 ◎國立編譯館週六優良漫畫頒獎順延 ◎青輔會週六北區青年政策論壇順延 ◎桃園縣週六弱勢兒童台茂電影取消 ◎桃園縣原住民馬拉灣之旅順延一週 ◎北縣週六中藥文化節順延到19日 ◎週六花蓮縣千人單車活動 取消 ◎聯友建築商會週日豪宅參訪 取消
    2008/09/12 11:59
  • 陽光沙灘美景! 小琉球拍婚紗正「ㄏㄤ」

    現在的年輕人拍攝婚紗,都希望可以有不同的風格!有漂亮沙灘、新鮮空氣的小琉球,成為最新選擇,而在屏東縣政府的推動下,小琉球除了可以拍婚紗外,美食、單車活動,一系列的規劃,讓小琉球成了最夯的旅遊新景點!
    2008/06/01 13:43
  • 日月潭萬人單車行 5人摔車送醫

    南投日月潭上午有一場萬人單車活動,主辦單位事先向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申請封閉部份路段,造成少數想去遊湖的觀光客,車子開不進去,而雖然整段路只給腳踏車使用,但不曉得是不是太擠了,有5、6名騎士摔車送醫。
    2008/04/2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