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單車婦 結果共29筆

  • 影音/駕駛超車擊落單車婦! 「沒拉手煞」險釀2次事故

    2023/12/26 10:38
  • 單車婦遭撞倒地「嚇得說不出家在哪」 警拿敬老卡逐戶問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平路周邊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婦人躺在馬路中央,一旁還有她的腳踏車,趕緊上前了解,發現原來婦人是因為和機車騎士發生車禍遭撞倒地,疑似因受到巨大驚嚇,一時無法說出其住家及家人的聯絡方式,員警只好在附近挨家挨戶的詢問,同時也趕緊透過「視訊119」APP讓救護人員能第一時間檢傷,並派員到場救護。
    2022/05/12 15:40
  • 又有酒駕!花蓮單車婦遭追撞 肇事男頭部重創命危

    花蓮30歲郭姓男子29日深夜11時許酒駕騎車行經台9線181公里南下車道,不明原因撞上單車女騎士,造成郭男頭部重創、傷重命危,經抽血檢驗酒測值0.7毫克,女騎士輕傷無大礙。
    2021/12/30 14:34
  • 驚!重心不穩捲砂石車底 單車婦遭輾斷手

    超車的時候,千萬保持安全距離!昨天(19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73歲婦人騎單車回家,疑似被機車騎士擦撞,重心不穩摔倒,遭同一時間身旁的砂石車輾過,手當場骨折,事後警方查出,砂石車駕駛沒有申請就上路,將依法開罰!
    2020/11/20 13:33
  • 搶匪雙載隨機鎖定目標 1秒搶單車婦人

    光天化日下竟公然搶劫!2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騎腳踏車回家,沒想到竟遭後方雙載的搶匪,搶奪菜籃裡的包包,婦人雖然很驚嚇,但她還是先返家煮完晚餐,才在兒子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最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分別在新莊與板橋逮到2名嫌犯。
    2020/08/03 21:11
  • 怎有人!單車婦違規穿越 遭砂石車輾斃

    大車的視線死角真的很多,得要閃遠一點!昨天晚間6點多在宜蘭頭城港口路附近,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一名婦人騎著單車,雖然她騎在斑馬線上,卻是違規闖紅燈,以為可以安全通過,但下一秒砂石車這一向變成綠燈,駕駛直接加速往前,根本沒有看到人,她直接被輾過,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0/07/13 12:48
  • 無辜!搶劫害撞 國中生骨折、單車婦命危

    追蹤這起搶案,發生在下午4點多,正好是學生下課時間!一名國中生放學途中,被轎車撞飛兩公尺高,一度坐在車頂,重摔倒地,右腿扭曲骨折,另一名騎單車的婦人更嚴重,倒在地上不停抽搐,送醫後仍陷入昏迷,附近民眾聽見聲響,連忙上前幫忙,不僅叫救護車,更大喊抓搶匪。
    2020/06/20 13:16
  • 快訊/單車婦疑闖平交道遭撞亡 列車延誤近3hr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台鐵一班從屏東往嘉義北上的區間車,發生交通事故,火車行經高雄田尾路平交道時,疑似一名單車騎士闖越平交道,列車煞車不及,直接將人撞飛,騎單車婦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雙線不通,其中西部幹線,中洲往大湖列車受到延誤,預計9點恢復通車。
    2020/05/16 08:39
  • 奪命內輪差! 聯結車右轉輾斃單車婦人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送貨的連結大貨車路口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撞上同向行駛的66歲騎單車婦人,婦人當場慘死輪下,而開工日一早,屏東東港大橋又傳擦撞事故,一部汽車才打方向燈,直接右轉,機車煞車不及,迎面撞上,好在只有輕微擦傷。
    2020/01/30 23:06
  • 疑內輪差惹禍! 聯結車右轉輾斃單車婦人

    清晨5點多,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一輛單車和聯結車並排停等紅燈,就在綠燈起步時,疑似因為內輪差,聯結車右轉輾到單車,騎士當場被輾斃。但是像這樣的大車,駕駛除了要注意內輪差以外,還得注意視線死角,因為駕駛座比較高,就算在車子前面,至少得距離3公尺以上,才比較安全。
    2019/12/20 12:48
  • 男疑酒駕撞死單車婦 1小時後到案說明

    嘉義市今清晨傳出死亡車禍!凌晨四點多,一名80歲的婦人騎腳踏車,與一部汽車發生擦撞,婦人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送醫後不治,肇事駕駛一度下車查看,不料,卻忽然開車離去,隔了1個多小時後,才由友人及律師陪同到警局說明,律師說,他是因為喝了酒肇事,一時慌張才駛離現場,但有請朋友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及報警。
    2019/06/17 21:03
  • 驚險一瞬間!婦人騎自行車上匝道 暖警幫擋車救援

    台中市中港交流道日前出現1名單車婦人,竟在台灣大道的快車道上騎自行車,其他車輛從她身邊呼嘯而過,畫面相當驚險!所幸1名員警剛好發現,趕緊上前協助處理,幫忙她擋車、引導正確路線,避免憾事發生。
    2019/05/17 20:59
  • 單車婦與垃圾車擦撞倒地 險遭輾頭驚悚畫面曝光

    高市小港區一名6旬蔡姓老婦,日前騎腳踏車出門經過一輛垃圾車時,疑似因垃圾車起步受到驚嚇,與垃圾車發生擦撞後倒地,駕駛趕緊下車查看。所幸老婦沒有遭到車輪輾過,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
    2019/04/09 11:06
  • 疑轉彎內輪差惹禍! 砂石車輾單車婦不治

    疑似內輪差,又奪走一條命!台北市一名婦人,清晨騎單車從萬大路通過西藏路口時,剛好一台砂石車正好也從後方右轉西藏路,但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看見婦人,車輪輾過單車跟婦人,婦人送醫不治,肇事駕駛涉及業務過失傷害致死罪嫌。警方指出這個路口車流量大,也常有大車經過,用路人千萬要小心。
    2018/11/10 17:39
  • 妳看什麼看!單車婦遭隨機攻擊 頭破血流

    台北市竟再度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今天中午一名婦人騎著單車正要外出買東西,經過嫌犯住家前,只因為跟他對到一眼,竟遭到對方持掃把攻擊,當場血流如注,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這名毆人嫌犯在第警方找上門時,第一時間竟然還撒謊辯稱什麼都不知道,甚至將大門反鎖。
    2018/08/31 19:27
  • 快訊/拖板車轉彎擦撞捲車底 單車婦遭輾斃

    意外消息,彰化縣二林鎮衛生所前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35噸拖板車轉彎時不慎撞倒1名騎單車婦人,之後婦人身上輾了過去,造成老婦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單車也被捲到車底卡在前輪下,警方目前正調查婦人身份並釐清肇事原因。
    2016/12/09 10:03
  • 單車「撞凹」百萬名車 駕駛疑未禮讓釀禍

    單車撞到百萬名車,結果板金凹了!台北市內湖康樂路,一台銀色轎車從停車場出來,駕駛沒注意是否有來車,一台逆向的單車婦人直接撞了上去,只不過婦人撞的位置,剛好是輪胎旁的鈑金,結果被百萬轎車凹陷,婦人輕傷送醫。
    2016/12/07 18:09
  • 獨家/「搶劫啊!」匪騎機車尾隨單車婦 硬扯金項鍊

    機車搶匪光天化日公然行搶單車女騎士!4月26日傍晚新北市中和發生搶案,一名婦人騎單車去市場買菜,被騎機車的搶匪盯上尾隨一百多公尺,伸手搶她脖子上的金項鍊,力道太大2個人都摔倒,婦人被搶不肯罷休硬是扯住歹徒機車龍頭,戴安全帽口罩的搶匪居然棄車拔腿就跑。
    2016/05/06 18:33
  • 「皮包擺菜籃!」 嫌犯飛車搶奪單車婦人

    這個月12日在高雄前金區,一名婦人騎腳踏車出門,把皮包放在前方的菜籃裡,嫌犯看到覺得有機可乘,騎著摩托車一路尾隨,趁機騎到被害人身邊,一把抓走皮包,就騎著機車揚長而去,婦人緊急報案,還好2天過後,警方就逮到這名飛車強盜。
    2016/01/19 12:53
  • 「你撞到我」!違規單車婦摔車 揚言告駕駛

    婦人騎單車違規跨雙黃線迴轉,疑似跟汽車擦撞,還揚言提告。臺北市北投一名周姓駕駛,23日上午行經中央南路,看到一輛婦人騎單車違規穿越道路,立刻煞車,但對方倒地還說被撞到,要提告駕駛,但行車記錄器還原過程,婦人疑似自己摔倒,駕駛覺得很無奈,警方提醒要保留行車紀錄器畫面自保。
    2015/11/26 12:58
  • 〈獨家〉快還我!安全座椅「暫放」車旁 單車婦撿走

    放在路邊的東西未必是別人不要的!台北市一名邱先生日前把轎車臨停路邊,把後座的兒童安全座椅拆下來,放在人行道上,好讓朋友進車內聊天,但15分鐘後要把安全座椅裝回去,竟然找不到,警方陪同他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名婦人騎著單車經過時搬走安全座椅,因為一個要價1萬多元,邱先生製作協尋海報,希望對方能還給他
    2015/05/25 19:27
  • 單車婦遭曳引車輾斃 駕駛肇事逃逸

    高雄市發生不幸的死亡車禍!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騎單車經過路口,被後方曳引車在轉彎時擦撞倒地,隨後又被曳引車後輪當場輾斃,但曳引車駕駛沒當場停下,反而駕車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了肇事駕駛,雖然駕駛聲稱不知道有撞倒婦人,但目擊者指證歷歷,檢察官也將他聲押獲准!
    2014/10/25 14:44
  • 才出門2分鐘! 單車婦遭砂石車輾斃

    才騎車出門不到2分鐘,就在路口發生意外。台北市一名72歲的莊姓婦人,早上10點多騎腳踏車出門,騎不到百公尺就在路口被砂石車輾斃,連人帶車捲入車底。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13,他辯稱是因為喝了2瓶感冒糖漿,起步時視線死角,沒看到人才會撞上。
    2014/09/07 18:39
  • 驚險!聯結車違規右轉 輾過單車婦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聯結車輾過腳踏車騎士意外,日前一輛行駛內線道的聯結車右轉時,直接切進內側車道,不慎撞倒騎著單車的婦人,接著還輾過婦人下半身,讓婦人痛得大聲哀號,內臟出血、下肢重創。
    2013/03/27 17:57
  • 疑視線死角 遊覽車右轉輾單車婦手臂

    在路上看到大型車輛可得格外當心!新北市一名遊覽車司機,日前行經新北市樹林地區,準備右轉的他,沒注意車子右邊有名騎腳踏車的婦人,擦撞後把婦人捲進右前輪,婦人右手臂慘遭碾碎必須截肢;肇事駕駛供稱,遊覽車車體較高,才會沒看到車旁的婦人,警方也研判,可能是視線死角釀成車禍,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嫌,將駕駛移送法辦。
    2011/10/2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