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單身證 結果共8筆

  • 選秀冠軍被求婚!婚宴進度全說了 想登記還得申請「單身證明」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昨(30)日她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同溫》 ,今舉辦媒體見面會。她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男友黃昺翔求婚,談及婚禮進度,她表示預計11月時在台南舉辦小型家宴,屆時也會登記結婚,但因她是外國人,這陣子還得回新加坡申請單身證明,才能進行後續流程。
    2023/08/31 13:52
  • 戶籍證明文件到期 三級警戒解除後30天內仍有效

    內政部今天表示,民眾申請相關戶籍登記的證明文件,如單身證明、稅單或稅籍證明等,若於三級警戒期間內屆期,仍得認定為有效文件,警戒解除後30天內,均可據以辦理戶籍登記。
    2021/06/11 10:20
  • 戶籍證明文件到期免擔心 三級警戒解除後30日都有效

    面對國內疫情,民眾必須減少外出與接觸,但戶籍證明文件到期怎麼辦?內政部今(11)日表示,民眾申辧相關戶籍登記的證明文件,如:單身證明、稅單或稅籍證明等,在第三級警戒期間內屆期者,只要在警戒解除後30日內申辦,戶政事務所均可認定為有效文件,以兼顧防疫及民眾權益。
    2021/06/11 09:11
  • 遭爆家人反對復合王瞳 艾成駁:家人很愛她

    王瞳去年被爆出和已婚男星馬俊麟的婚外情,重創形象,長達九個月沒戲拍,最近終於復工,而前男友艾成仍然陪她身邊,還特地去辦單身證明,為了兩人結婚做準備。但傳出艾成的家人反對兩人復合,聽到這件事情,艾成反駁說,家人非常喜歡王瞳。
    2020/07/27 15:09
  • 不倫戀傳回家鄉!艾成娶王瞳卡關 爆家人強烈反對

    女星王瞳2019年與已婚男星馬俊麟疑似假戲真做,遭正宮梁敏婷告上法院,但交往8年的馬來西亞籍男友艾成一直對她不離不棄,甚至多次出面力挺王瞳。日前傳出男方已辦理「單身證明」,似乎是為了結婚做準備,但艾成家人並似乎不贊成婚事,看來仍有變數。
    2020/07/26 09:50
  • 回收「工具人」舊愛?王瞳甜讚艾成:很值得依靠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成了「小三」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也斷炊十個月。近日傳出王瞳將解凍復出拍戲,昨(21)日她現身公益活動時證實此事,被問到舊愛艾成日前悄悄辦理馬來西亞單身證明,疑為在台登記結婚做準備,艾成還說王瞳就是結婚對象,王瞳則甜回「他是個很值得依靠的人!」
    2020/07/22 13:04
  • 戴綠帽也沒關係!艾成「秘辦結婚證件」認了要娶王瞳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背上「小三」罪名的她,不僅9個月斷炊沒戲拍,還賣掉高雄房子,堪稱「人財兩失」。不過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儘管被「戴綠帽」仍對她不離不棄,近期他秘密找大馬家人代辦單身證明,外傳要備妥在台灣結婚所需證件,他也坦承「未來結婚對象一定是王瞳!」
    2020/07/15 08:24
  • 〈獨家〉台緬通婚路坎坷 相戀7年迫分離

    因為政治因素,卻讓一對相愛的戀人,可能被狠狠拆散;一名緬甸僑生,8年前來台唸書,認識了女朋友,2人交往7年,就要互訂終身,卻因為緬甸軍政府限制人民與外國人通婚,不核發單身證明,2人無法登記結婚;而這名僑生居留只能到9月,相戀7年的情侶,想到可能從此分隔千里,2人泣不成聲。
    2008/06/29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