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單親母 結果共84筆

  • 迪麗熱巴都誇帥!「鮮肉男神」首部喜劇好評狂飆 討論量破9千萬

    陸劇《蘭閨喜事》由劉琳、李嘉琦(原藝名:辣目洋子)、楊皓宇、任豪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將於2024年3月22日在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該劇講述了一位獨自撫養四個性格迥異女兒的單親母親「杜如玉」,為了女兒們的婚事不擇手段地遷往江臨城,儘管相親路坎坷,但真命天子還是以意外的方式現身,一家人的歡笑與淚水共織出一部溫馨劇。
    2024/03/20 17:26
  • 控單親母賣慘募捐騙錢 社會局證實:列為關懷戶

    高雄大寮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名幼子,經常發文到各大社團,自曝身世募捐,不過近來遭到集體控訴,疑似利用同情心詐騙,把人家捐的奶粉賣掉,收了錢還不出貨,同樣手法不只一人上當,有被害人已經報警提告詐欺,對此社會局表示,這名單親媽媽的確是關懷戶,至於行為是否涉及詐欺,要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15 19:44
  • 高三小團體破裂! 食品小開遭控撂母兄毆單親母子

    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高三學生,同學間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竟然找哥哥跟媽媽撂人,在放學時段,到學校門口堵一對單親母子,先是言語辱罵對方,還動手打人。
    2023/12/19 19:41
  • 單親母載2子要回外婆家 換車未用安全座椅

    開車在國道撞護欄的王姓女子,車上載的兩歲半男童,還有四個月大男嬰,都是她的孩子,目前女子跟丈夫分居中,她生完第二胎重返職場,把男嬰交給保姆24小時托育,周末到保姆家接孩子要回枋寮娘家,外婆還買了小孫子愛吃的東西,沒想到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母子三人一死兩傷。
    2023/10/21 12:35
  • 單親母出門上班 「6歲女兒」鐵鍊鎖廁所爬窗呼救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出門上班,擔心孩子跑出去,竟然將6歲大的女兒,用鐵鍊拴在廁所,直到其他住戶聽到呼救聲,警方才破門將女童救出,這名李姓女子涉嫌妨害自由,在孩子身上也發現傷痕,因此法官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3/10/13 19:09
  • 澎湖暴打!單親辣媽疑「首發聲道歉」了 還原經過:問到很無奈

    6名觀光客遊玩澎湖,卻將一名洪姓駕駛拖下車暴打,導致對方肺出血。其中一名女子回台時因開心比YA,遭網友憤怒肉搜,竟是一名單親辣媽。怎料,單親母疑似道歉了!
    2023/04/28 15:34
  • 獨留5月大女嬰在家2天活活餓死 單親母判7年半確定

    高雄楊姓單親媽媽獨自撫養2女,獨留年僅5個月且患心臟疾病的小女兒在家2天,返家後發現女嬰死亡。一審法院判楊女6年徒刑,二審改判7年半。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3/02/14 13:27
  • 1張欠稅單!低收單親母變「千萬富婆」嚇壞 躺賺2000萬

    1秒進入天堂!新竹一名30多歲低收單親媽媽,有天突然收到一張政府催繳單,要她繳交13萬6000元;沒想到,這一筆不是催債,而是瞬間變為千萬富婆!
    2023/01/19 10:38
  • 6歲童哭喊媽媽叫不醒!警登門才知成孤兒 只能說「媽媽去當天使」

    高雄岡山一名43歲的許姓單親媽媽,靠打零工獨自撫養2名6歲的孩子,元旦當晚,附近鄰居聽到2名孩子哭喊媽媽,希望警方到場關切,員警到場才發現許母已在床上病逝。警方除通報社福機構,也向民間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補助,高雄社會局也表示,許母為列冊低收入戶,過去許也有和社工討論孩子的後續安排,會按許母遺願,將2子交由舅舅照顧。
    2023/01/05 10:59
  • 單親母操勞吐血亡!沒錢下葬 11歲兒「趴冰櫃」哭吼:媽快起來

    為了孩子生活拚命賺錢,卻把命賠了進去!新竹一名單親母親為了拉拔國小4年級兒子長大,努力打零工賺錢,怎料工作長年操勞,日前腸胃大出血猝逝;怎料,母親因無錢下葬,11歲兒子只能悲痛地趴在冰櫃上,哭吼著「媽媽快起來...。」
    2022/12/22 10:14
  • 世足/單親母借錢圓足球夢 長友佑都一改叛逆苦練成國腳

    藍武士日本的世界盃陣容共有6人年齡在31歲以上,老將長友佑都是其中之一,代表國家隊140次,資歷比隊長吉田麻也更豐富。今年36歲的長友佑都近年狀態今非昔比,2018年離開國際米蘭,去年由歐洲重返祖國,加盟母會FC東京,其故事勵志而暖心,可為新一代帶來鼓舞作用。
    2022/12/06 10:17
  • 單親母賣身供兒上大學!慘被糟蹋「X女可恥」惡阻來畢典

    台北市萬華一名母親從事特種行業「站壁」,她辛苦賺錢養家,供孩子一路讀到大學,卻被一手拉拔長大的兒子嫌棄是「X女」,想要參加畢業典禮還被拒絕,兒子理由竟是「母親很可恥」,讓她傷透了心。
    2021/05/03 23:46
  • 中橫3人赴黃泉 單親母湊不出5萬「無法領兒遺體」哭倒

    台中市中橫公路發現一輛轎車停放在路邊,車內2男1女先後不治,警方也在車內找到遺書,死者疑似因病之苦輕生。死者遺體陸續被家屬領回,但其中黃男遺體卻遲遲無人來認領,警方詢問下才知道黃男母親經濟窘迫,湊不出5萬元領回遺體辦理喪葬,只能哭著先將愛兒放在東勢殯儀館。
    2021/04/28 13:50
  • 單親母1家7口寄生「靠政府養」 全成年爽領低收補助

    透過遷戶籍領補助!一名單親母親獨自撫養6個小孩,但她發現台北市福利補助較多後,根據內政部規定「房東不得限制房客遷入戶籍」的規定,將全家1家7口戶口全遷入女兒的租屋處中,藉此領取低收入補助,遭到另一名房客揭發。
    2021/04/15 08:58
  • 網紅韓德凱文森找到了! 單親母淚控:不要事後才檢討問題

    網紅「韓德凱文森」,被檢方認定是其中一具無名屍!這回買了站票搭車到台東,就是因為日前參加縣政府舉辦的網紅競選,被列為候補名單,由於正取者時間無法配合,他獲得進駐機會,沒想到買了站票,搭上死亡列車,母親含淚著說,一直認為孩子會平安回家,沒想到DNA鑑定結果,竟是死訊。
    2021/04/05 19:14
  • 買房送單親母 女友飆罵「媽寶沒擔當」:我真是瞎了眼

    「我真的做錯了嗎…」一名男子發文表示,他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靠著母親辛苦工作拉拔他跟妹妹長大,半年前爺爺突然過世,留下了一塊土地給他,孝順的他用這筆錢買了房子登記在母親名下,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大發雷霆,怒罵「你這媽寶,沒擔當」,讓他覺得非常委屈。
    2021/03/27 16:24
  • 推腦麻兒跑45公里超馬 單親母「活著不為己」惹哭萬人

    高雄一名陳姓單親媽媽獨自扶養腦性麻痺兒子20年,為了慶祝兒子20歲生日,共同創造美好回憶,她上週推著兒子來到台東參加超級馬拉松競賽,儘管過程十分艱辛,但只要看到兒子開心的兒子,她甘之如飴。
    2021/03/16 15:53
  • 新竹單親4寶媽「3貼車禍雙亡」 留3月嬰在世無依靠

    新竹縣新豐鄉瑞新村23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母載子3貼死亡車禍,一名27歲戴姓單親母親載著2名孩子復健及上學途中,突然失控撞上小貨車後斗,巨大撞擊力使得她與前座5歲兒子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而後座6歲兒子仍在搶救中,獨留3個孩子在人世間。
    2021/02/23 16:45
  • 美魔女求嫁單親爸 婚友社聽「加碼條件」傻了:大工程

    桃園市一名50歲的張姓單親母親,日前帶著24歲的獨生女到中壢區一間婚友聯誼社找對象,張婦開出理想條件,希望能安排同為單親的父子檔當對象,若是有結婚希望母女能同住。聽到張婦的要求,婚友社的徐姓主任表示能夠理解,但也直呼這是個超有難度的「大工程」,會盡力幫忙媒合促成
    2021/02/21 23:26
  • 罹癌單親母淚嗆「蔡英文保護」 黃捷回擊:仇恨性罷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將於2月6日投票,今(30)日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罷免領銜人劉辰芳一上台就哽咽落淚說,她始終反對會讓人體危害的瘦肉精,「我經歷6次化療、30次電療,深知疾病折磨的痛苦,我不要我的孩子以後也遭遇病痛的折磨。」對此,黃捷選擇直球對決回擊,罷免並非她個人戰爭,呼籲不要被仇恨和報復擊垮,並向劉辰芳喊話「希望領銜人保重身體,敬祝身體健康」。
    2021/01/30 10:51
  • 單親母抱癱兒「求活過5歲」跪白沙屯媽祖 4年後顯神蹟

    新北市一名單親母親4年前在白沙屯媽祖在台中繞境時,抱著罹患罕見疾病四肢癱瘓的3歲女兒在鑾轎前下跪,悲痛祈求「拜託救救我的孩子,讓她活過5歲」,沒想到她說的話神明都聽見了,媽祖鑾轎竟神奇停在她們面前許久,似乎在替2人賜福,現在女兒已經7歲不僅能上學,身體機能也逐漸進步中。
    2020/11/29 16:16
  • 新莊深夜大火 單親母帶子女「猛跳3樓」斷骨卡防火巷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公寓3樓今(29)日發生大火,一名單親母親與2名子女傳出受困屋內,火勢猛烈情勢緊張。警消趕到屋內時3人已消失,所幸最後在防火巷找到,不料母親身形豐腴卡在巷內,左腳踝摔斷,花了近1小時才救出脫困。
    2020/11/29 07:27
  • 單親母5年前痛失兒 又獨留3月大嬰在家「趴睡窒息」亡

    5年痛失兩孩子!新北一名何姓單親母親帶9歲大兒子出門,獨留3個月大女嬰獨自在家睡覺,結果遭到棉被窒息身亡。結果經檢方調查,竟發現何女另一兒子早在5年前過世,現在又不謹慎照顧害得女嬰逝世,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0/11/04 23:35
  • 單親母15萬「買清大學歷」變竹科副理 抓包冤:有付出

    新竹一名黃姓單親母親砸15萬上網購買偽造的清大碩士學歷證明,頭頂著理學院物理所碩士名號在竹科「吃很開」,直接上位業務副理,但因能力不足被抓包,但她頻喊冤辯稱沒詐騙「我有付出勞力」,最終遭新竹地院判刑8個月。
    2020/10/27 09:27
  • 沒錢付房租和3子女醫藥費 單親母設看板「請買我器官」

    母愛真的很偉大!印度一名44歲的婦人,日前在外面擺設自製廣告板,上頭寫著「我願意出售自己的器官!」事後了解,她因為無法負擔房租,以及子女們的手術費,才會出此下策。這張自製廣告板引發當地民眾的關注,政府單位得知後決定介入,願意幫婦人解決醫療費用。
    2020/09/2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