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單劑式 結果共4筆

  • 30年首次!莫斯科九家餐廳 摘米其林星星

    俄羅斯的疫情,在過去幾周不斷惡化,這週四,再刷新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數據,包括單日確診人數,超越三萬例,單日死亡人數也逼近一千人。但就在同一天,首都莫斯科則傳來好消息,米其林評鑑餐廳的《米其林指南》,頒布星星給莫斯科九間餐廳,成為自蘇聯解體的30年後,首次獲得米其林星星殊榮!
    2021/10/15 19:51
  • 嬌生藥廠:追加第二劑 有助提升中重症保護力

    新冠病毒持續變異,各國都在考慮是否要追加第3劑,這也使得原本只需要打1劑的美國嬌生疫苗,可能要追加第2劑。 嬌生藥廠已經進行第2劑疫苗測試,周二(21日)公布報告指出,接種過嬌生單劑式新冠疫苗約2個月後,再接種第2針追加劑,疫苗對抗中重症的有效性,從70%明顯提升至94%;如果在第一劑施打6個月後再打第2劑,抗體濃度激增到12倍,證明追加劑能進一步提升對抗新冠病毒的保護力。同一時間,世界衛生組織表示,現在全球新增病例主要都是感染Delta變異株,其他3種,Alpha、Beta及Gamma變異株,每種傳播率不到1%,Delta變異株已變得更加強健、更會傳染,遍佈全球超過185個國家地區。
    2021/09/22 16:09
  • 獨步全球?專家解密為何高端疫苗是「單劑包裝」

    高端疫苗今(23)日開打,不少民眾在觀察疫苗會有何反應及效果,不過也有許多人好奇,為什麼高端疫苗和其他國外大廠所出產新冠疫苗的包裝上不同,其他新冠疫苗為多劑包裝,高端則是單劑式的包裝,因此打完並不會有殘劑的問題,對此前疾管局長蘇益仁也提出他的看法。
    2021/08/23 16:11
  • 南韓藥廠9月生產 俄羅斯最新研發疫苗「衛星Light」

    南韓知名藥廠Huons Global在28日宣布,最快在9月便會開始生產俄羅斯最新註冊的「單劑式」國產「衛星Light」(Sputnik Light)新冠疫苗,預估單月可生產1億劑提供出口,未來也有望同步代工「衛星五號」(Sputnik V)疫苗。
    2021/06/2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