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單位 結果共10,000筆

  • 日本女性消失中 2050年4成鄉鎮恐「滅團」

    日本多年來為阻止高齡少子化煩惱,卻始終無法扭轉現況,人口死亡率不斷超前出生率。為了提高危險意識,對策研究機構提出所謂的「自治體消滅可能性」,依照20至39歲女性人口比例,分類鄉鎮縣市的生存率。最新報告指出,到2050年,全日本1700多個自治單位,據估算將有744個,20至39歲女性不足半數,甚至持續惡化為零女性,恐怕因此走向消滅。
    1小時前
  • 槍枝暴力氾濫!南非打造「防彈玻璃公園」保護兒童

    南非的幫派問題嚴重、槍枝暴力事件也頻繁發生,為了保護在外頭的兒童免受波及,當地反對槍枝的相關單位提議建造「防彈玻璃公園」,希望藉此保護孩童免受幫派槍戰傷害,如今就連設計外觀和細節也陸續曝光、引發討論。
    2小時前
  • 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共同關注全球塑膠公約 縮短價值行動差是永續溝通的最大挑戰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由主辦單位5% Design Action,聯合跨領域的五大策略夥伴:電通傳播行銷集團、Kantar凱度集團、聯合線上、TVBS、DreamVok意集設計,已連續四年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行。世界地球日辦公室也連續四屆錄影支持年會,世界地球日活動經理Evan Raskin 再次強調今年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Planet vs. Plastics),舉例說明塑膠汙染帶來的全球性影響,包含有毒的塑膠垃圾幾乎存在於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從地表最高處珠穆朗瑪峰頂到馬里亞納海溝無處不在。據估計,每年有多達1億隻海洋生物因塑膠汙染而死亡。且塑膠微粒已進入人類食物鏈,平均每人每週攝取約5克的塑膠微粒。研究顯示,長期暴露於塑膠化學物質中,可能導致荷爾蒙失調、神經系統損傷、糖尿病、肥胖,甚至癌症等健康問題。因此世界地球日呼籲到2040年將塑膠生產減少60%,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已經刻不容緩!
    3小時前
  • 震後蛇出沒!花蓮警超淡定 一手電話一手捕獲2公尺長蛇

    有蛇出沒!花蓮縣秀林鄉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近日因地震暫停營業,16日有員工整理倉庫時,在牆角縫隙驚見2公尺長的蛇,嚇得工作人員立刻報警,員警考量到道路搶修施工,以及公路有管制的問題,就沒有請業管單位派人,最後由員警親自上陣,成功蛇抓到後野放。
    3小時前
  • 田馥甄登陸解禁!預告天津開唱「小粉紅跳針台獨」 主辦急喊一家人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年前無故因一盤義大利麵,慘遭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讓她飽受網路霸凌,日前她宣布將於5月2日出席在天津的「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豈料仍遭大陸網友抵制,主辦單位昨(24)日轉發Hebe的微博,更高喊「一家人」,希望平息網友怒火,卻讓小粉紅越吵越兇。
    7小時前
  • 液壓系統漏油 全日空降落北海道竄出濃煙

    日本全日空(ANA)一架波音787客機,週三傍晚降落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時,疑似液壓系統出問題,竟然突然冒出濃煙,消防單位獲報緊急趕往現場,不過引擎關閉後就不再冒煙,初步判定無火災風險,機上213人也安全下機。
    7小時前
  • 不忍了!「御帝和牛」16個品項過期 市府重罰192萬

    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食安處於今(25)日受訪時表示,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對該業者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
    9小時前
  • 快訊/台中「御帝和牛燒肉」爆囤過期牛竄改日期 2人交保金額曝光

    食安問題再+1!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經檢察官訊問後,被告宋姓負責人、蔡姓肉品廠商業務則各諭知30萬元、5萬元交保。
    11小時前
  • 全中運比賽一半「起火了」!濃煙猛竄天空 主辦單位曝原因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24日)進行倒數第二天賽事,但在進行田徑比賽時,台北田徑場竟出現插曲,場邊竟突然燒起來「濃煙密布」,所幸進行中的高女組鏈球、高男組3,000公尺障礙賽事沒有受到影響,正常完成賽事,主辦單位也出面說明原因。
    12小時前
  • 被《關鍵時刻》烏龍認成「東大教授」 有吉弘行本尊說話了

    節目《關鍵時刻》昨(23)日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不過,被誤植成「東大教授」的消息傳到本尊有吉弘行耳中,稍早他也在社群回應此事。
    21小時前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21小時前
  • 劉寶傑才紅到韓國!節目出包「專家變諧星」 電視台發聲道歉

    自2007年開播的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和來賓的激動表現,除受台灣觀眾喜愛日前也才紅到韓國去,未料最近節目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引發討論。《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昨(23)日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
    1天前
  • 快訊/不只EMPEROR餐廳!台中某燒肉店也爆「過期和牛」 市府說話了

    食安問題延燒!日前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爆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遭勒令停業,還重罰144萬元;今(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爆屯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
    1天前
  • 紐約機場五機險相撞! 瑞航獲准起飛前方驚見4機

    美國接連兩天,分別在紐約跟華府,都差一點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華府雷根機場,兩架飛機同時獲准進入同一個跑道,機師緊急剎車後才避免災難。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也因為塔台調度失誤,一架瑞士航空客機,差點就撞上垂直跑道上的四架客機,美國航管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1天前
  • 美「空中霸王」運輸機墜毀 殘骸狂燒2人生死未卜 

    美國軍方旗下有著「空中霸王」(Skymaster)之稱的運輸機「道格拉斯C-54」(Douglas C-54)驚傳23日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墜毀,機上2人目前生死不明,曝光的現場畫面可以見到飛機殘骸被熊熊火光包圍,同時大量黑煙冒出,相關單位已著手調查。
    1天前
  • 紐約機場5架飛機差點相撞 機長急踩煞車避重大事故

    美國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驚傳上周差點發生「5機相撞」的事故,所幸機警的機師注意到異狀、回報後決定停飛,這才避免悲劇發生,相關單位目前已接手調查這起事件。
    1天前
  • 3樓變1樓!統帥大樓遇6.3餘震 「軟腳」再傾斜

    花蓮統帥大樓在0403主震後,建築體傾斜外牆破損被列入紅單排拆,沒想到再遇上23日凌晨規模6.3餘震,結構再坍塌,三樓變一樓,相關單位加派機具進場,也改用堆放土石支撐大樓坍塌處。
    2024/04/23 19:35
  • 三樓變一樓!支撐鋼梁剩4根 統帥大樓又軟腳

    花蓮市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歷經23號清晨多次餘震,原本就已經貼紅單的建築,又往前傾斜,三樓瞬間變成一樓,已經撤離的住戶徹夜難眠,回來附近關心情況,自從主震過後,這棟樓就貼上紅單,原本這幾天就要拆除,目前施工單位先進行填土緩衝。
    2024/04/23 13:59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2024/04/23 11:51
  • 間諜戰交鋒! 涉替大陸從事間諜活動 德逮3公民、英起訴2公民

    德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最新宣布,近期逮捕了3名、涉嫌替大陸國安部從事間諜活動的德國公民,他們將德國軍事機密交給大陸情報單位,並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將特殊的雷射儀器出口到大陸。
    2024/04/23 11:21
  • 暴雨洪災、乾旱、龍捲風 今夏氣候災難已開始

    氣候變遷已經影響這一代人的生活,每個人都需要用新的生活方式,善待地球。中國大陸華南多個省份,最近面對意外的暴雨,當地氣象單位承認是珠江流域北江水系,百年一遇的洪災,廣東山區傳出土石流災情,正在搶救。歐洲氣象單位也提出警告,今年會像2023年一樣,有個酷熱夏天,體感溫度可能超過大多數人忍受極限。美國氣象單位則觀察到,龍捲風災情提前出現,範圍也開始改變。氣候變遷腳步加快,這一代你我的生活,都難逃衝擊。
    2024/04/22 20:00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哀嚎聲遍野!張學友加場門票58萬人瘋搶 再加場可能性曝光

    「歌神」張學友5月3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6場門票上月30日開賣火速售光,主辦單位宣布加場,今(21)日加場門票開賣,歌王魅力依舊,3分鐘賣光,社群紛紛出現「到底有多難搶」的哀嚎聲。
    2024/04/21 15:10
  • 控「台大宿舍建案」違規施工 檢舉噪音擾民

    位在台北公館商圈的台大教職員宿舍建案,遭附近居民指控,工人在禁止時段違規施工,導致假日在家都無法好好休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有前往現場,初步回應沒發現違規情況,表示會持續向施工單位勸導。
    2024/04/20 19:14
  • 發錢啦!「這縣市」名額無上限 上機車駕訓班可領2600

    新手有福了!雲林縣考機車駕照前參加駕訓課程,就可以向交通部申請1300元的補助,還可以再向雲林縣政府申請1300元的加碼補助,總共2600元,沒有戶籍、名額限制,只要年滿18歲去參加駕訓課程,通通可以領,本月18日,雲林縣政府、監理單位、雲林縣警局舉行宣傳記者會,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生命無價、補助無上限。
    2024/04/2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