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單人經濟 結果共5筆

  • 暑假出遊看這!KKday美國線商品56折 加碼抽星宇西雅圖來回機票

    暑假長線旅遊旺季即將到來,KKday攜手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精選北美地區人氣城市,推薦當地深度旅遊體驗商品,包含國家公園導覽、戶外體驗、交通票券、特色表演、運動賽事等。同時,星宇航空將於8月16日正式開闢西雅圖航線,串連北美三大城市,即日起至6月14日於KKday指定活動頁下單,即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西雅圖單人經濟艙來回機票。
    1天前
  • 小份量年菜「量少多樣」 葷素業者、賣場都搶!

    很多人覺得年味越來越淡,特別是小家庭,或是有些人必須堅守工作崗位,只能兩、三個人甚至一個人過年。包括便當、年菜業者、素食餐廳跟大賣場,都有推小份量的年菜,鎖定這塊市場。
    2019/01/13 20:34
  • 羊肉爐、燒酒雞業者「大桌改小桌」 業績漲

    隨著家庭型態轉變,消費型態也跟著不一樣,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業者,就把原本店裡10人坐的30張大圓桌,趁著店裡裝潢大翻新,只保留下5桌,其他改為4人坐或6人坐的桌型,算一算,雖然一次店裡容納人數少了近100人,但是翻桌率提高,假日業績也跟著成長10%,另外也有一間火鍋店,推出個人鍋。
    2018/12/13 00:23
  • 無24小時服務!住青年旅館 靠磁扣進出

    單人經濟崛起,住一晚只要4到6百元的青年旅館,越來越受到歡迎,光是高雄就增加了11家。過青年旅館入住模式一切從簡,住客跟旅館人員無法24小時接觸,半夜碰到突發狀況,第一時間只能透過電話聯絡,要不然就是自立自強才能將事情解決。
    2018/04/27 19:58
  • 沒錢沒閒「我不婚」 南韓單身風潮成隱憂

    韓國的單人經濟風潮越來越興盛,2016年底,單人家庭就佔了整體家庭數量的三成。除了改變消費模式和居住習慣,也讓南韓的生育率維持在低點,少子化和人口老化,成為南韓經濟發展的隱憂。
    2017/10/06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