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單人病房 結果共10筆

  • 武漢確診台商住院治療 丈母娘「發燒中」

    在武漢確診送醫的台商,目前透過台辦的幫忙,已經住進單人病房,朋友說,他的聲音聽起來好一些,但高燒依舊。其實先前,這位台商患者已經在飯店進行隔離,熬了許多天,高燒加上胸痛,後來照了斷層,發現有異,才尋求協助。而目前這位確診台商的岳母,也在發高燒。
    2020/02/01 14:49
  • 他嫌醫院單人病房髒 PO這張照遭網酸爆封「衛生股長」

    這樣的單人病房算髒嗎?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單人病房衛生不佳,還分享自己拍下的1張「灰塵照」佐證,結果反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留言狠酸「不說我還以為你是去住五星級飯店呢,原來只是住院」,甚至還有人戲稱他根本是「衛生股長」。
    2018/10/04 15:59
  • 病房全是黑衣人 護理師意外逼出大哥「反差萌」

    許多人對於身穿黑衣,身上還有刺青、戴金項鍊的「大哥們」,可能都會避之唯恐不及,一名護理師就表示,自己先前到一間單人病房發藥時,裡面擠滿了刺青的黑衣人,讓他超級緊張,後來發現病人吞嚥漸漸不容易,於是問了一句「阿公的藥要磨粉嗎?」,沒想到其中一名黑衣人的回答害他差點當場噴笑,極端的「反差萌」意外逗樂不少人。
    2017/11/18 16:05
  • 單人房感應扣管制進出 竊賊也入侵

    台中一名產婦剛生產完,住在醫院單人病房,這種單人房一天3200元,必須用感應扣進出,照理講很安全,卻竊賊入侵。沒想到護理人員巡房後輕輕帶上房門,門沒鎖住,半夜一名男子,每間病房都推門找機會下手,偷走陳先生的婚戒手機手手錶,現在警方追查小偷,院方也和陳先生商談賠償事宜。
    2016/10/05 12:30
  • 醫院當療養院! 老太太「自費」住單人房1.5年

    生病住院,康復就出院,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台北榮總卻有一位高齡近90的老太太,2013年因為感染入院,康復後卻不願辦出院,每天自費住在一天3500元的病房,持續一年半,光是住院費就破200萬元。北榮日前提告,追討當時累積的住院費106萬,近期法院判決出爐,北榮勝訴!不過北榮表示,追討住院費還是其次,希望老太太能把病房讓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2015/03/16 13:16
  • 捐10萬成醫療VIP 看病免排隊挨轟

    新北市雙和醫院遭到病患檢舉看病竟然有差別待遇!原因就在於院方將院方收下民眾高額捐款後,就在大廳牆上張貼金主姓名,甚至還有病患私下透露,這些捐款民眾可享有專人醫療服務,還有人可以幫忙掛號,甚至一有病床將優先升等單人病房,許多就醫民眾得知痛批醫療資源根本就是階級化,對此立法院下午臨時召開會議,痛批雙和醫院公然將募款金額作為醫療服務的對價關係,違反公益勸募條例,要求衛福部立刻要求雙和醫院停止爭議勸募行為和對價醫療服務政策,禁止在牆壁刻上捐款人資訊。
    2013/10/16 12:51
  • 〈獨家〉等嘸床!行政員成出氣桶 病患砸頭

    等不到病床竟然找第一線的醫院工作人員出氣,日前林口長庚醫院的一名病患因為收到住院通知單後,2週仍等不到單人病房,竟然氣到找櫃台行政人員理論,還失控拿手中的小本子砸對方的頭,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林口長庚醫院一天有將近900人等候病床,尤其免費的健保床更是一位難求,就有病患表示,曾經等了一個星期才有空床。
    2013/05/31 17:24
  • 〈獨家〉榮總婦科病房偷漲 北市府將究責

    經濟不景氣,幾乎人人收入都縮水。不過有民眾爆料,相當知名的台北榮總,卻在這時悄悄調漲病房費,婦科單人病房自付額從每天3500元,漲到每天4600元,榮總解釋,這是因為增添新設備,反映成本,不過主管機關,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則表示,公立醫院調漲,必須經過申報並核准,否則最高將可罰25萬元。
    2009/02/20 19:41
  • 〈獨家〉喝酒過量+感冒 柯俊雄肝膿瘍住院

    金馬影帝柯俊雄,也是現任立委,就在星期二住進榮總的單人病房。原來是上星期五他跟朋友聚餐喝酒過量,再加上感冒,導致細菌感染,轉化變成「肝膿瘍」,住院已經5天了,柯俊雄表示,星期一國民黨的甲級動員,他一定會現身立法院。
    2007/01/06 18:10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回台中 中醫附醫改裝VIP房

    邵曉鈴病情逐漸恢復,最快在星期日就能轉院回台中,現在中國醫藥大學特別為了邵曉鈴,要把單人病房改裝成VIP套房,讓市長夫人養傷。
    2006/12/0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