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喬裝 結果共419筆

  • 假扮未成年買菸! 檳榔攤「逾4成未拒賣」違規

    國健署委託消基會,派員穿制服喬裝未滿20歲的民眾,到各便利超商、超市以及檳榔攤等等有販賣菸品處,來測試業者對於"疑似未成年的買菸者,是否有詢問或拒絕販賣。數據顯示,檳榔攤的不合格率最高超過四成。
    2024/04/18 15:45
  • 想賺外快!外送員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喬裝買家扣百包毒

    新北市三重區29歲鍾姓外送員,為了賺外快,利用平時外送員身分當作掩護,私下當起「毒品小蜜蜂」運毒牟利。三重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喬裝買家與鍾男相約見面,趁著雙方交易時出示身分,當場將鍾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124包毒咖啡,罪證確鑿,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4/18 12:26
  • 未滿20不能抽!「喬裝測試」近3成業者違規賣菸 檳榔攤最多

    菸害防制法新法去年上路,禁菸年齡提高到20歲,不過國健署委託消基會以「喬裝測試」的方式,調查販賣菸品的商家,發現仍有29%的菸品販賣業者未查驗證件直接販售菸品,其中又以檳榔攤違規率最高。
    2024/04/18 11:44
  • 兒童私密片淪論壇噱頭 警:「2線索」可追查

    販售未成年私密影片的色情網站,警方到底要怎麼查?專門偵辦網路科技犯罪的員警說,一般都會喬裝成會員潛入,再透過第三方金流追查買賣方個資,但就怕網站轉到暗網經營,一旦透過特殊伺服器,追蹤上就有難度,所以現在執政黨立委集結呼籲修法,希望透過重罰遏止犯罪!
    2024/04/09 14:18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喬裝醫生!男扮女裝! 以色列特工潛入醫院突襲

    以色列特工喬裝成平民,有的男扮女裝,有的喬裝成醫生,潛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突襲,狙殺三名武裝分子,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痛批,這是一種犯罪行為。另外傳出哈瑪斯考慮接受「三階段停火」,但納坦雅胡依舊高喊,不會撤軍。
    2024/01/31 22:07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以軍喬裝醫護闖醫院!擊殺3武裝組織成員

    以色列特工、喬裝醫護人員,闖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聲稱擊殺3名武裝組織「哲寧旅」成員,過程都被醫院內監視器拍了下來,儘管這並非以色列第一次執行類似任務,但持槍闖入醫院,手段還是引發爭議。
    2024/01/31 12:40
  • 高雄老司機哭了!「暗黑張韶涵」生意太好 淫窟被狂檢舉

    高雄市一名越南籍的張姓女子打著「明星臉」暗黑張韶涵的噱頭賣淫,因樹大招風,被警方網路巡邏時發現,(24)日警方喬裝民眾直搗她的「淫窟」逮人,並發現她是外籍失聯移工的身份,現在張女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並移送移民署專勤隊收容等候遣返。
    2024/01/26 10:24
  • 聞出歇業小吃店藏大麻! 警犬馬肯立大功

    保大警在台南新營破獲一起大麻案,起初因為鎖定的連棟鐵皮屋範圍大,難以掌握,派警犬馬肯出馬,員警喬裝遛狗,靠著馬肯靈敏的狗鼻子,成功發現異狀,才鎖定歇業的小吃部,而狡猾嫌犯還設計暗門,但依舊瞞不過警犬,被查獲大批的大麻植株和成品等,總市值800萬元。
    2024/01/25 12:49
  • 挺巴不分宗教! 36猶太學生闖UN總部喊「停火」

    週二有36名猶太學生,喬裝成觀光客,闖入位於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舉標語示威,呼籲以巴停火。只是以色列進攻不停,加薩罹難人數突破2.3萬。四度到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勸以色列,若要中東國家支持,就要讓巴勒斯坦人建國。
    2024/01/10 19:20
  • 老哏!誆「帳戶要監管」 6人分別遭詐上千萬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去年6月在桃園市破獲一起詐騙集團,他們喬裝檢警,和被害民眾說「你的帳戶有問題,要被控管」,嚇得他們乖乖照做,6名被害人分別都被騙走1千多萬元。檢警持續追緝上游,發現他們招募平常居無定所的人擔任車手,集中控管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前往銀行領取贓款時,不僅會協助打扮,特地準備交易合約,讓銀行行員卸下心防。
    2024/01/02 12:41
  • 南韓最大黨魁李在明遇襲 遭陌生男刺頸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上午造訪釜山機場預定地時,一名喬裝成支持者的陌生男子,突然跑出來「要簽名」,卻趁機拔刀攻擊,造成李在明的頸部,當場血流如注,隨扈們立刻跑上前、摀住傷勢,將人緊急送醫,同時逮捕涉案嫌犯。
    2024/01/02 12:37
  • 小心假賭盤真詐騙!大選倒數 警喬裝賭客破詐團

    大選逼近,高雄刑大警方網路巡邏,發現臉書特定社群,提供民調分析讓票以及賠率,提供網友下注,但進一步加入好友之後,卻是要求先轉帳或是提供遊戲點數,原來是假借選舉賭盤,行詐騙之實,之後就可能被封鎖或是已讀不回,另外屏東地檢署,日前查獲賭資規模高達4億多的選舉選賭盤,再兵分多路,查扣面額達3億多票據,並逮捕數名賭客。
    2023/12/28 19:29
  • 國際分析/菲參謀總長登馬德雷山號 中國海警艦夾擊發射水砲

    中菲南海再起衝突,菲律賓聲稱,中方海警艦以水砲攻擊載有菲律賓參謀總長的漁政船,已經威脅人身安全,並且升級事態的嚴重性;北京方面則抨擊菲律賓參謀總長喬裝打扮,偷偷登上馬德雷山號登陸艦,是對中國主權的明顯挑釁,也讓中菲關係走到了十字路口。
    2023/12/26 17:19
  • 有片/秘魯警「扮耶老」大錘攻堅 毒犯以為惡作劇原地就範

    秘魯警方過去曾在萬聖節精心變裝,降低毒犯戒心成功逮人,近日員警們故技重施,在耶誕節前夕喬裝成耶誕老人,突襲首都利馬(Lima)毒梟巢穴,不知情的毒販看到耶誕老人闖入還以為是惡作劇,全被逮個正著,上百包毒品也遭查扣。
    2023/12/26 12:01
  • 娃娃機店暗營賭博!改裝機台「魔方盒、磁吸取物夾」

    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娃娃機店,利用改造機台變更遊戲方式來經營賭博,警方喬裝成賭客,在現場查扣滿滿三卡車改造機台,總共多達47台,以及超過17萬元賭金。
    2023/12/20 14:26
  • 「喬裝買家」抓黃牛法院不罰 北市警將抗告

    日前台北大巨蛋舉辦亞錦賽,台北市警方以喬裝買家的方式,抓到了不少黃牛,都以社維法送辦。其中一件,法官認為警方並非真的想看比賽,認定黃牛犯行「未遂」不罰,但另外一件的黃牛,卻被罰了3千元,而這兩件都是由台中地院審理,卻出現了不同結果。
    2023/12/15 15:21
  • 亞錦賽台韓大戰賣黃牛票噱兩倍 「這原因」法官不罰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的處女秀,全台各地球迷賣力進場加油,最終中華隊拿下亞軍。棒球賽的熱血沸騰,卻傳出有民眾上網公開兜售黃牛票,被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後,立即佯裝買家進行調查,後續法官認為警方喬裝買家,「並沒有真正購買意思」,所以沒有完成交易等理由,故裁定不罰。
    2023/12/13 11:48
  • 模仿《絕命毒師》?台中藥頭自稱海森堡售「和牛套餐」遭逮

    台中一名沈姓男子模仿美國神劇「絕命毒師」,不僅理成光頭造型,還以主角名字「海森堡」在網路上販售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都將毒品以暗號「A5和牛套餐」、「解渴飲品」命名。經警方蒐證多時,日前喬裝成買家約出沈男交易,當場在他身上搜出K他命、咖啡包等毒品,並依販毒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01 12:27
  • 車手約市場取款!警喬裝攤販 賣魚當掩護

    為了抓車手,警察扮成市場魚販!新北市板橋警方掌握消息,車手和被害人要約在市場面交,勘查現場後,決定混入人群中圍捕,逮捕過程中,一名嫌犯還不肯認,大聲嚷嚷,說警察憑什麼抓人,最後兩人被搜出近三百萬現金和刀械。
    2023/11/22 19:19
  • 上門取錢! 員警假扮「同住家人」埋伏逮車手

    以為是同住家人,結果卻是警察!宜蘭有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加入投資詐騙的聊天群組,時間久了信以為真,表示也想投資,於是詐騙集團就到男子家裡,面交70萬元,但男子越想越不對,報案後才確定被騙,後續與警方聯手,假裝面交第二次,員警則是喬裝成同住家人,成功逮到車手。
    2023/11/22 13:28
  •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2023/11/20 19:03
  • 約面交!工人熱心助逮車手 原來是警喬裝

    小心投資掉進詐團圈套!新竹一名婦人加入投資群組後,立刻有專員接洽,並指導她下載一款APP,從中獲利1千多萬元,想說賺飽了可以收手,專員卻說:「要退場可以,不過得繳清百分之20的佣金」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而員警更是喬裝成工地工人,徘徊在附近逮人,同樣詐騙手法也發生在台中,這回則是工人變車手,3名車手都是工人,不認識對方,是收到同一群組上頭的指示,從高雄北上前往現場,通通被抓起來。
    2023/11/17 13:11
  • 演技一百!4警扮房仲、住戶 社區蒐證抓車手

    這回新北市警方抓車手,又有新招!知道詐騙集團面交地點在社區大廳,特地喬裝扮成房仲業者,還有人假扮住戶坐在被害人旁看雜誌,四名警力在社區同步蒐證,都沒人發現他們的身分。平常誘捕車手警方會準備假鈔,但這回知道嫌犯會點鈔,刻意請被害人準備百萬真鈔面交。
    2023/11/11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