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喬琪 結果共11筆

  • 張鈞甯淪第三者 偷情天菜渣男被抓包慘遭正宮爆打

    由馬思純、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第一爐香》,片中馬思純狂戀飾演渣男「喬琪喬」,馬思純甚至主動向男方家提親,成功將彭于晏留在身邊,為和彭于晏繼續享受豪門待遇,只能心甘情願淪為富人玩物,殊不知彭于晏在結婚當天就找上新歡,由張鈞甯所飾演的婢女「睨兒」,在彭于晏才剛離開大小姐馬思純的閨房,就馬上接手和彭于晏私會,結果隔天被馬思純目擊偷腥畫面,讓身為正宮的馬思純氣炸,不顧形象暴打第三者張鈞甯。
    2022/01/12 16:32
  • 男神崩壞改當渣男 彭于晏自認「玩女人超投入」

    彭于晏在許鞍華導演的新作《第一爐香》中演出「世紀渣男」喬琪喬一角,他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自己戲外怎麼和喬琪喬達到一個共鳴,他認為這是件難事,更對作品留下註解:「這個演員去演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又在這個遊戲裡面,玩的比誰都投入。」
    2022/01/06 11:27
  • 男神彭于晏演活世紀渣男 拒絕婚姻套牢狂飆「渣語錄」

    由馬思純、彭于晏合演的電影《第一爐香》,彭于晏在片中飾演高端渣男喬琪喬,為了確保自己能享受榮華富貴,不惜利用馬思純的愛,讓她淪為男人玩物。彭于晏為該角色作了許多準備,該角色是中葡混血,因此不但要能說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語,還要跳起早期香港社交場合流行的華爾滋舞,讓彭于晏更添幾分風流氣質。
    2021/12/29 18:26
  • 大坂直美直落二橫掃喬琪 挺進美網第3輪

    日本女網好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今天以6比1、6比2直落二,拍落世界排名第74的義大利選手喬琪(Camila Giorgi),前後僅花1小時又9分鐘,挺進美國公開賽女單第3輪。
    2020/09/03 15:36
  • 大威拍倒喬琪 美網女單可能上演姐妹鬩牆戲碼

    美國好手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第2輪以6比4、7比5拍倒義大利女將喬琪(Camila Giorgi),這使得美網女單第3輪可能上演威廉絲姐妹鬩牆戲碼。
    2018/08/30 09:56
  • 小威逆轉險勝 11度打進溫網4強

    7度在溫布頓網賽封后的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逆轉險勝,以3-6、6-3、6-4力克世界排名52的義大利女將喬琪(Camila Giorgi),11度打進溫網4強。
    2018/07/11 10:24
  • 正妹女主播遭殘殺 前男友見慘死照嚇壞「不想看」

    26歲直播平台女直播主邱喬琪,上月28日晚間因拒絕與前男友廖晏霆復合,竟遭廖男持刀殺害,脖子還有大片瘀青。廖男到案後否認自己故意殺人,辯稱是在2人拉扯中不小心刺到,但檢警發現,邱女是先被殺害後,再被廖男從後方勒住脖子,目的就是要讓她死,當辦案人員拿出邱女慘死的照片讓廖男確認時,廖男卻嚇到直說不想看。
    2018/06/18 08:47
  • 愛美一族注意!英26歲女子花4萬換膚險毀容

    追求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幾乎是所有愛美女性的目標,然而時下風靡的各種美容療程,卻不是人人都適用,來自英國的26歲女子喬琪(Georgie Aves),因為想要追求更好的膚質,在去年5月接受一連串要價台幣4萬4的換膚療程,沒想到術後沒有得到人人稱羨的光滑皮膚,取而代之的卻是滿臉紅腫痘疤,險些毀容!
    2016/01/30 11:42
  • 美聲天后喬琪亞唱中文歌 博滿堂彩

    國際跨界美聲天后喬琪亞來台演唱,用自己苦練多時的中文,唱出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另外還和男高音天王帕華洛帝錄音對唱,歌劇杜蘭朵公主中的公主徹夜為眠,在台北愛樂室內樂團的琴聲搭配下,搏得滿堂彩!
    2011/09/16 00:21
  • 美聲美女 義歌手喬琪亞登台唱中文

    義大利是歌劇的故鄉,更是不少知名聲樂家的母國,但最近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幾位,多數是男高音,9月中終於有一位美貌優雅的新世代女歌手喬琪亞,即將造訪台灣。她的美聲實力,曾經和帕華洛帝對唱,也被卡列拉斯欽點同台演出,這次來台特別苦練中文,準備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名曲。
    2011/09/06 01:05
  • 林隆璇喬琪亞 中秋夜聯手演出

    中秋夜,在台北街頭有一場不一樣的慶中秋活動,百貨公司舉辦一場戶外音樂會,邀請鋼琴才子林隆璇和來自義大利的跨界女高音喬琪雅來一場街頭聯手演出。
    2005/09/19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