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喬木 結果共15筆

  • 水資源珍貴 桃機推循環經濟 再生水綠化8萬喬灌木

    為了珍惜自然資源,桃園機場公司每年回收上萬噸再生水,不但可以用來沖馬桶,並且也順利綠化了8萬株的喬木、灌木,未來第三航廈更會規劃雨水回收系統,節省寶貴的水資源。
    2023/06/03 12:08
  • 六龜原生山茶野性甘醇 「百年喬木」山林自然生長

    八八風災過後,高雄山區重振觀光,近年來,六龜山茶在茶界闖出名號,六龜是台灣最大的原生種山茶區,數百年喬木完全不用肥料、農藥,自然生長在山林間,有些茶樹高度2至4層樓,茶農必須要爬樹才能採茶,產量稀少珍貴,而在純天然生活的山茶,保留特有「野性」茶味。
    2023/01/27 14:08
  • 已繁殖4500年!澳洲海岸發現世界最大植物 面積是曼哈頓3倍

    如今巨杉、杏仁桉樹等喬木不再是世界上最大的植物,最近澳洲研究團隊在西澳陽光普照的淺水區,發現總面積 200 平方公里的海草群;更驚人的是,海草群是由一株海草歷經至少4500年繁殖,從1顆種子慢慢生長而來,現在足足是美國曼哈頓的3倍大。
    2022/06/02 17:22
  • 經貿園區、中央公園「建設利多」 房價走高

    台中市的中央公園,占地67公頃,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大兩倍以上,園區內除了有許多互動措施,還有上萬棵的喬木,不過公園開幕後也將是周邊房價的大利多,附近現在還是一大片重劃空地,政府的公有土地還沒釋出,但如果以景觀第一排來看,民間私有土地的部分,每坪最高已經賣到240萬元,未來建商推案價格,一坪恐怕超過六十萬,不輸七期房價!
    2020/12/05 20:15
  • 故宮南院園區全年無休 植千株喬木豐富景觀

    故宮南院處長彭子程今天表示,為服務嘉義縣民與遊客,南院全年開放遊園,園區目前進行綠美化,種植1500株大型喬木,提供遊客遮陽,未來園區將呈現大樹林蔭的豐富景觀。
    2019/11/06 17:01
  • 戲劇宣傳戲劇! 陸劇《南方》出現《扶搖》預告片

    戲劇宣傳方式多變,電視劇裡播出將開播的戲劇做置入宣傳也是其一方法!最近陸劇《南方有喬木》中就出現了好幾次楊冪和阮經天主演的《扶搖》預告片,觀眾不注意都難;另外像是韓劇《和遊記》,先前也是不斷在劇中置入《姜食堂》吸引目光。
    2018/04/14 16:41
  • 整個城市都是樹木銀行!6個第一 中央公園超出你的想像

    「中央公園裡種了1萬棵喬木,其中7500多棵是原生樹種,包括臺灣五大珍貴喬木,像是烏心石、臺灣櫸木和牛樟樹等等,都是我上任後把它變更,這塊地可以說是別人把它懷孕,我把它生出來,然後變得更健康。」臺中市政府建設局黃玉霖局長談起他「文化植樹」的理念,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2018/04/05 10:00
  • 糗惹!陳偉霆公主抱她 不小心扭了一圈閃到腰

    港星陳偉霆因演出《老九門》在大陸人氣飆升,戲劇邀約不斷,最新一部作品《南方有喬木》中扮演酒吧老闆「時樾」,戲裡見秦海璐遭前夫推倒,霸氣要將她抱起,沒想到起身的時候卻差點抱不起來,扭了一下,不只秦海璐大笑,連陳偉霆自己都忍不住笑翻。
    2018/01/22 10:33
  • 都市之肺!7公頃台南平實公園啟用 綠覆率極高

    面積7公頃的台南市東區平實公園今天正式開放,公園保留原先軍營內樹木,再加種喬木,市府希望營造成都市之肺的功能。不少附近住戶前往使用時都說,多了可以散步的地方真好。
    2017/12/25 18:55
  • 綠美化 台南7年植栽273萬棵喬、灌木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表示,台南縣市合併7年來,已在全市植栽273萬棵喬、灌木,全力推動綠美化。
    2017/09/29 14:50
  • 吳奕帆《夏有喬木》搶眼 陸媒揶揄有出席有獎

    大陸演員吳亦凡26日前進東京影展,紅毯上粉絲尖叫聲不斷,更一舉拿下影展今年為大陸電影新增設的「金鶴獎」最佳男主角獎項,不過卻有陸媒爆料這個獎根本是有去就有份,像是女主角得主蔣勤勤,也是只有她出席。
    2016/10/27 12:46
  • 〈獨家〉染髮劑可以吃? 髮型沙龍指「純天然」

    說到染髮,很多人都擔心化學染劑的傷害,因此會要求設計師,染劑不要碰到頭皮之類,不過要帶您來看到台北有一家髮型沙龍,從裝潢到使用的器具,都強調天然,染髮劑更是從植物提煉,像是胭脂蟲或是落葉喬木等等,號稱可以放進嘴裡吃下肚。
    2010/08/10 19:26
  • 板橋萬坪公園開放 嘉惠居民獲好評

    台北縣新板特區萬坪公園正式開放,園內包含700顆喬木與各式植栽,白天有蟲鳴鳥叫,夜間則有青蛙高歌,相當熱鬧。
    2009/07/19 09:49
  • 落實節能減碳 彰縣種1400萬棵樹

    馬政府上任後,積極推動節能減碳,但其實彰化縣從3年前,就以實際行動來推行,包括鼓勵民眾,在縣內閒置的公有地上,計畫4年內種植1400萬棵灌木、喬木,並且免費提供水生植物給社區和學校,藉此降低水污染,推動所謂的「有氧新生活」。
    2009/01/03 21:30
  • 回收植栽效果好 蘭花樹上處處開

    冬山河是宜蘭知名的觀光景點,最近眼尖的遊客意外發現,上千株喬木樹上開出一朵朵清新嬌豔的蘭花;原來是親水公園管理站發揮巧思,大量回收各展場枯萎的蘭花,重新植栽,讓蘭花寄生在樹幹上,成了冬山河的新景觀。
    2004/03/1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