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喬奶 結果共12筆

  • 最正MC胸前挖空「形狀看光」徵友! 72歲爸車禍腦出血她泛淚曝病況

    樂天女孩「最正MC」林艾融身材姣好、外型甜美,她今(9)日穿上胸前挖空禮服出席寫真書《艾在你身邊》簽書會,開心分享籌備1年來的心得,笑說因為有許多粉絲從各地來支持,所以要端出滿滿誠意,「有特別做防護措施,平常蠻會擠的,剛剛喬奶喬了一下!」單身的林艾融也現場徵友,接受閃婚,希望可以遇到大她10歲的霸氣總裁。
    2023/12/09 15:18
  • 女星驚爆14年豪門婚變!遭富尪「分居封鎖」名醫公公3千萬和解

    今年3月本刊獨家報導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14年婚姻告急,她還被老公全面封鎖,後來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道謝,大和解收場。但據悉,那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不希望家醜繼續外揚,並協議要給許嘉容3,000萬元和解金,才讓這齣婚變宮鬥劇暫時停火。
    2023/11/27 07:45
  • 短今遇渣男對象!男「求包養」看上姊妹 理想型長相驚人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因擁有傲人E奶及修長身材,在IG積累25萬人擁護。昨(14)日,短今身穿三點式比基尼,前去啦啦隊姊妹花林琳妲(林羿禎)的YouTube頻道泡溫泉聊天,只見她一進場春光快要外洩,嚇得琳妲趕緊幫忙喬奶。
    2023/05/15 16:30
  • 蔡尚樺被轟哭了!金鐘下台「解放胸器」 喬奶漏網照片曝光

    女星蔡尚樺昨(21)日現身57屆金鐘獎,一身「爆乳戰袍」走上紅毯,瞬間成為現場焦點,卻被網友出征轟「故意擠」。對此,蔡尚樺今日發文324字發聲,並寫下「哭哭」,可見心情難免受到了影響;不過,她也大方送上「解放」照,漏網照片曝光。
    2022/10/22 14:43
  • 2歲兒「一把扯下」平口洋裝!她當街喬奶:對面好多手機

    網紅T妹(Tiffany Chen)因擁有E奶傲人上圍,又經常大方曬出火辣身材,在臉書上吸引38萬名粉絲追蹤。近日T妹穿著低胸平口洋裝、帶2歲大的兒子T寶出門,沒想到兒子竟當街將她的衣服一把扯下,讓T妹瞬間發現「對面多了好多支手機」!
    2019/10/14 08:13
  • 雞排妹辣露側乳「從B激升F罩杯」 喬奶畫面曝光網噴血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32E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曬出清涼照,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作風一向大膽的雞排妹,近日直接在鏡頭前,公布如何從B罩杯升級成F罩杯,將近6分鐘的「造山」過程,讓不少男網友大噴鼻血。
    2019/06/10 22:18
  • 神手戰貧乳、布袋乳 她曝「怪奶變美胸」絕招

    上門找喬奶女王Vicky的,除了貧乳、外擴奶、布袋奶,更多是又硬又怪的假咪咪。已經很久沒有親自幫人按摩的她,手法依然熟練,好比和麵糰的彈性手勁,光在旁邊看,已經覺得快被催眠。
    2019/02/21 12:28
  • 叫她喬奶女王!一雙手揉萬對胸 主播、女星搶上門

    不論男女都好奇喬奶女王到底在做什麼?「以前很多人看到招牌覺得我是做黑的,也常有癡漢打電話騷擾我…」不是什麼半套店或情色場所,真的就如直白的招牌所言:幫女性同胞喬奶。Vicky何曉玉是台灣也是亞洲第一個專業乳房按摩師。入行13年,從台北東區一間小工作室做起,如今已帶隊越洋喬奶,到海外展店去。
    2019/02/21 11:58
  • 她把車窗當鏡子「喬奶又挖鼻孔」 車內駕駛全都錄

    不少車主為了車內隱私,會在玻璃車窗上貼上隱密性高的隔熱紙,不過日前一名短髮妹卻因此以為車內無人,竟把車輛的玻璃當成鏡子,放肆地「拉衣喬奶」,甚至狂挖鼻孔,完全沒發現駕駛在車裡目睹全程,直到最後駕駛把車窗緩緩降下,她才尷尬地落荒而逃。
    2018/05/01 20:30
  • 【喬奶風暴】摸過上萬人 喬奶女王遇到這樣的困境

    有「喬奶女王」稱號的Vicky何曉玉,以雙手為成千上萬的隆乳女性按摩胸部,宣稱可把石頭奶按成水滴奶,成為隆乳按摩界代表人物。不過,衛福部去年認定「乳房術後按摩」屬醫療行為,Vicky恐被認定為密醫,無法繼續「喬奶」。
    2017/03/22 05:50
  • 〈獨家〉助隆乳復健 護士抓奶手「喬」2億商機

    整型在台灣的接受度逐年提高,尤其是「隆乳手術」,從每年幾千人,現在成長到每年至少有1萬5千人;而亞洲人因為體質關係,隆乳完後容易在胸部長出纖維組織,也就是所謂的「莢膜」,嚴重的話,莢膜甚至會擠破水袋或是矽膠,導致病患得重新開刀隆乳。為了避免莢膜增生,產生了一種特殊行業,就是隆乳的「術後復健」,由專業護士來做「胸部按摩」,有名護士就因此被封為「喬奶女王」,TVBS帶您直擊整個「喬奶」過程。
    2012/03/21 19:02
  • 女子胸罩藏毒C變F 喬奶露馬腳

    高雄縣警方抓到兩名女毒犯,因為要掩飾藏毒,將毒品就藏在自己的胸罩裡,讓罩杯從C一下子跳到了F,女主嫌原本想幫朋友喬奶遮掩,沒想到胸型卻越喬越奇怪,反而讓警方逮個正著。
    2008/06/1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