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喬傑立家族 結果共13筆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仔仔上月過世!賴薇如「8年慟失3好友」抄心經驚曝重大決定

    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前成員仔仔(周靂岑)上月驚傳逝世,享年35歲,消息讓好姐妹相當悲痛,尤其七朵花元老成員賴薇如8年來慟失3名好友,打擊非常大,如今她透過抄心經轉念,並且宣布「重大決定」。
    2023/08/10 07:36
  • JR曾「熱戀七朵花成員」女方線索曝 王少偉爆驚人情史:一個換一個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創立的「喬傑立家族」一手捧紅5566、K ONE、七朵花等經典團體,至今仍是不少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日前王少偉就上節目爆料,即使過去公司的禁愛令很嚴格,JR(紀言愷)還是可以連續跟圈內人交往,跟2位七朵花成員有感情上的糾葛,消息一出讓主持人小S(徐熙娣)相當震驚。
    2023/07/22 18:26
  • 罹膀胱癌立好遺囑!61歲偶像教父「驚傳連撞2次車」現況曝

    人稱「偶像教父」、一手創立喬傑立家族的61歲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先前公開罹患膀胱癌三期,為此動刀摘除下體,以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保命,連遺囑都準備好了。然而先前又因身體感染入院,檢查出來發炎指數超高,後來靠吃抗生素並在家休養才好轉。怎料近日他又驚爆因為安眠藥吃太多連撞2次車,嚇壞不少人。
    2022/11/01 08:56
  • 憂難逃59歲魔咒!偶像教父下體摘光 曝近況醫生也嚇壞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為多年前他一手創立的喬傑立家族,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團體,可說是偶像教父!但2013年驚爆罹患膀胱癌三期,隔年動刀摘除下體,覺得來日不多的他,甚至還特別舉辦了「生前告別式」,還他也自曝近況,透露今年為止已經住院了2次,並坦言很怕熬不過59歲!
    2019/06/03 18:36
  • 女星慶生趴她搶鏡!熊熊爆乳「超兇1條線」網全看傻

    從喬傑立家族女團「七朵花」出身的女星賴薇如,昨天(30日)喜迎34歲生日,舉辦了熱鬧的Party,邀來眾多演藝圈好友一起狂歡。事後她貼出派對照,多位女神一字排開超養眼,其中最搶鏡的就是穿著低胸爆乳裝的女星熊熊,她胸前超殺「1條線」讓粉絲全看傻。
    2018/12/31 10:43
  • 陳喬恩聚餐被拱「喝一點」? 賴薇如轉PO發文說實情

    「七朵花」成員賴薇如21日臉書PO出聚餐照,照片中成員為喬傑立家族老友,包括陳喬恩、趙小僑、王少偉、Gino等人,一行人看來和樂融融,卻有平面媒體報導,大家用餐時拿陳喬恩酒駕新聞開玩笑,拱她「喝一點」,她回說「不喝啦」,真的滴酒不沾,當晚也沒開車,最後各自叫車回家。賴薇如轉發這則新聞指出為捏造,表示並未開這樣不道德的玩笑。
    2018/03/22 13:11
  • 趙小僑鬼月嫁劉亮佐膽子大!伴娘七朵花有望合體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交往6年,於今年4月在沖繩完婚,新婚生活相當甜蜜。兩人預計在9月10日於台北辦婚宴,邀請500多位親朋好友,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伴郎、伴娘名單,網友更集體敲碗,希望喬傑立家族能重新合體,包括5566、183CLUB、及七朵花等。由於趙小僑過去是女團「七朵花」團長,因此預測會力邀團員陳喬恩、王宇婕、賴薇如等人,但最終名單還是要等他們親自公布。
    2017/08/23 15:10
  • 藝人化身空服員 奇異果餐受歡迎

    喬傑立家族成員的王紹偉與陳喬恩今天化身空少與空姐,並且親手準備了奇異果飛機餐,讓現場小朋友見識到他們的廚藝。
    2006/07/22 17:23
  • 226華眾曲寵 喬傑立家族全員到齊

    即將於2月26日舉辦的TVBS華語金曲獎頒獎,各路音樂高手出席參與盛會,大牌巨星雲集,主持人由王仁甫、LINDA挑大樑,喬傑立家族更將全員出動力挺到底。
    2006/02/23 22:08
  • 喬傑立 專屬傑報出刊

    喬傑立大師兄孫協志率領門下其他各派隊長,開心宣布喬傑立家族將擁有一本專屬雜誌-傑報,讓喜歡他們的影歌迷能透過雜誌更能掌握偶像的最新資訊,為了打響傑報名聲,創刊號內還將暗藏玄機,要給讀者一個大驚喜。
    2005/01/19 21:51
  • 41屆金馬獎充滿青春活力 5566、陳美、金牌國手齊獻藝

    第4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腳步愈來愈近,負責製播本屆金馬獎節目內容的TVBS-G昨(24)日公布,華裔小提琴家陳美、跆拳道國手朱木炎和陳詩欣,及5566率領的喬傑立家族,都將在12月4日當天擔任演出嘉賓;另外,為紀念昨日不幸病逝香港的鬼才音樂人黃霑,TVBS-G也將在頒獎典禮中,製作紀念特輯以感謝他對電影音樂的貢獻。
    2004/11/24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