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喬丹體育 結果共7筆

  • 喬丹告中國山寨侵權案 纏訟8年終勝訴

    媒體今天報導,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上月底裁定,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狀告中國「喬丹體育」侵權案勝訴,結束長達8年的法律纏訟。
    2020/04/09 16:02
  • 喬丹商標侵權案逆轉! 山寨反告本尊

    美國運動用品巨擘耐吉公司(Nike)與中國喬丹體育的侵權糾紛又有新發展,近年因侵權遭耐吉告上法院的中國喬丹,最近反告耐吉侵害商標權。有大陸網民用「賊喊捉賊」形容中國喬丹。
    2018/03/14 18:53
  • 哪招?陸「山寨喬丹」告喬丹本尊侵權 求償495萬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叱吒90年代的NBA賽場上,退休後他也經營自己的同名品牌「喬丹」(Air Jordan),沒想到遭到大陸的山寨品牌「喬丹體育」(QiaoDan)侵權。更扯的是,「喬丹體育」竟然向當地法院控告麥可‧喬丹侵權,還要求他得賠償1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95萬)的撫慰金。不少人看到直呼「這是哪招?」
    2017/07/20 18:33
  • 陸「喬丹」侵權案判決 飛人拿回中文商標

    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的商標侵權訴訟,經過4年多時間,終於從福建喬丹體育拿回自己的名字,大陸最高法院判決「喬丹體育」敗訴違反商標法,不能再使用「喬丹」2字,大陸媒體分析這顯示,政府似乎想遏止搭名人光環、以山寨混淆消費者的侵權歪風。
    2016/12/09 13:07
  • 海報vs.商標100%吻合! 喬丹控陸商侵權

    美國NBA退役球星Michael Jordan,從2002年開始就控到大陸「喬丹體育」涉嫌侵權,案件至今仍然沒有結果,卻又出現類似情況,大陸福建當地的運動用品公司公佈旗下品牌的產品,被眼尖的網友發現,LOGO設計幾乎和美國新銳體育品牌UA一樣。
    2016/04/29 17:32
  • 山寨告本尊!求償2.4億 喬丹變被告

    NBA巨星麥可喬丹,因為不滿大陸一家體育用品商未經許可,擅自以喬丹這個中文名字為品牌命名,去年兩度向大陸法院提告;不過現在大陸喬丹體育自認註冊商標在先,卻因此官司纏身,影響公司掛牌,決定反告喬丹本尊損害商譽,並求償80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4億,讓這場「喬丹告喬丹」的官司訴訟,出現戲劇性轉變。
    2013/04/10 18:36
  • 捍衛姓名商標 喬丹告「喬丹體育」侵權

    林書豪不但成為紐約尼克的救世主,也是美國電視台眼中的「新喬丹」,不過喬丹本尊現在卻跳出來指控大陸一家體育用品商,沒有經過許可,擅自使用喬丹這個中文名字,為品牌命名,銷售系列商品,甚至把喬丹的兒子也拿去註冊商標權,喬丹決定提告,捍衛自己的姓名和商標所有權。
    2012/02/2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