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喪國 結果共27筆

  • 才患急性闌尾炎險命喪國外!《戲說》女星曝罹乳腺炎「面容全變形」

    38歲女星許鈞鈞曾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近年轉戰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昨(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記者會,透露拍攝過程竟罹患乳腺炎,被醫師告誡應該趕快動刀,她卻擔心拍攝進度,改服用類固醇控制,導致面容發生變化,打趣表示等觀眾看播出應該能發現。
    2024/01/17 10:00
  • 6車連撞釀1死1重傷 台積電副理命喪國道

    國三南下108公里,新竹香山段,4日晚上6點多,發生連環撞事故,原本是5車追撞,當時第一輛車及第二輛車駕駛,下車查看,打算示警,提醒後方來車,沒想到被第六車撞上,兩人噴飛倒地,一死一重傷,而這名死者身分曝光是台積電副理。
    2024/01/05 19:53
  • 沒得閃!水泥車、貨櫃車連撞 婦命喪國道

    國道一號內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1歲婦人要變換車道,先和後方水泥車發生碰撞,整輛車失控衝向內側護欄,又被貨櫃車撞上,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兩名肇事駕駛供稱來不及閃,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12/13 19:34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11歲男童命喪國道!同學聞噩耗哭一片 校方啟動輔導措施

    新竹1間科技廠21日包遊覽車出遊車禍釀4死,其中1名為11歲男童,男童就讀的學校今天啟動輔導措施,校方表示,已安排輔導室老師、心理醫師進駐,帶學生走出悲傷情緒。
    2023/10/23 13:29
  • 父母命喪國道 女兒孕肚綁「紅緞帶」招魂

    國道一號發生4車追撞車禍,六十多歲的夫婦因此喪命,死者的2名女兒接到通知,立刻從台中北上趕到醫院,大女兒懷有身孕,按照習俗在肚子上綁紅色緞帶,下午跟檢察官一起同相驗,而肇事聯結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檢署,最後以10萬交保。
    2023/09/17 19:06
  • 只看YT!她零經驗帶妹妹、兒子「野外求生」 一家命喪國家森林

    現代網路發達,許多知識、資訊都可以上網查詢,YouTube的普及,也提供大眾線上學習資源,不過,切勿過於依賴影片,自以為學會了就付諸行動,殊不知,只是學了皮毛,恐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美國科羅拉多州就發現一位女子,只看了YouTube影片,就帶著妹妹及14歲兒子,想過上離群索居純天然的生活,最終卻在營區被發現遺體。
    2023/07/27 23:09
  • 21歲情侶命喪國道!女拋飛車外遭輾斃 家屬不知她買車

    國道1號北向181公里處今(2)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白色轎車不明原因撞上前方聯結車,導致車內的楊男與張女噴飛車外,不幸死亡。據了解,楊男與張女疑似為情侶關係,其駕駛的車輛為張女所有,不過張女家屬前來認屍時,竟不知張女竟然有車,目前也無法得知兩人當時欲開車前往何處,警方正調查釐清詳細案情。
    2023/04/02 11:42
  • 8+9剛好?3台人命喪金邊 謝龍介:政府任網軍帶風向

    3名台南人於柬埔寨金邊慘遭槍殺,柬埔寨警方初判,疑似是內鬨,1人持槍殺害2人再自殺,但死者的友人、家屬仍盼台灣警方、政府查明真相。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直言,該案「黑吃黑」機率不低,但網路上卻出現諸多「8+9命喪國外剛好」言論,他痛批,政府任由特定網軍帶風向,更直指,今日是黑幫仇殺,難保日後不是無辜者落難,要求政府就事論事。
    2022/08/30 18:05
  • 上半年國道死亡事故倍增 兩致命關鍵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雖然因為進入三級警戒,民眾減少不必要外出的關係,國道車流量大減,讓高速公路行車更為順暢。不過,也因為車流量減少的關係,超速違規發生機會也相對提升。為了提醒民眾注意行車安全,國道高速公路局 (高公局) 日前公布今年1到5月國道A1類事故,也就是死亡事故的統計分析,顯示光是今年前5個月就有29件A1事故發生,共有30人命喪國道,比去年同期增加16件死亡事故、17人死亡,幾乎成長達一倍之多。其中,超速又未繫安全帶,更是國道死亡事故當中的致死主因之一。
    2021/06/17 16:06
  • 她藥局買到「郭台銘牌口罩」嗨翻 網暴動求店址:哪買的

    台灣近日接連爆出確診,第2波疫情似乎蠢蠢欲動,引起人心惶惶,也喪國內再次掀起口罩搶購潮。一名女子發文分享,日前她到藥局購買實名制口罩,卻幸運買到「郭董牌口罩」,許多網友看了好羨慕,紛紛留言敲碗「想知道在哪買的?」、「好想要唷」。
    2020/08/18 16:42
  • 以色列約旦遊 遊客泣訴險溺死海回不來

    遊客參加旅行社,以色列約旦12日遊行程,返台之後抗議旅行社廣告不實,以為入住夢幻星空屋,卻是汙損沒有電的帳篷屋,死海飄飄樂溺水,差點命喪國外。18名成員,前往旅行社抗議。
    2020/01/17 12:45
  • 批「謝震武討好綠營狂轟韓」 蔡正元怒號召抵制代言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且狂批對方長達10分鐘,引各界關注。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10日)在臉書批評謝震武了討好綠營,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呼籲大眾杯葛謝震武。
    2019/12/10 18:48
  • 狂飆韓國瑜!愛妻衰捲紛爭 謝震武還原真相:問心無愧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且狂批對方長達10分鐘,引部分韓粉不滿怒轟,話題持續延燒。對此,謝震武今(30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正面回應連日風波,強調「問心無愧。」
    2019/10/30 21:45
  • 徐巧芯也送「古語」給韓國瑜 來賓聽完全笑了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要韓國瑜謹慎發言,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節目則幽默表示,要引述一段《孫子兵法》給韓國瑜,再度讓全場轟堂大笑。
    2019/10/27 10:55
  • 批10分鐘惹議!謝震武霸氣回應:邀韓上節目談政見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24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批評韓國瑜要謹慎發言,引起韓粉不滿,在臉書上辱罵攻擊他。事發隔天,謝震武收到韓辦回應後表示,對方此次的回應是成熟的,也說自己身為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對所有政治人物提出諍言,是應盡的職責。
    2019/10/26 12:39
  • 謝震武飆韓國瑜!戰火燒到他 主播老婆發文喊冤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新聞面對面》引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還飆罵長達10分鐘,引各界熱議。有網友直指體育主播徐展元是此事件「兇手」,讓他的老婆谷懷萱今(25日)親上火線上為老公抱屈。
    2019/10/25 21:05
  • 謝祖武臉書遭韓粉「出征」 韓國瑜本尊回應了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24日)在政論節目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狂罵長達10分鐘,引韓粉不滿卻認錯人,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狂譙。對此,韓國瑜本人於今(25日)親自至謝祖武臉書留言。
    2019/10/25 19:18
  • 韓粉辱罵謝震武「腦X」 律師:恐觸公然侮辱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韓國瑜謹慎發言,未料卻被支持韓國瑜的民眾在臉書社團辱罵攻擊,甚至出現「廢物、腦殘」等字眼,但此舉恐怕已經觸犯公共侮辱罪及誹謗罪等罪名。
    2019/10/25 16:07
  • 謝震武「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觀眾看傻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提議海拔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都要設置升旗台,遭痛批根本破壞大自然後,又改口稱早就說過困難度很高;他也拋出「故宮文物一次攤開展覽轟動世界」的想法,事後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救火稱講的是「數位故宮」,種種舉動挨轟根本「想到哪做到哪」。對此,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昨天(24日)在節目中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要他記住「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而韓辦今(25日)也回應了!
    2019/10/25 11:21
  • 慟!華航副機師命喪國道 家屬泣不成聲

    疑衝破護欄,華航副機師命喪國道!清晨6點多,國道一號南下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年僅30歲的張姓華航副機師疑似過彎失控衝破護欄,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上班途中發生意外,同事相當惋惜,他在華航任職5年,2014年進入華航工作,死者父母在殯儀館外哭到泣不成聲。
    2019/07/06 20:37
  • 帶團命喪國道惡火 台導遊家屬指認遺體

    台灣導遊鄭焜文家屬趕到現場,突然其來的噩耗讓他們一時有些茫然,指認遺體後,晚間離開中壢殯儀館,沉痛的身影相當哀戚。紅珊瑚車隊隸屬玫瑰石通運旗下,總經理強調都有按照規定檢修,司機接下這一團之前才剛休完長假,精神狀態很正常。不過紅珊瑚過去就曾因為火燒車以及逆向超車,登上新聞版面。
    2016/07/19 22:56
  • 火勢從引擎蓋冒出火燒車 麻吉相擁喪命

    苗栗兩位相交20多年的國小、國中好友,一起開車外出,雙雙命喪國道!昨晚十點多,兩位麻吉一同開車,疑似去苑裡找朋友,凌晨回程都已經快下交流道要到家了,卻因為撞上油罐車,車子起火兩人來不及逃,應該是在撞擊後身上受傷,加上車門扭曲毀損,兩人身體左右交疊看似相擁,被活活燒死在車內,燒到只剩下骨頭。
    2015/09/14 16:08
  • 火勢從引擎蓋冒出 火燒車、好友相擁喪命

    2名男性死者都是苗栗通霄人,多年好友當天相約開車出遊,回程都已經快下交流道就要到家了,卻因為撞上油罐車,車子起火而命喪國道。而警方初步研判,2人會來不及逃應該是在撞擊後,身上受傷加上車門扭曲毀損,被活活燒死在車內。警消破壞車門後,2具屍體燒得面目全非、相疊在駕駛座上,就像是生死關頭相擁、死狀悽慘無法辨識,還得進行DNA鑑識確認身分。
    2015/09/14 12:20
  • 夫遭丟包命喪國道 妻淚訴客運不聞問

    上個月底,一名菲律賓籍黃姓男子搭乘客運,疑似因為喝醉酒,在車上朝其他乘客潑水勒脖子,被客運司機丟包在高速公路上,最後意外溺斃在路邊的大排水溝,他的太太出面控訴,事情發生到現在,客運公司不聞不問,也沒來上香致歉,原本靠著先生跟他的薪水,勉強養活一家5口,現在先生過世,全身上下只剩下9元,不僅喪葬費籌不到,連孩子的吃飯錢都有問題。
    2014/06/23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