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喝酒狂歡 結果共71筆

  • 台中男爛醉路邊!尿失禁還「狂捶自己頭」 計程車全閃開不敢載

    時下不少年輕人、大學生常到夜店喝酒狂歡,藉此放鬆連日積累的疲勞與壓力,不過若是沒有衡量自身酒力,失態行為往往會影響周遭人,甚至有生命危險。近日台中市西區有一位張姓男子,因喝到爛醉,不僅狂嘔吐、尿失禁還倒臥路上,誇張行徑使得沒有一台計程車願意載他,最後張男在友人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至林新醫院急診室診治。
    2024/04/19 11:13
  • 夜店喝酒後騎車載友撞車 女大生遭上銬

    台中一名林姓女大生和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結束後騎車載朋友,結果途中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員警對她實施酒測0.43毫克,當場將林姓女大生上銬移送。
    2024/01/21 12:56
  • 「加1千元先讓我搭」小黃差點被攔走 2酒客跨年後信義區互毆

    昨(31)日是跨年夜,不少民眾外出和朋友喝酒狂歡,不過今日凌晨4時許,有位林姓民眾喝酒後想搭計程車回家,但才攔了一輛車,一旁又有同樣也喝了酒的莊姓男子跳出來,聲稱要加價一千元取得「優先搭車權」,林男不同意,雙方為此口角又打了起來,被現場守望的警方迅速分開,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1/01 17:43
  • 跨年夜最怕喝到掛!飲酒前後必做「3大招」 不想宿醉記得別空腹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喝酒狂歡,且因為隔天又適逢元旦假日,故也有一些人會無懼「宿醉」帶來的困擾。對此,藥師徐偉捷就特別在臉書粉專提醒,即使跨年隔天可以在家中好好休息,但宿醉仍會導致民眾在起床後頭暈想吐,故建議跨年夜在喝酒前後都應做到3件事,才能減少不適感。
    2023/12/31 19:10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PO照「喝一波」還宣傳特種行業 殺警星二代易寶宏外役監飛了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因涉嫌參與「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定讞,服刑2年多後,在去年3月獲准調往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輿論撻伐,但今日卻傳出因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多次違反規定,不僅在個人臉書標記特種行業、幫忙宣傳,還跟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法務部緊急取消他在外役監的服役資格,預計今日將他將解送回一般監獄。
    2023/07/12 13:49
  • 友人喝茫電梯抽菸 職軍幫敲監視器嗆管理員

    台南陸軍某單位士兵,趁著休假到友人家喝酒狂歡到早上,但一旁友人喝茫了,直接在電梯裡面點菸,這名軍人還動手拍打電梯裡面的監視器嬉鬧,甚至還對管理員咆哮,更嗆住戶就算報給軍方,懲處也不會太嚴重。
    2023/06/08 18:17
  • 1女4男包房狂歡!女醒來「身體怪怪的」崩潰 連男友都分手

    一覺起來,全身怪怪的!一名女子與男友及其他3名男性友人到宜蘭旅遊,並包下一棟民宿喝酒狂歡;怎料,她因酒醉睡著,隔天起床發覺有異,才發現自己被侵犯,連男友也要和她分手。
    2023/02/21 12:42
  • 刑警30歲兒嗆警遭逮 急Call父告狀被掛斷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喝酒狂歡後,向在商圈執勤的員警控訴,自己遭外國人毆打,要求警車接送到派出所,警方清楚表示,依規定須自行前往做筆錄,他竟當場大鬧飆罵,嗆說「我也考過警察!」,甚至還打給擔任資深刑警的父親告狀,結果遭冷回「你別惹事」,隨即掛斷。
    2023/02/09 19:28
  • Makiyo出關奔派對「喝酒狂歡」!體力好被讚媽媽典範 她揭聚會實情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經過休養後,目前已經坐完月子,身為派對的狂熱者,出關後馬上開心地和好友開趴慶祝,2分鐘的狂歡畫面全被好友T妹拍下,並PO上網讚嘆Makiyo的體力超好,是媽咪該有的典範。
    2022/12/28 13:09
  • 把海洋驛站當酒館?隊長遭控率兵狂歡 違紀事件非首次

    竟然有人把海洋驛站,當酒館!海巡署東部第12岸巡隊黃姓隊長,這回遭人爆料,疫情期間,把公家的驛站,當私人招待所,找人喝酒狂歡,指控他,今年三月才因為上班期間,帶人去超商喝酒被處分,不到一個月,不顧防疫規定,連連出包,竟然還留任原職,對此,海巡署回應,失職人員已經議處,沒有包庇。
    2022/12/27 19:05
  • 等紅燈睡著!BMW男喝酒狂歡到通宵 撞凹警車遭破窗逮捕

    今(27)日8點1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25歲的胡姓男子開著一輛BMW轎車,行經一處路口時,竟然停在路中間,嚇壞附近用路人,員警到場後,胡男不甩警方,還開車撞巡邏車,最後員警用警棍破窗,將胡男拉出車外,酒測後,發現胡男酒測值超標,將其移送法辦。
    2022/12/27 18:04
  • 中秋烤肉喝酒狂歡!醉漢開車猛撞電桿 又衝對向波及汽車

    今(1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大水湳路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洪姓男子和朋友相約中秋節烤肉聚會,席間喝了酒,他卻仍然開車上路,結果自己不勝酒力,失控撞上電險桿後,又衝到對向波及另一輛無辜汽車,害得自己頭部及腳部都有撕裂傷,且其酒測值高達0.5mg/L超標,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9/11 17:47
  • 夜店喝酒自撞釀禍 肇事駕駛遭女友痛罵

    台中一名當鋪員工,深夜帶女友去夜店喝酒狂歡,竟然酒駕開車回家,途中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再波及停紅燈車輛,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2/08/26 12:51
  • 慶祝確診解隔喝2杯!男酒駕遇警下場慘 不能怪別人

    確診解隔後,別急著喝酒狂歡!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剛解隔,就喝了兩杯清酒慶祝,疑似認為早上沒警察,騎車上路被逮個正著,酒測值0.54涉及公共危險罪,醫生提醒,確診後,免疫系統比較弱,大量飲酒,可能會降低對抗病毒的能力,甚至加重長新冠症狀。
    2022/06/28 17:29
  • 從晚喝到早!男大生酒駕自撞 橫掃10車

    台北市一名22歲男大生,跟朋友徹夜喝酒狂歡,喝到早上開車回家,行經延平北路四段時,整輛車越開越偏,把停在路邊的9輛機車、1輛貨車給撞倒,車殼零件四散,甚至有民眾差10秒鐘就被撞飛!
    2022/05/05 12:18
  • KTV嗨到早上!ㄎㄧㄤ男牽錯機車 慘成竊賊遭移送

    高雄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到KTV和好友飲酒狂歡,直到清晨他已醉得神智不清,竟莫名將他人停放在騎樓的機車,牽回1公里外的家,機車主人林姓男子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警協尋。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牽車的何男,但他卻對員警上門目的摸不著頭緒,直到看了監視器才發現自己喝酒誤事,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10 15:19
  • 超衰!兄弟毀安全門找失物 害夜店安檢未過挨罰

    台北市一對鄭姓男子,去年11月到信義區的夜店喝酒狂歡,一路玩到打烊時間,店家請離開,但包包來不及拿,遺落在店內。當下打電話請弟弟到場幫忙,沒想到兩人竟動起歪腦筋,等天亮時、撬開大門和消防安全門,但這意外觸動警報,導致兩人當場被逮。但業者還沒來的及修理,就遇上消防安檢抽驗,因為安全門無法緊閉遭開罰,對此他們氣的向兩人求償10萬。
    2021/08/18 18:08
  • 消夜買大腸包小腸被笑窮酸 男惱怒請友吃慶記

    台中市一名朱姓男子日前應朋友邀約,到某酒店喝酒狂歡,席間劉姓友人請他買些吃的,沒想到朱男僅買了2根「大腸包小腸」,被對方譏諷小氣,他一怒之下竟朝劉男開槍,對方右胸中彈身上重傷,所幸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台中高分院審理後,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9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1/12 17:33
  • 快訊/跨年元旦遊艇趴 19歲男酒醉墜淡水河失蹤

    最新消息!一名19歲男子,在新北參加跨年、元旦船艇趴,開心喝酒狂歡。就在清晨5點10分,船艇從淡水回航,行經重陽大橋時,他不慎墜入淡水河。由於大退潮,警消獲報,從忠孝碼頭,沿著河岸持續搜救中。
    2021/01/01 07:51
  • 參加跨年遊艇趴 19歲男喝醉墜淡水河失蹤

    一名19歲男子參加跨年、元旦船艇趴,沿途開心喝酒狂歡。但就在清晨5點10分,船艇從淡水回航,行經重陽大橋時,他不慎墜入淡水河,適逢大退潮,警消獲報後,立刻從忠孝碼頭,沿著河岸持續搜救,目前還在尋找該男蹤跡。
    2021/01/01 07:30
  • 失聯飛官仍未尋獲 空軍花蓮基地士官營區喝酒狂歡PO網

    媒體報導,空軍花蓮第5聯隊士官違紀喝酒狂歡還自拍上傳網路,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第5聯隊接獲通報即實施行政調查,針對黃姓士官等人違反「資安違規」及「營內飲酒」等,已依相關規定嚴懲,以正綱紀。
    2020/12/15 11:59
  • 連假太嗨!夜店門口醉一片 酒客癱地 警驅離

    中秋連假啟動,台中市警方卻很忙,不少年輕人跑到夜店喝酒狂歡慶祝放假,但散場後卻有不少人喝到爛醉趴在路邊,還有大批民眾聚集在門口,不捨得離開,遭到員警驅離,而酒醉路倒的民眾,員警也只能幫忙叫小黃或救護車將人帶走,警方表示除了平日臨檢勤務,中秋連假也會加強擴檢。
    2020/10/02 14:11
  • 20歲女喝酒狂歡…隔天器官衰竭 移植後1電話媽心碎

    英國1名女子週末假日和好友開趴喝酒狂歡,但返家後身體不適,母親以為只是宿醉,怎料,女兒狀況惡化趕緊送醫,隔天卻器官衰竭不幸離世,媽媽得知噩耗崩潰大哭。
    2020/07/28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