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喜餅盒 結果共8筆

  • 死胎裝喜餅袋當垃圾丟 警追查婦人下落

    台南安南區晚間驚傳一起丟棄死胎事件,晚間8點多,清潔垃圾車行經台南安吉路一段457巷收垃圾,突然一名中年婦人,硬將要回收的喜餅紙袋,丟進垃圾車,隨後匆忙離開,沒想到清潔隊員打開一看,赫然發現,裡頭竟然裝著一具胎兒屍體。
    2016/08/14 00:01
  • 快訊/喜餅盒驚見死胎 警調監視器找狠心母

    最新消息,台南市安南區晚間發生一起丟棄死胎事件,清潔隊垃圾車行經安吉路457巷,意外發現一名中年婦人,丟棄喜餅盒後匆匆離開,由於當時婦人沒將紙類回收,隨車員還叫了婦人,但婦人頭也不回走人,等到了下一個收取站時,打開喜餅盒才發現,裡頭有一具25公分的胎兒屍體,身體上還有未乾的血跡。目前警方已經調閱街頭監視器,要找到這名婦人釐清案情。
    2016/08/13 22:18
  • 惡房客!偷房東鑰匙竊鄰 喜餅空盒也偷

    好惡劣的房客!新北市中和一名陳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品,趁機偷走房客一整串11間套房、雅房的鑰匙,然後觀察室友動靜,進房間內行竊,偷走5200元現金跟一盒喜餅,被害人說空的喜餅盒,平常用來裝雜物跟首飾,幸好當天戴在身上才沒有被偷走。
    2014/05/26 13:16
  • 紙的魔術師 王力宏喜餅盒他親製

    國內有家紙包裝業者老闆說,他的公司不叫包裝,叫包妝看得出來對自己設計的要求他從印刷開始做起後來迷上紙文創,還很動腦解決同業接不了的單子,包括星巴克、郭元益、海洋拉娜、蛋糕店亞尼克等知名廠商,都是他的大客戶,除了大企業,這幾年還有微型創業、網路創業風潮,他大小通吃,創造年營收上億元。
    2014/04/04 22:51
  • 日本療癒系塑膠球 用力捏冒出小球

    現代人壓力大,日本業者發明各種能紓壓的小道具,像是軟軟冰冰的橡膠球,用力一捏,就會冒出一顆顆,像葡萄般的小球,具有療癒功效,另外還有智慧型手機殼,模仿喜餅盒中常見的泡泡紙,不論觸感、造型都維妙維肖,讓你隨時都能玩戳泡泡,紓壓解悶。
    2013/05/10 21:53
  • 喜帖變身面紙盒 能紀念也實用

    喜帖謝卡大變身!彰化鹿港有1位民眾發揮創意,把喜帖、小謝卡和喜餅盒重新組裝、黏貼,做成實用的日常用品,像是面紙盒或相框,上面還粘著新人照片,就算婚宴結束還是能永久保存新人喜帖。
    2013/04/02 12:07
  • 〈快訊〉喜餅盒包裝涉抄襲? 蔣友柏反控誣告

    最新消息!蔣家第4代蔣友柏所經營的橙果設計公司,疑似將他人的美術著作用在喜餅包裝、紙袋的設計圖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著作權法將橙果公司及蘇姓設計師起訴,蔣友柏下午出面嚴正駁斥,還要反控對方誣告!
    2010/05/10 14:39
  • 小小發明家 環保悶燒鍋免錢好用

    教育部分區舉辦太陽能悶燒鍋競賽勇奪台中縣市冠軍的4名黎明國小學生,利用簡單的錫箔紙以及喜餅盒等回收資源,製作成環保太陽能悶燒鍋,2個小時左右,就可以煮出一鍋可口的綠豆湯,發明的小朋友說,這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2004/05/04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