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喜獲麟兒 結果共126筆

  • KID宣布老婆懷二胎!木木要當哥哥了 二寶得來不易「夫妻曾坐在車上哭」

    男星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 2022年登記結婚,去(2023)年喜獲麟兒「木木」。今(11)KID驚喜宣布老婆懷二胎的好消息,「木木當哥哥了!沒錯!我是二寶爸了」!
    2024/04/11 14:11
  • 恭喜!李國毅開心宣布「兒子出生了」 正妹妻0403強震日產下2寶

    「戲劇男神」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今(4)清明節他驚喜宣布兒子出生,正式升格2寶爸,小孩是在昨日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之際產下,對此,李國毅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手寫信向大家報喜。
    2024/04/04 14:31
  • 天道盟「韋小寶」辦滿月酒 「鐵霸」現身警戒備

    又有黑衣人群聚,綽號「韋小寶」的天道盟份子,近期喜獲麟兒,在中山區席開70桌舉辦滿月酒,各界黑幫大老都到場祝賀。但就怕「春酒事件」再發生,中山分局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親自坐鎮,出動超過60名警力,針對入場賓客全部盤查。
    2024/03/24 22:54
  •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2024/03/23 15:26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男驚覺「試管兒非親生」 韓國醫院辯稱:是你太太外遇

    一名韓國男子與妻子婚後遲遲沒有懷孕,20多年前在一間大學醫院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後喜獲麟兒。但男子現在發現26歲的兒子,竟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他與妻子向醫院提起訴訟後,醫師持續神隱,醫院則主張「可能是你太太出軌後自然懷孕」
    2024/03/17 15:16
  •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2023/10/24 19:45
  • 男星建議斷根猶太人震撼世界 「萬湖會議」上竟語出驚人

    德國男星郭德賀吉瑟(Godehard Giese)主演的電影《淨化論》,在片中飾演「紐倫堡法案」制定者之一的威廉斯圖卡特(Wilhelm Stuckart)法學博士。片中剛喜獲麟兒的他,卻在討論如何「處理」猶太人問題時,語出驚人提出讓猶太人「絕育」的驚世建議,立馬將他演員全都比了下去,也為這場「萬湖會議」帶來驚人轉折。
    2023/06/16 18:52
  • 喜獲麟兒帶好運?洛夫躍升新手爸 背水一戰仍堅持出賽

    熱火遭遇主場二連敗後,目前總冠軍系列賽已經陷入1比3絕對落後,明(12日)又將在客場進行背水一戰,而昨(12日)陣中禁區大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傳出好消息,他的兒子順利誕生,不過當上新手爸爸的他,仍計畫在第五戰中上場幫助球隊。
    2023/06/12 16:28
  • 林襄緊擁KID兒!11萬人見「小手位置」超羨慕:人生勝利組

    藝人KID(林柏昇)在去年2月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結婚後,在今年1月喜獲麟兒「木木」。KID也在木木出生後,多次帶著他前往錄影現場,與眾多演藝圈名人碰面,除了日前與「阿公」吳宗憲見面外,如今更被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抱在懷裡,讓超過11萬名網友羨慕不已。
    2023/05/04 13:58
  • 吳姍儒喜獲麟兒! 曬母子同框照喊「快樂就好、我愛你」

    藝人吳姍儒21日在臉書報喜,平安生下了寶貝兒子,表示充滿感謝感動,並分享寶寶的小名為「小初一」,幸福地說兒子快樂就好,而吳宗憲二度當阿公,他喜悅的喊母子平安,真的都快掉淚了。
    2023/03/22 12:42
  • 出道25年「神話」終於有人當爸! Eric結婚6年今喜獲麟兒

    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隊長Eric(文晸赫)傳出好消息,他的妻子羅惠美3月1日生下兒子,也成神話中第一個當爹的成員。
    2023/03/01 19:49
  • 經典賽/臨時改陳仕朋先發有原因 賀中華隊第31人誕生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昨(17)天中華隊和「中職新同學」台鋼雄鷹進行熱身練習賽,最終以8:2獲勝,不過先發左投陳仕朋在投完3局後立刻趕往醫院陪產,中華職棒粉絲專頁今天也PO出陳仕朋喜獲麟兒的照片,並慶賀「中華隊第31人誕生。」
    2023/02/18 13:15
  • Makiyo小年夜無預警為人擔保 撂狠話:歡迎找我退錢

    女星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目前還在產後恢復期,但小年夜卻悄悄現身影城,與演員田士廣、吳震亞、王鼎文、蔡豐懋為電影《山中森林》宣傳,Makiyo表示,愛上江湖人是非常悲哀的,母親曾經告誡她絕對不能跟兄弟在一起,因為從小看到母親提心吊膽過生活,一直到父親49歲才過世。Makiyo說從小在這樣背景長大的她,對電影劇情非常有感觸,她更掛保證,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好看可以找她退錢。
    2023/01/22 12:37
  • 孫藝真視角! 玄彬《火線交涉》花絮「出浴露肌」粉絲喊害羞

    韓星玄彬、孫藝真去年底喜獲麟兒,當爸的玄彬積極賺奶粉錢!新片《火線交涉》最新花絮曝光,飾演國家情報院要員的他,蓄鬍、露肌肉,讓粉絲大飽眼福!而孫藝真20年前的經典作品《緣起不滅》,則是要4K重映,回到大銀幕。
    2023/01/14 13:13
  • 喜獲麟兒第5天!美女主播痛到打滾噴汗 醫認證:確實少見

    35歲美女主播張齡予5月開心宣布雙喜臨門,和交往3年的男友登記結婚,同時也懷有身孕,日前平安誕下男寶寶「小班長」,正式升格為人母。只是產後第5天,不但沒有充足的睡眠,還由於宮縮嚴重,每天痛到發抖冒冷汗,衣服被汗水浸溼必須頻頻更換,讓她不禁感嘆:「感覺活了雙倍以上時間」。
    2022/11/24 10:00
  • 納達爾喜獲麟兒後出師不利 巴黎大師賽苦戰吞敗

    西班牙男網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喜獲麟兒後出師不利,今天在巴黎大師賽(Paris Masters)第2輪苦戰3盤,仍不敵美國好手保羅(Tommy Paul)。
    2022/11/03 15:26
  • 「嵐」第二位人父誕生 相葉雅紀喜獲麟兒晉升新手爸

    日本天團「嵐」成員相葉雅紀,去(2021)年宣布結婚喜訊後,再次傳來好消息,他的妻子近日產下一子,使他成為團體中第2個爸爸。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高興家裡又添了一名新成員。
    2022/10/23 12:32
  • 饒舌歌手放棄鴻海百萬年薪!騎車邊創作「撞到賓士」下場超慘

    知名製作人陳子鴻坐鎮美國來台開設的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日前邀請在《大嘻哈時代》受封「寫詞神手」的韓森開講,節目中的同期好友夏沐也成為座上嘉賓,韓森去年8月13日初為人父,而夏沐的音樂製作人爸爸凃惠源也在去年8月14日喜獲麟兒,兩個小孩生日僅差一天,讓他們的話題除了音樂又多了小孩經。
    2022/09/21 10:46
  • 「子宮移植」非天方夜譚!美國19名女性移植成功喜獲麟兒

    懷孕生子、為所愛之人誕下愛的結晶,初爲人母的感覺想必喜悅萬分,但卻不是每個人生來都有這樣的福氣。有些女性天生無子宮,或是因後天疾病摘除子宮,但依然想孕育自己的寶寶,就會求助現代醫學的幫助。
    2022/08/02 15:58
  • 百萬網紅HowHow「全身麻醉剛醒」! 最新近況曝

    百萬網紅HowHow(陳孜昊)和歌手鄧福如(阿福)於2019年結婚,去(2021)年喜獲麟兒,怎料5月初HowHow與1歲兒相繼確診,所幸老婆鄧福如沒染疫,父子倆也順利康復。然而,HowHow今(10)日突然更新一張黑白照,透露自己才剛全身麻醉完,令粉絲十分擔憂,經紀人對此也出面回應。
    2022/06/10 16:01
  • 鄧福如1歲兒確診「HowHow快篩陽」 發燒症狀曝光

    歌手鄧福如(阿福)和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結婚後,於去(2021)年喜獲麟兒,豈料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1歲幼子也在今(8)日母親節當天確診,鄧福如曬出孩子看診時的爆哭照,顯見相當擔心。鄧福如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HowHow也快篩陽性,而阿福目前則無症狀,快篩呈現陰性。
    2022/05/08 20:58
  • 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歌手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今(24)日在臉書公布「當爸」喜訊,喜獲麟兒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此外,他也透過所屬華納音樂回應《TVBS新聞網》心情,直呼很開心是健康寶寶,而他身為新手爸,將面臨巨大挑戰:「幸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訊問』了。」
    2022/04/24 12:47
  • 女兒出生2個月變「巨嬰」 網見健保卡照片笑爛:後勁太強

    「這照片看起來就不像是今年出生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透露友人最近喜獲麟兒,急忙幫孩子辦了健保卡,豈料收到後,竟發現大頭照被誤值成一個中年大叔,讓她嘴角瞬間失守,決定PO上網給大家笑一笑。
    2022/04/13 05:49
  • 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導演王鼎霖和女星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早在2020年登記結婚的他們,同年10月也喜獲麟兒,不過婚禮卻因疫情延宕3次,好人緣的夫妻倆今宴請38桌賓客,伴郎陣容超耀眼,其中還包括已婚男星邱澤,王鼎霖笑說:「他答應的時候還未婚,當時一口就說好,我們也不在意他現在已經結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好兄弟祝福,他幫我完成電影夢。」新娘戴著寶格麗鑽石婚戒亮相,格外閃耀。
    2022/03/2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