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喜好度 結果共22筆

  • TVBS民調/副手喜好度蕭美琴奪冠 吳欣盈不喜歡度狂飆

    2024總統立委大選逼近,綠藍白三腳督競逐,選情進入白熱化,《TVBS》今日(13)公布最新民調,副總統候選人喜好度部分,民進黨蕭美琴45%;國民黨趙少康32%;民眾黨吳欣盈16%,其中吳欣盈不喜歡度增加17個百分點至40%,可能與近期發言爭議有關,整體而言,蕭美琴是喜好度高於不喜歡,而趙少康與吳欣盈則是不喜歡高於喜歡。
    2023/12/13 14:11
  • TVBS民調/藍綠白副手PK!蕭美琴最加分 趙少康「不喜歡度最高」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TVBS》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侯康配」一舉躍升3成支持度,差距民進黨「賴蕭配」3個百分點左右,民眾黨「柯盈配」以2成3居末。民調交叉分析中也顯示,趙少康雖然對藍軍吸引力強,但在喜好度部分,不喜歡(47%)的比例高於喜歡(30%),至於「新光公主」之稱的吳欣盈喜好度最低,僅14%。
    2023/11/27 13:46
  • 民調/救火趙天麟!高市六選區「最強小雞」黃捷領先藍營陳美雅

    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將屆,高雄市第六選區最新民調出爐!《鏡新聞》公布第五波的最新民意調查結果,目前以民進黨接替趙天麟參選的黃捷36.8%暫時領先,以4.3%的幅度越過支持度32.5%的國民黨陳美雅,位居第三為喜樂島的郭倍宏支持度為9.0%。但在喜好度方面,黃捷的不喜歡度也是最高,為26.8%,卻和陳美雅的喜好度平分秋色,至於郭倍宏不知道沒意見高達63.4%。
    2023/11/15 13:01
  • 民調/藍白合變「藍白鬥」? 柯文哲討厭度4成2最高

    藍白合作在2024總統這局依舊沒有結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拋出3份民調,指三角督情況下,柯都勝過民進黨賴清德,柯辦今(9)日再度公開嗆聲,「沒有柯文哲,侯友宜贏不了賴清德」,雙方火藥味濃厚。根據《ETtoday民調雲》最新調查,本次總統大選各參選人喜好度,討厭柯文哲的比例相較上次大增14.5個百分點,來到42.3%,成為討厭度最高者。
    2023/11/09 13:07
  • 5成民眾不滿陳時中!他攤「2件事」酸爆:選情早告吹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60天,其中台北市選情一直以來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最新民調發現,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支持度40%、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支持度23%,最後墊底則是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支持度僅有22%。再來,民調同步呈現參選人好感度,其中選民對陳時中喜好度僅27%、不喜歡51%。為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人民沒忘防疫失敗、疫苗採購卡關,陳時中根本沒資格選擇,不只無恥還無知到極點,選情早就結束。
    2022/10/06 08:32
  • 基隆最新民調!謝國樑4成支持穩坐第一 提升教育、招商皆勝蔡適應

    基隆市長選戰呈現四方競逐,根據國民黨內部委託《TVBS》所做9月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以40%支持度力抗民進黨參選人蔡適應的29%,兩人拉鋸較上月增加3個百分點。無論是在參選人喜好度、提升基隆市民教育競爭力、替基隆市招商引資等項目,皆為謝國樑勝出。
    2022/09/05 13:30
  • TVBS民調僅輸蔣10% 黃珊珊急追「居第二」

    黃珊珊宣布參選之後,開始有無黨籍參選人,規劃邀請她幫忙站台,但民眾黨小雞也擔心如此一來,會壓縮到自己選票。而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支持度36%居冠,黃珊珊以26%緊追其後,但跟蔣萬安差距,從一成五縮小到一成,至於位居第三的民進黨陳時中,市民喜好度只有29%。
    2022/08/29 19:08
  • 基隆選戰/最新民調!謝國樑支持度40% 勝蔡適應32%

    針對年底基隆市長選戰,根據國民黨內部委託《TVBS》所做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以40%支持度、8個百分點的差距力抗民進黨參選人蔡適應的32%,另有25%選民尚未決定投票意向。喜好度部分,謝國樑高於蔡適應7個百分點左右,但蔡適應在青年票上略勝一籌。
    2022/08/02 17:00
  • TVBS民調/報復式「罷捷」 低於25%通過門檻

    高雄報復性罷免恐難成功​​​​​​​ 約15%高雄鳳山民眾一定會去投票且同意罷免黃捷,低於25%門檻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結束,有人發起罷免連署,點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其中針對黃捷的罷免連署更已重新啟動。對於鳳山區議員黃捷的罷免連署活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75%鳳山區民眾表示知道此事,25%表示不知道。而不論民眾知不知道罷免連署,有68%表示不會參與罷免市議員黃捷的連署,有19%表示會參與,9%不一定。
    2020/06/11 12:51
  • 「選戰風向球」換誰發球? 「主導議題」藍綠再掀攻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啟動下鄉之旅後,展現重新整隊的企圖心,接連拋出的重大國政議題,也因為民進黨的積極回應,似乎奪回了議題主導權,確實,從網路聲量來看,韓國瑜在主導議題上,相較綠營較有優勢,但,網路聲量跟選民的支持度跟喜好度,未必正相關,還是需要端出具體政見,才能讓選民埋單。
    2019/11/06 23:31
  • 「被討厭」的選戰怎麼打? 近廿年總統大選分析!

    2020選戰倒數,但您知道,民眾對於候選人的「喜好度」,其實跟「得票數」息息相關嗎?TVBS民調中心,分析近20年來的五次總統大選發現,候選人獲得的喜好度越高,就會拿到較多選票支持,但,對比蔡英文跟韓國瑜,近期民調也發現,選民對於兩人的觀感,都是「不喜歡」多過喜歡,而這一場藍綠都「被討厭」的選戰,究竟該怎麼打?來聽聽專家分析。
    2019/10/31 21:48
  • TVBS最新民調 蔡英文50%贏韓國瑜38%

    韓朱配呼聲高,朱立倫如果與韓國瑜搭檔參選,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將會拉高韓國瑜的支持度,讓韓國瑜與蔡英文的差距縮小到5%。民調也顯示,一週兩斷交、論文風波,對於蔡英文似乎沒有多大影響,如果明天就投票,蔡英文的支持度達50%,與韓國瑜的38%,差了12個百分點;只是,選民對於兩人的喜好度不高,不喜歡的比例都高於喜歡。
    2019/10/01 15:07
  • 郭蔡韓最新民調 韓領先蔡2%郭降為25%

    TVBS最新民調出爐,在三腳督情況下,韓國瑜結束新北造勢後,人氣似乎止跌回升,支持度34%,贏過蔡英文32%和郭台銘25%;不過,一旦郭台銘參選,到底對藍綠兩黨誰比較傷,民調顯示會衝擊蔡英文的支持度比較多,另外問到對三個人的喜好度,郭台銘反而最討喜,韓國瑜最不被喜歡。
    2019/09/12 21:17
  • 經營方針改變! 日「三田製麵所」8月底撤台

    日本的沾麵專賣店,三田製麵所來台灣經營六年,卻宣布最晚8月底撤出台灣,聲明稿提到是日本經營方針改變,但台灣消費者對沾麵的喜好度,似乎沒這麼高,北海道拉麵七月底也關門,加上百貨美食街,麵食種類有台式、日式、泰式,也分散民眾的選擇。
    2019/08/07 20:35
  • 年輕人覺得「挺韓」丟臉? 高嘉瑜曝關鍵原因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愈來愈激烈,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初選後,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互動也備受關注。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指出,其實從民調上可見,年輕人對於郭台銘的喜好度「比韓國瑜高」,她也直言對於年輕人來說,喊出支持韓國瑜「是1件很丟臉的事情」。
    2019/05/29 10:12
  • 柯文哲過年網路聲量第3 議員認民眾好感降低

    網路溫度計平台數據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的網路聲量位居第三,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今天說,觀察發現,柯文哲的春聯索取量減少,可看到民眾對其喜好度降低。
    2019/02/11 13:30
  • TVBS民調/台東選民大調查! 鄺麗貞喜好度13%

    年底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由現任立委劉櫂豪代表民進黨參選台東縣長,國民黨則推派現任議長饒慶鈴,還有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以無黨籍身分登記,使泛藍陣營在台東陷入分裂,此外,無黨籍彭權國、黃裕斌也登記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台東縣長選舉,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國民黨饒慶鈴獲得40%支持度,領先民進黨劉櫂豪(31%)近一成,無黨籍鄺麗貞僅5%,而黃裕斌支持度為1%,彭權國0.2%,另外有24%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整體而言,饒慶鈴支持度雖領先劉櫂豪,但領先幅度不到一成,未來選情是否有所變化,值得觀察。
    2018/10/11 14:30
  • 失民心被放大檢視?台灣智庫:民進黨青年支持度輸藍

    昔日頗受年輕人青睞的民進黨現在居然不敵國民黨!根據台灣智庫民調,目前年輕人的政黨喜好度排名分別是時代力量、國民黨,最後才是民進黨,深究原因,民進黨推測可能和當家執政有關,因為政策擬定一定會被被放大檢視,另外網路流傳的不實政策謠言恐怕也讓民進黨失分不少,避免再被國民黨壓著打,民進黨細數謠言全力反擊!
    2016/12/28 17:59
  • 執政滿月滿意度 TVBS民調柯、菊奪冠

    六都市長上任滿月,根據TVBS民調,新科市長柯文哲在施政滿意度奪冠,和陳菊並列第一,台南市長賴清德則是在施政信心項目,遙遙領先,同樣是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只有51%民眾對他有信心,排名墊底!桃園市長鄭文燦因為坐鎮火警現場,不斷在臉書發文挨批,在喜好度排名墊底
    2015/02/03 21:47
  •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陳菊施政滿意度並列第一 皆為68%

    2014年底九合一大選結果,六都之中,民進黨奪得四席,無黨籍獲得台北市一席,國民黨僅餘新北市一席。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分別以最高得票數(百萬票)及最高得票率(73%)當選連任,而新北市長朱立倫雖成功連任,但與對手游錫堃差距只有1%。而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獲勝,使得台中及桃園政黨輪替;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無黨籍素人之姿,獲85萬票當選首都市長。六都市長就任滿月,TVBS民調中心針對6個直轄市首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同時也詢問民眾對市長未來施政信心及喜好度,讓民眾評比市長上任至今的施政表現
    2015/02/03 17:29
  • 「堅持做自己」 周美青顛覆官夫人形象

    藍營基層聲聲催促,終於等到總統夫人周美青上街輔選,其實這3年多來,周美青從堅持搭公車到銀行上班,到最後辭職投身公益,選擇扮演她自己認知的第一夫人角色,正因為周美青少了傳統官夫人的嬌柔,穿著打扮更有自己的堅持,反倒獲得民眾認同,讓她的民調喜好度調查,成績始終都比馬總統好,這也讓詩人余光中反問起選民,明年大選你會想換掉第一夫人嗎?
    2011/12/06 18:18
  • 【馬上好了沒】個性鮮明第一夫人 最佳公益代言人

    馬總統上任滿1年,最新的民調喜好度度是55%,不過他的太太周美青,喜好度卻高達71%,的確,這一年來,周美青越來越常出現在媒體上,而且呈現出來的形象不再是「酷酷嫂」,反而是非常親民的公益代言人,尤其她對偏遠地區學童的關心,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個性鮮明的總統夫人,走到哪都很受歡迎,不過其實為第一夫人這個頭銜,周美青做了非常大的犧牲,連最愛的工作都辭掉了,馬總統私下也曾說,非常對不起太太,而對周美青來說,現在最大的希望,還是維持低調的生活,能儘可能的保留屬於自己的空間。
    2009/05/15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