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喜劇團體 結果共4筆

  • 資深男星上島龍兵驚傳猝逝!「深夜陳屍家中」享壽61歲

    日本喜劇團體「鴕鳥俱樂部」成員上島龍兵驚傳猝逝,今(11)日凌晨被家人發現陳屍家中,緊急送醫搶救,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享壽61歲。上島龍兵是日本諧星界的大前輩,也曾在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朝5晚9》中飾演女主角的爸爸,可說是家喻戶曉的資深藝人。
    2022/05/11 09:01
  • 想紅不擇手段!澳洲狂男用薯條「活埋自己」給海鷗啄

    現在社群媒體發達,有不少網紅為了博得訂閱人數無所不用其極。澳洲兩名男子麥可(Michael Broekhuyse)與馬蒂(Martin Sokolinski),組成「馬蒂與麥可」(Marty and Michael)喜劇團體,就常常在頻道上放出「科學實驗」影片,但荒謬的內容令不少人直搖頭。
    2021/10/28 19:24
  • 東奧版《超級變變變》小藍人曝光!默劇成員曾二度來台

    昨(23)日晚間東京奧運於新國立競技場正式開幕,其中一段表演,致敬1964年50個動態項目圖標,宛如奧運版的《超級變變變》,讓不少觀眾為之驚艷,而東奧籌組委員也在官方網站上公布表演名單,分別是日本喜劇團體「Gamarjobat」的HIRO-PON、默劇團體「GABEZ」的MASA和hitoshi等5人。
    2021/07/24 15:52
  • 卡米地喜劇新居落成 都市巷弄插科打諢

    有年歷史的卡米地俱樂部,在台北巷弄夾縫中,培養出許多喜劇團體和藝人。兩年前因為松菸附近房租大漲,卡米地被迫流浪。今年五月中旬卡米地找到新家,在都會中繼續插科打諢。
    2017/05/26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