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喑啞人士 結果共7筆

  • 民眾報案咖啡店有糾紛!警到場才知是「比手語」動作太大引誤會

    前(12)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在咖啡廳內發生糾紛,轄區莒光派出所警員立即前往現場,不過卻發現店內一片和樂融融,沒有爭吵情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有3名顧客是喑啞人士,他們疑似是用手語聊天過程中動作較大,才會引發民眾誤會。
    2022/07/14 16:40
  • 「演繹喑啞人士」高價兜售 郎祖筠怒揭口罩荒醜態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造成防疫用品短缺,許多不肖業者看準「口罩荒」商機,乘勢哄抬價格賺取災難財。女星郎祖筠日前透露,在捷運站見到民眾被兜售口罩,賣家還疑似刻意「演繹」成喑啞人士來博取同情,讓她忍不住發文呼籲「奉勸大家理智一點!」
    2020/02/22 13:06
  • 悲!中風喑啞父3天沒吃 鄰居驚見肝病兒「隔房猝死」

    屏東恆春1名31歲的洪姓男子罹患肝病,平時獨自照顧中風臥床的喑啞父親,生活相當拮据。熱心的鄰居日前到洪家探視,發現洪父竟長達3天沒吃東西,於是她趕緊找來飲水和乾糧應急;不料,鄰居隔日攜帶熱食再去探視時,驚見前日還躺在床上打招呼的洪男已失去生命跡象,而隔壁房的老父仍渾然不知。
    2018/01/31 18:33
  • 濫用愛心! 玉蘭花一串200 阿伯裝喑啞自破功

    走在路上或停車時,會有辛苦的阿公阿嬤在賣玉蘭花,不少人會基於愛心買一兩串支持,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有位阿伯不但裝喑啞人士,還開價一串200元,讓網友覺得愛心被利用。
    2017/08/20 16:52
  • 偷機車!喑啞小偷被逮 狂給警察4個讚

    彰化有一名女子,日前到診所看牙醫離開時卻找不到機車,懷疑機車被偷,剛好遇到巡邏員警就跟員警報案,警方根據失竊機車車牌,找到偷騎機車的男子,往前追了15公里,從彰化追到芬園才順利逮到人,但一開始怎麼問這名小偷他都沒有任何反應,不說半句話,事後才發現他是名喑啞人士,但他被警察抓,搞清楚狀況後第一件事竟然是狂跟警方比讚,似乎在稱讚員警逮人神速,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7/01/07 13:13
  • 1999任職有門檻 客服得聲美、EQ高

    一通電話「1999」,幫新北市民解決不少疑難雜症,但或許你不知,這些幕後藏鏡人,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會,不但會多種語言,還能用視訊幫喑啞人士解答,為民眾解答的問題更是千奇百怪都有,不論是回收垃圾哪裡丟,還是出遊要幫忙規劃行程,通通有,他們平均一人一天要接聽超過3百通電話,最常是接到民眾抱怨電話,對此,新北市府還安排定期心理諮商師,幫他們排除負面能量,讓他們能以最佳狀態,面對市民。
    2014/02/25 19:53
  • 花蓮大雨溪水暴漲 16民眾山區受困

    在花蓮的二子山溫泉,下午因為山區大雨,造成溪水暴漲改道,導致16名前來泡湯的喑啞人士受困,所幸其中2人冒險渡河求援,警方得到訊息正趕往搭救,目前已知這16位受困民眾,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06/04/16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