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啾啾鞋 結果共8筆

  • 全聯大出包!一票人爽中「郵輪日本雙人遊」?業者急道歉滅火

    全聯電子支付 「全支付 」今(15)日傳活動大出包,不少用戶收到APP 推播中獎通知以為自己幸運抽中「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細查中獎名單卻發現得獎名單沒有自己的名字,許多網友 直呼被耍。對此全支付稍早在臉書粉專做出回應,表示該推播通知為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若造成誤會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2024/04/15 21:04
  • 金鐘58/評審團「驚見YTR啾啾鞋」! 本名曝光竟叫這3字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一出場歡呼連連,她們開場除自我介紹外,也介紹評審團成員,包含侯昌明、裡警白、楊少驊等33人。不過,格外引人注目的是,頻道坐擁158萬粉絲的YouTuber啾啾鞋,竟然也是其中一員,網友還從中得知其本名為「謝任杰」!
    2023/10/20 22:10
  • 阿滴尾牙揭「不平等騙局」全場暴動! 滴妹急「奪麥講話」秒安靜

    知識型Youtuber頻道「阿滴英文」擁有破200萬點閱的人氣,由阿滴主導並散播英文所學教導觀眾,與妹妹滴妹深獲年輕一代喜愛,而為公司賣命6年的他,竟然在尾牙場合中,上台抗議「公司制度」不平等,當時引起底下暴動,不過當滴妹上前搶麥講話時,全場突然一片寂靜,瞬間冷場。
    2023/01/15 14:23
  • 好市多一年賺5兆!網紅揭「超強手段」:錢包這樣被榨乾的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商品種類多樣、高CP值打出特色,再加上會員制的系統,年營收高達2000億美元(約5.86兆台幣),公司市值排名世界前50大,光是付費會員數就有1.1億人,而近日網紅啾啾鞋就在YouTube頻道分享「好市多是如何榨乾你的錢包的」,影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5/28 15:47
  • 酸性體質易致癌? 他拍片打臉根本「倒果為因」

    美國作家羅伯特歐楊(Robert O. Young)在2002年出版《pH 奇蹟》(pH Miracle)一書,大力宣導人體酸鹼性的差異會造成嚴重致病影響,結果16年後被法院判賠1億美元。知識型YouTuber「啾啾鞋」特別拍片幫大家破解其中的迷思,更直言所謂的酸性體質容易得癌症,根本是「倒果為因」的說法,要大家千萬別再相信「酸性體質就OOXX」的說法。
    2018/11/20 21:14
  • 「寶特瓶夾腋下」60秒治鼻塞 實測真的有效!

    近日空氣汙染嚴重,加上許多人有過敏性鼻炎,一過敏就是鼻水流不停又打噴嚏,鼻塞更是不好受。而日本節目就介紹一個可以緩解鼻塞的生活祕方,表示只要把寶特瓶夾在腋下30秒至1分鐘,就能夠改善鼻塞,經過實測,竟然真的有效!
    2018/11/09 15:19
  • 廟裡電風扇沒插電「自轉20分鐘」 網驚:太子爺顯靈?

    桃園一名陳姓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昨(9)日放假到太子廟拜拜,當她坐一旁休息時,突然看到沒插電的電風扇居然自己轉動,且持續轉動快20分鐘;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陳姓女網友表示自己有敏感體質,當下有聽到鈴鐺和啾啾鞋的聲音,認為是太子爺在玩電風扇。
    2018/07/10 11:00
  • 長知識!下雨天有股「雨味」?原來聞到的是…

    你有過這疑問嗎?在下雨前後常會聞到與一般環境不同的特殊氣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網路名人啾啾鞋常在YouTube分享許多生活上的冷知識解密,他25日上傳最新影片「為何下雨前都會聞到一種味道?」原來我們聞到得其實是臭氧、放線菌與氣溶膠的氣味。  
    2017/03/2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