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啾啾 結果共63筆

  • 全聯大出包!一票人爽中「郵輪日本雙人遊」?業者急道歉滅火

    全聯電子支付 「全支付 」今(15)日傳活動大出包,不少用戶收到APP 推播中獎通知以為自己幸運抽中「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細查中獎名單卻發現得獎名單沒有自己的名字,許多網友 直呼被耍。對此全支付稍早在臉書粉專做出回應,表示該推播通知為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若造成誤會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2024/04/15 21:04
  • 獨家/最大遺憾!婁峻碩「摯愛」肝昏迷病逝 淚吐最後交代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今年1月份就病逝,來不及參與爸爸媽媽的婚禮,近來發行新專輯《RISE》的婁峻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愛犬病逝,他也罕見在鏡頭面前掉淚,「啾啾是我最大的遺憾」。
    2024/04/15 10:00
  • 等不到婚禮!婁峻碩摯愛病逝 焦凡凡淚崩曝「最後遺言」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就上個月就已經病逝,稍早焦凡凡利用啾啾的IG,寫下整個過程,令不少人看了相當不捨又心碎。
    2024/02/06 16:41
  • 小情侶「半路啾啾」太忘情!下秒糗撞前車 傻眼表情全錄

    一名網友今(26)日在社群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片,可見後車的駕駛和副駕,一對情侶忘情接吻,但車子仍持續滑行,直到撞上前車後,情侶的「粉紅泡泡」瞬間破滅,傻眼看著正闖下擦撞事故,影片引發熱議。
    2024/01/26 18:50
  •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2024/01/26 12:53
  • 金鐘58/評審團「驚見YTR啾啾鞋」! 本名曝光竟叫這3字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一出場歡呼連連,她們開場除自我介紹外,也介紹評審團成員,包含侯昌明、裡警白、楊少驊等33人。不過,格外引人注目的是,頻道坐擁158萬粉絲的YouTuber啾啾鞋,竟然也是其中一員,網友還從中得知其本名為「謝任杰」!
    2023/10/20 22:10
  • JKF女郎遭嫌胸大無腦不忍了! 登19禁韓綜「男性天堂」大本營曝光

    亞洲男性娛樂雜誌JKF創立18年,每年開春的女郎票選更成了男性的年度盛典之一,近期吸引Netflix19禁綜藝節目《人+性大不同》來台灣,女郎們也在節目中公開徵男友,「大家身邊都沒有伴,鼓勵喜歡她們的男生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2023/09/18 17:50
  • 女優外拍遭攝影師硬來!脫褲見「小啾啾」超嫌棄 高漲慾望1天要3次

    24歲的女優韓棠是個Cosplay控,她在22歲接觸大尺度外拍,因緣際會下接觸成人領域,短髮、身高147公分的她外型還像是高中生,不過一開口話題辛辣,有「暗黑郭采潔」之稱。韓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高中就想踏入女優這行,「我很喜歡打X那種,每次都跟老闆說我好想打X,那時男友應付不了,一天最少3次。」坦言目前還沒有真正滿足。
    2023/06/06 13:02
  • 王思佳談愛情長跑「巧碰陳零九情斷呼呼」 破傳言解內幕:怕被說消費

    亞洲男性娛樂品牌「JKF」10日舉辦第四屆百大女郎頒獎典禮,由女星王思佳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擔任頒獎嘉賓。王思佳常在個人YouTube分享愛情觀,獅子座的她敢怒敢言,給出的建議對身處迷茫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盞明燈。而她先前PO出一則關於「愛情長跑結婚與否」的影片,當時恰巧碰上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的新聞,諸多巧合讓人不禁做出聯想。
    2023/03/10 18:44
  • 孫生認了「林襄已解除他封鎖」! 懺悔血氣方剛嚇到她:虧欠太多了

    亞洲男性娛樂品牌「JKF」今(10)日舉辦第四屆百大女郎頒獎典禮,分別由人氣女郎啾啾、優寶、比特奪下前三名的殊榮。藝人王思佳、「反骨男孩」孫生特別擔任頒獎嘉賓,記者會上,談到愛情長跑的問題,王思佳先是問孫生:「你最長的感情談了多久?」孫生表示2、3年差不多,「我很難跟別人在一起,一旦愛上,就是永恆的愛」,連回答都很幽默。
    2023/03/10 16:32
  • 返國收到禮物鴨鴨!搜救犬Hugo樂壞 一路緊咬發出啾啾聲

    真的是台灣之光!土耳其發生7.8強震死傷慘重,台灣救難隊第一時間就奮勇前往餘震不斷的災區與死神搶命,搜救人員與搜救犬歷經7日克難苦戰,終於在今(15)日下午返抵國門,救難隊受到英雄式的歡迎,而其中搜救犬Hugo在機場獲得玩具鴨鴨,彷彿瞬間忘記了辛勞,開心滿足的狂搖尾巴,牠一路上緊咬著玩具鴨鴨,還不時發出啾啾聲,可愛模樣瞬間融化所有人!
    2023/02/15 20:59
  • JKF女郎啾啾自拍「豐滿青筋照」求和 男友接招投降了

    JKF女郎啾啾拍攝雜誌1月封面,啾啾2018年因為拍攝青筋照爆紅,憑藉性感身材、外型甜美受到矚目,加入JKF之後不管是性感女神、甜美女友或清純學生妹等多面化的作品,都讓粉絲愛不釋手,第四屆的JKF百大女郎票選也以167萬高票遙遙領先第二名60萬票。啾啾感性表示:「2022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精彩的一年,副業有成,在JKF也小小穩坐了一個地位。」
    2023/01/17 17:49
  • 阿滴尾牙揭「不平等騙局」全場暴動! 滴妹急「奪麥講話」秒安靜

    知識型Youtuber頻道「阿滴英文」擁有破200萬點閱的人氣,由阿滴主導並散播英文所學教導觀眾,與妹妹滴妹深獲年輕一代喜愛,而為公司賣命6年的他,竟然在尾牙場合中,上台抗議「公司制度」不平等,當時引起底下暴動,不過當滴妹上前搶麥講話時,全場突然一片寂靜,瞬間冷場。
    2023/01/15 14:23
  • JKF女郎北海岸拍照「比基尼被沖掉」超驚險 12女神現身吸粉朝聖

    JKF雜誌今(24)日於新莊宏匯廣場舉辦聖誕簽書會,集結嵐芯語、陳潔兒、安希、啾啾、希希、樂樂、凱蒂老師、玟妡、比特、雲嫣、夢夢、優寶等12位JKF封面女郎,一字排開亮麗登場,吸引上千粉絲蒞臨現場朝聖,而JKF冠軍女郎啾啾也擔任C位帶領女郎展開一整天的簽書會。
    2022/12/24 18:40
  • 辣模青青突爆結婚!親密貼臉「那個男人」 急喊:被全面監控

    網紅青青臉蛋姣好、身材火辣,但人紅是非多,先前被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找金主包養、仙人跳吸金等,便消聲沉寂,直到6月左右才復出,將重心放在IG與TikTok帳號經營。不料現又被爆出「結婚照」,青青則在IG聲明,強調自己社群平台帳號一直被盜用,甚至還遭到監控。
    2022/11/18 11:30
  • 金馬名導演「裝5支架」驚傳驟逝!享壽68歲 家人悲痛證實

    知名導演張志勇今(16)日驚傳辭世,享壽68歲。他生前曾執導《一隻鳥仔哮啾啾》、《沙河悲歌》和《地圖的盡頭》的作品,曾以《沙河悲歌》榮獲金馬獎評審特別獎、亞太影展最佳導演及最佳音樂獎。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今日證實其逝世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2/11/16 10:21
  • 妥瑞兒看電影挨轟!歐陽靖喊「不該剝奪觀影」做法被讚爆

    日前一名母親帶著患有妥瑞氏症的兒子去看電影,過程中持續發出「啾啾聲」,引起同場觀眾不悅,母子最後在指責聲中離開戲院。曾因分享兒子躺地的照片,遭到部分網紅、藝人批評的女星歐陽靖,從母親及一般民眾2個角度談論這起事件,直言沒有孩子該被剝奪觀影的美好感受,即使天生與別人不一樣,也有資格享受跟別人一樣的生活體驗。
    2022/06/18 08:56
  • 美人魚上岸!黯黑張景嵐胸前走光 游泳一半比基尼鬆脫

    有「黯黑張景嵐」的JKF女郎 「比特啾啾」擔任雜誌6月號封面女星,比特啾啾換上比基尼,秀出C胸和美臀,在海邊拍攝宛若「美人魚上岸」。熱愛潛水的比特啾啾自爆:「潛水時因為太自在,有次在游泳的時候覺得胸前涼涼的,一看才發現自己露點了,原來比基尼有時候綁不夠緊鬆脫,一個不注意就裸泳了。」
    2022/06/14 11:56
  • 妥瑞氏症兒電影院發怪聲被公審 媽嘆「社會太殘酷」兩派吵翻

    一名媽媽日前帶著患有罕見疾病的孩子到天母某影城看電影,過程中,因為孩子一直發出「啾啾聲」,被其他民眾大聲指責,媽媽只能帶著孩子離場,並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我的小孩有妥瑞氏症。」該事件在網路發酵,兩派聲浪挺與不挺吵翻,更有不少人都替媽媽和孩子抱不平,認為社會太過殘酷。
    2022/06/13 16:34
  • 好市多一年賺5兆!網紅揭「超強手段」:錢包這樣被榨乾的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商品種類多樣、高CP值打出特色,再加上會員制的系統,年營收高達2000億美元(約5.86兆台幣),公司市值排名世界前50大,光是付費會員數就有1.1億人,而近日網紅啾啾鞋就在YouTube頻道分享「好市多是如何榨乾你的錢包的」,影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5/28 15:47
  • 台版「安雅泰勒喬伊」解放胴體 奪冠JKF百大女郎

    「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票選活動」集結超過600位女神,最後由台版「安雅泰勒喬伊」的啾啾,以120萬票擊敗「最凶武器」安希拿下冠軍,成為本年度JKF最佳代言人。而她謙虛的說,自己最愛亞軍安希的H級籃球巨乳,「很想感受帶2顆籃球的感覺」。
    2022/03/05 11:55
  • 網紅互撕!正妹店員傲人美胸「擠走圍裙」她看不下去開嗆

    近日一名網友到內湖某咖啡廳用餐,意外發現結帳的女店員身材姣好,本該穿到胸口的圍裙,硬是被擠到胸線下緣,於是決定「好康逗相報」,和大家分享眼前美景。之後有人神出該名店員是網紅「青青」,IG粉絲追蹤數超過80萬,她本人也承認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不過隨後曾和青青有過節的另一位網紅「啾啾」在留言處開酸,「圍兜兜穿這樣乾脆不要穿,很假」。
    2021/12/01 15:02
  • JKF女郎挺雪乳聖誕點燈 一轉身「側乳炸出」全看光 

    擁有120萬IG粉絲追蹤的JKF女郎安希,今天與啾啾(台版安雅泰勒喬伊)、酸酸(北藝大校花)、潔兒、林沂(腰窩女神)、夢夢、小蓁蓁在三創進行聖誕水晶球點燈儀式。安希被問到聖誕節怎麼過時,自爆會跟「好朋友」一起聚會度過,被問到是否是男友,她則嬌嗔直喊:「現場的粉絲都是我的男友!」
    2021/11/24 23:41
  • 地瓜球、QQ蛋是不同東西? 老饕點出「關鍵差異」

    台灣夜市的經典小吃絕對不能忘了地瓜球,是不少民眾從小吃到大的國民點心。不過這款圓圓的食物,卻有許多稱號,尤其最多人稱「地瓜球」與「QQ蛋」,有網友認為這是地區不同造成稱呼不同,不過事實上有老饕解析,兩者之間其實有差異。
    2021/10/06 23:46
  • 誰開門鎖?詭男徘徊試圖「闖進家」 網紅啾啾嚇壞提告

    大半夜竟然有陌生男子,試圖開門闖屋!直呼恐怖的,是IG追蹤數超過63萬的網紅,住在台北市套房的她,日前半夜發現門把被人轉動,對方似乎想闖入,知道門有上鎖又放棄,卻在門口逗留一個小時,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被害人事後提告侵入民宅,也嚇得借住朋友家。
    2021/10/03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