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啦啦隊協會 結果共8筆

  • 啦啦隊奪金 錯愕誤播國歌他國應援齊喊TPE

    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在美國參加國際盃奪金,頒獎時卻意外播出中國國歌,啦啦隊協會秘書長回想當時,趕緊派員去說明播錯歌了,甚至全場都一同喊TPE,感到很欣慰,雖然有小插曲,但這次國家隊表現亮眼,而且這24位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有環保局清潔隊員、工程師甚至還有職業軍人,花了4個月的周末集訓,順利拿到金牌。
    2023/04/28 18:28
  • 奪冠獎金要捐「訓練費」 啦啦隊員批:不合理

    今年4月,中華隊參加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拿下金牌,為國爭光,每位隊員都可以獲得60萬的國光獎金,但現在有人出來反應,協會在出國比賽前有要求每人簽下同意書,如果得國光獎金,要捐出3萬來分擔組訓、機票等費用,引發爭議,協會表示,並沒有「強迫」簽同意書,若沒得獎也會找贊助來吸收費用,但這樣得獎卻還要選手捐,引起部份隊員反彈,體育署表示,做法的確可以改進,會在研討獎金分配事宜。
    2015/12/18 12:51
  • 世界啦啦隊錦標賽 台代表隊光榮奪首金

    (▲圖/取自  中華民國台灣啦啦隊協會臉書)  今年的世界啦啦隊錦標賽23跟24日,在美國奧蘭多登場,第5次參加比賽的台灣啦啦隊,這回不負眾望抱回金牌,並且在其他兩個競賽項目也拿到第7和第9名
    2015/04/25 17:37
  • ​〈快訊〉金厲害!世錦賽啦啦隊 中華隊奪競技組冠軍

    (▲圖/取自中華民國台灣啦啦隊協會臉書) 最新消息,世界啦啦隊錦標賽,中華隊在競技啦啦項目中拿下金牌的殊榮,中華民國台灣啦啦隊協會第一時間在臉書分享這個喜訊,也表示這是我國首面正式的世界賽金牌,不少網友稱讚,真的是太厲害了
    2015/04/25 13:11
  • 啦啦隊國際賽金牌變銅 世新控不公

    世新大學參加在日本舉行的「2013美國啦啦隊協會亞洲公開賽」,拿下1金2銀2銅的佳績,卻傳出原本24人團體賽也應該是金牌,卻因為3個違規被扣45分,改抱銅牌回家!老師指控,明明事前彩排委員有看過,沒有違規動作,正式比賽時做同一套表演,卻被裁判扣分,彩排跟比賽顯然有「雙重標準」,而事後向美國啦啦隊協會抗議,也沒得到改判結果,只願意跟世新討論如何「事後道歉」。
    2013/09/18 00:03
  • 250萬僅籌2萬5 啦啦隊得借錢出國

    想為國爭光還得先為錢所苦!由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選出的50名體操好手,這個月24日將赴美參加「世界錦標賽」,已經連續3年在這項賽事拿下銅牌的他們,將第四度挑戰衛冕,只是每年選手們都得自籌出國經費,但目前只籌到2萬5千元,距離250萬還有很大差距,讓不少人只能邊練習邊打工,甚至不惜借錢,也要出國參賽。
    2013/04/14 18:36
  • 女童啦啦閃亮全美 完美拋接吸睛

    美國紐澤西州組成了一支女童啦啦隊,32位團員都是8到12歲的小女孩,接受長時間的專業訓練,高難度的拋接技巧,都難不倒她們,是全美目前最厲害的兒童啦啦隊,團員們說,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希望能夠得到啦啦隊協會的冠軍。
    2012/08/27 13:57
  • 效法NBA 瓊斯盃籃球賽招募啦啦隊

    職業運動中啦啦隊不僅要為運動員加油打氣,更要帶動現場氣氛,中華籃協為了7月的瓊斯盃籃球賽,特別和贊助廠商合作,效法美國職籃NBA,於6月中旬舉辦啦啦隊員公開徵選活動,所徵選出來的隊員將接受競技啦啦隊協會的專業培訓,然後擔任7月瓊斯杯以及11月亞洲盃男子籃球賽的中華隊專屬啦啦隊。
    2004/06/02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